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學生脫髮的現象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不想做一條鹹魚

作息問題加上壓力大吧

我自從上高中以來脫髮巨嚴重,初中頭髮濃密的一批,高中之後髮際線還給我往回移了,火會大起來的。我還看著頭髮慢慢減少,髮際線往回移

2樓:鹹魚紅豆湯

本人作為一名中學生,脫髮很嚴重。嚴重到長頭髮的時候有明顯的髮際線(所以剪了短頭髮)

中學生掉發主要是壓力大以及家族遺傳基因,所以會有掉發現象。(飲食不當也會影響哦)

那麼如何改變脫髮現象呢?

1.更換梳髮方向

2.頭部按摩(按摩前在頭皮上塗一些髮油,更有防範脫髮功效)3.少吃油膩食物

4.更換洗髮水

5.合理晾乾頭髮

希望你的頭髮能如同一從草茂盛~~

3樓:啦啦

年紀輕輕就脫髮該怎麼辦?現在年輕人的脫髮現象非常多見,長期嚴重脫髮會影響美觀,為啥會脫髮呢,如果脫髮禿頂怎麼辦?

脫髮一般有倆種情況,第一種脫髮禿頂是家族遺傳性的,該情況大部分見於男性,家族中的男性在年紀輕輕時就成了禿頭,沒有進行護理。

第二種脫髮禿頂是後天性的,可能和經常燙染頭髮、使用劣質的洗髮劑等有關係。不良飲食習慣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會導致年輕人嚴重脫髮。如果現在你已經有明顯脫髮現象的話需要注意了。

如何看待中學生課堂起鬨現象?

Roy Wang 我所在的班級就是這樣的,感覺不管啥事都能起鬨,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成績,我覺得這無可非議,可以適當開玩笑,不要太過就好。而且得看老師怎麼處理。以前就有一位老師跟我們班相處融洽,在他的課上我們可以起鬨,他一聲令下,我們可以馬上安靜,開玩笑收放自如,也就是在這樣一種活躍的課堂氣氛中我們一...

如何看待中學生談戀愛成績反而更好的現象?

丸子丸子 怎麼說呢我有種特別特別奇怪的體質 就是我談戀愛成績巨好 一分手或者處於暗戀狀態成績就立馬下來了 真不是開玩笑 是那種過山車一樣 我和初戀談戀愛 是早戀 當時成績進步了38名,全班只有五十人的那種 後來分手就掉回去了 第二任在一起 語文考了個全區第一,成績比沒談戀愛的時候整整高出了一百分 沒...

中學生開始脫髮怎麼辦?

Menxlab蔓獅 年紀輕輕就開始脫髮的人,遺傳是導致脫髮的主要因素之一。一般父親遺傳給子女的機率為50 爺爺遺傳給孫輩的機率為25 這就是遺傳性脫髮。據研究表明,母親脫髮遺傳的可能性更大,若是母親的父親或者兄妹有脫髮的症狀,就更應當提高預防的意識。大多數都是由於雄激素引起的脫髮,頭頂的髮量將逐漸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