如何看待當代女性?

時間 2021-05-10 06:14:03

1樓:劉道長

現代女性中國的話還是挺好的,有的聰明漂亮,善於撩動男人的內心,讓我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有的勤奮努力,善於溫暖男人的內心,讓我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有的嬌萌可愛,善於揪動男人的內心,讓我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2樓:彼岸

在人類歷史上,女性是所有社會形態中最穩定的社會基礎,具有維繫家庭、傳宗接代、教育子女、緩和社會和家庭矛盾、為社會服務的重要作用。女性這些就基礎性社會只能是基本沒有時代標籤的,古代的、現代的、外國的、中國的女性都這樣。女性的時代差別出現在時代潮流當中。

總體上看,當代女性追求自立自強、男女平等、實現人生價值等都是正確的,追求美、自主、自由也是正確的。但是,追求不勞而獲、養尊處優、以勤勞儉樸為恥、以奢靡享受為榮,就錯了,真正有作為的男人會對這些人不肖一顧甚至鄙視。女人愛美並不錯,但是,用手術、注射等物理方法改變自己,是對美的誤解。

特別是年輕女性,本來正當青春好年華,及時長得醜一點也是青春靚麗,為什麼要修理自己呢?你不知道修理出來的「美」是造假?你不知道絕大多數男人厭惡造假造出來的「美女」?

美學標準:協調是初級美,賞心悅目是中級美,天人合一是高階美。女人一經修理,連協調的初級美都喪失了!

如何看待當代女性對於甜膩愛情劇的熱烈追捧?

機進的晚熟者 因為長不大!其次是人的心理往往趨向於舒適性,故而那些東西往往使人更容易接受,甚至嚮往。如今這個社會的大部分人,才不管你三觀正不正,哪些事物讓人舒適和爽快,哪些就是政治正確。是非對錯什麼的統統不重要,對,就是這麼膚淺。但,現實的是,愛情這東西往往排在人的情感型別中尾末,人類高階的情感是親...

如何看待當代女性認為房子是結婚的必需品?

會飛的豬 房子並不是必需品,而是房子背後牽扯到戶籍,學區,房產保值,醫療等對生活來說是必需的。如果房子失去背後複雜的牽扯,那麼房子也就不是必需品了。 下崽嗎?不下就隨意,再苦不能苦孩子。以目前的制度和婚後約定俗成的下崽,女方考慮固定居所這一條件很奇怪?哦,當然也有啥都不要只要別人對她好的。那就嫁給愛...

當代女性的工作和家庭應如何兼顧?

不是你家小貓咪 管理學有乙個理論叫四象限法則。通俗一點來說就是,搞事業是一輩子的事,家庭也是過一輩子的,既然都是一輩子的事,沒有必要把一輩子的事情集中到一天之內做完,而是將所有的事情按照輕重緩急依次排列,再根據重要程度分配每天所要花費的時間。這個法則用好了,自己的生活根本不會亂,所有的事情儘管看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