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3歲的我男生,不想戀愛,不想結婚,家裡人還催我結婚,我甚至都不知道我喜歡生麼樣子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23:35:01

1樓:zpz

我覺得結婚的意義就是世俗讓我們結婚,其實乙個人真的很不錯,然後有三兩個知心朋友可以一起玩,說說話就行,但是也許有乙個可以和你走到很久的人也不錯,試著談戀愛。結婚意味著兩份責任,乙份父母乙份你自己的家庭。不結婚多好,把父母責任擔著就行

2樓:xxxx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所追求的也是不一樣。有的就喜歡平平淡淡的過著娶妻生子,其樂融融。當然這也是大多數人的生活方式。

當然也有為自己而活著。喜歡乙個的活法。追求自由,無拘無束。

之所以有這樣的人。首先是因為喜歡這樣生活,其次也是沒有遇到動心的那個他吧。

不必多想。順其自然挺好。 畢竟感情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3樓:等待

哥哥教你,我今年29我媽把我催冒火了我這樣說的

結婚可以:你找個你看得起的女勒就可以,先說我不辦婚禮,不扯結婚證。誰要是願意誰就來,我無所謂!

這是我對我媽說的原話

4樓:彌須臾

婚姻只是你生活費一部分,它不是全部。你才23歲,還很年輕,我覺得對於催婚你不用太在意,因為緣,妙不可言。現在的時間你可以好好提公升自己,把重心放在工作方面,時候到了自然會有合適的人出現。

5樓:前言後語

你才23,人生還有太多可能,不想結婚就不結,為什麼非得顧著家裡人意思,男的30都不晚,要是條件好啥時候想結婚都有物件的。先努力提高自己吧。

6樓:C.Kin

勿慌。 現在沒有遇到也很正常啊,不用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該遇到就會遇到了。沒有遇到,也不需要強迫自己一定要去找。

結婚對於很多人的人生來說只是乙個環節,也不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的。

不要為了滿足其他人的期望,而讓自己陷於矛盾、難受之中。

很多人都不結婚,他們也可以過得很好。

如果很喜歡獨處,那就獨處。

如果遇到煩心事,想找人說說話,那就去說出來,排解一下,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記住,能陪伴自己一生的那個人首先是你自己。

必須忠於自己的內心。加油。

7樓:夜行天

你先確定好你有沒有能力,負不負得起那個責任,然後再去考慮結婚的事。

父母的壓力一定要頂住,但是也要多陪陪他們。

結婚嘛,不一定是要跟喜歡的人,我身邊很多人都是隨便找了乙個人。

能湊合就湊合,不能湊合就算了。

現在就是這樣的,擁有愛情當然是好的,但是又有幾個人能把握住?

或許你不是獨生子不用為了傳宗接代考慮,但如果你是,還是再過一段時間,如果遇到合適的了,就結婚吧,至少要個孩子。

這個一段時間不固定,可能幾個月,也可能是幾年,取決你自己。

請問不想談戀愛 不想結婚 不想生孩子是20歲應該有的心理嗎?

欲平南海先復交州 有人會告訴你這是正常的,現在太早什麼的,但是等你到覺得可以的時候,往往已經不可能了,人呀,對自己的處境判斷總是後知後覺,當局者迷。你可以現在不想以後想,也可以打定主意不想,將來動不動搖再說看情況。總之一句話,提前做好該有的準備沒壞處。逼乎在這方面的話題上,被人說的最多的話就是,沒有...

23歲不想談戀愛更不想結婚正常嗎?

一句真理 正常啊,千萬別為了別人說你該如何如何了就趕緊談趕緊結婚,遇到合適的人自然就想談想結了,不要因為世俗觀念毀了自己,沒有人規定人一輩子就必須結婚必須談戀愛 雙葉幼稚園園長 正常你健康積極充滿熱愛的活著怎麼生活都正常想法很多也正常 但是對你說你這樣不正常的人你就要考慮一下他們的出發點是不是真的為...

30歲了,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有錯嗎?

董小姐 沒有錯,你不想的話,如果因為別人說了什麼就去戀愛結婚生孩子,一定會後悔的。但是有一說一,可能到35或者更大年齡的時候,你突然又想戀愛結婚生孩子了,可那個時候,年齡合適的已經都不是單身了,或者有合適的小年輕可能會因為年齡問題讓你退卻,所以,不管多大年齡,都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當你足夠吸引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