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是網友,在一起是炮友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袁東林

無線加密……不是用來防蹭網的……是用來保證資料安全的……防止空氣中的無線報文被抓取

唉,無語了,做路由器的人,難道不知道omnipeek嗎?

2樓:

在使用方法上有創新,沒什麼技術含量。具體原理是這樣的:無線路由器通過檢測手機發過來的訊號強度來判定是否允許介入,在設定訊號強度範圍內手機的mac位址加入到位址白名單,當手機斷開後重新連線時檢測白名單,在白名單內的手機可以通過認證上網,不在白名單內的且檢測到的訊號強度也不在設定的範圍內的禁止接入。

3樓:張兆龍

kisslink用的不是NFC,因為NFC只有部分手機支援,kisslink用的是wifi射頻技術來實現的這一點,這樣所有的手機都可以用了。

具體細節來看的話,每個手機發射出來的訊號都有一些細微差異,kisslink路由器會通過發射特殊的干擾波來放大這些差異,使得路由器可以很容易辨別出來每個手機,就像人的指紋一樣,具有特異性。

所以kisslink路由器使用的是全球獨創的wifi指紋專利技術,使得複雜繁瑣的密碼永遠成為歷史,不可被蹭網。

到底是在一起分開以後更遺憾還是從沒在一起更遺憾?

zoe YyY 我感覺這個不好說。每個人性格不同罷 從沒在一起 可能會遺憾 但是分開 會難過因為在一起的甜蜜 縱然成了回憶 它抹不掉 就那麼橫亙在你的生命裡 每想到一次 就忍不住心酸 我們曾經那麼快樂的時光 怎麼說分開,就分開了呢 大抵會遺憾心有不甘 卻也無能為力吧 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要雙方都...

分開以後重新在一起是真的重蹈覆轍嗎

要分情況了,你們分手的原因如果不能解決,你們還會因此而吵架分手,也就是重蹈覆轍了,可是還有那麼多人義無反顧或者說是傻傻的復合,都是因為曾經愛的太深了吧,不是說不能復合,但你們一定要解決問題。如果分手的原因比較客觀,不是因為一方的背叛之類的很容易解決問題的。 極難入夜 有些東西是我知道和你在一起的種種...

跟他是異地,在一起的時候像情侶,但分開又感覺陌生了,怎樣做才能把關係拉近?

凌霏老師 挽回愛情 跟他是異地,在一起的時候像情侶,但分開又感覺陌生了,怎樣做才能把關係拉近?從你的描敘中透露出的資訊是 曾經是情侶由於某些原因分手了,現在處於異地狀態。既然現在還可以像好朋友一樣聊天,並且見面相處甚至比以前更為良好,那說明對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又或者餘情未了捨不得,那麼這種情況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