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學生抨擊當代教育

時間 2021-05-06 12:19:42

1樓:Ybaci

瀉藥。看看可不可以這麼說哈哈,有點偏激有點狠,但是說出了我的心聲。

就這種自以為是,不知天高地厚的高中生初中生現在可真不少,自己那就啥也不是,抱著個王者榮耀和平精英就以為自己是多牛的人了,殊不知有多少他們的同齡人在努力的學習,付出汗水的苦戰。

就這些個中學生,天天在網上搞個什麼擴列什麼的,咋的,你現實生活找不到朋友了唄,非得搞那個擴列?你有那精力,你去學習不好嗎?屁大個人,搞什麼網戀處cp,你特麼兜裡有幾塊錢?

你處cp?你考的上高中嘛?考的上大學嘛?

你對得起含辛茹苦在外工作養活你的父母嘛?還是說你就是個孤兒?就你們這種人,啥也不是,狗屎一樣。

2樓:CodeRyan

可以理解。

畢竟現在各種各樣的考試,各種各樣的政策,實在讓學生們壓力山大。

也許很多人都會說,學生時代是最幸福的時光。的確,這是縱向比較的,但是我們橫向比較一下,有些國家的孩子是不是比我們的孩子幸福呢?有些國家的孩子是不是比我們的孩子悲慘呢?

沒有什麼比命運的不平等更加不公,而它的最不平等的體現,就是機會的不平等。

所以說來說去還是那句老話:考試可能是世界上最爛的選拔制度,但是目前為止沒有比它更公平的選拔制度。

如何看待中學生整容?

我可能將會算是其中之一 後續會更 初二,15歲 內眥贅皮很嚴重,已經影響到日常生活,打算開內眼角,父母同意。準備暑假找醫院溝通一下,如果可以的話就假期解決,不可以就等高考之後再做。 張欣剛視覺化整形 對於中學生而言,未滿18歲,未成年人,不建議整容!學生的整容越來越多,寒暑假更是整形的高峰期,很多準...

如何看待中學生戀愛

陳振巨集 我挺支援,但是到高中再x交,到大學以後再考慮生就行了,其實沒啥吧?愛老跟做建議在一起組成動詞,但是本質上組建家庭不完成那道工序也達不到目的。成功的也有失敗的也有,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相不相信你的孩子能成,或者失敗了你的孩子也能學到很多東西。這個我覺得最重要,信任感的問題每家都不一樣,我只...

如何看待中學生沉迷網路?

不邀自來請原諒。首先我是個中學生家庭情況也一般父母離異都再婚了我是跟我的爸爸的我覺得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有兩種答案 第一種是網路上有能讓我開心的東西我喜歡去接觸這個所以就會經常抱著手機第二種是因為。網路與現實是兩個世界啊。在網上不用想那麼多也能暫時逃避 至少我快樂啊。 網際網路在進步,教育也在進步,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