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想談戀愛 不想結婚 不想生孩子是20歲應該有的心理嗎?

時間 2021-05-29 23:01:43

1樓:欲平南海先復交州

有人會告訴你這是正常的,現在太早什麼的,但是等你到覺得可以的時候,往往已經不可能了,人呀,對自己的處境判斷總是後知後覺,當局者迷。

你可以現在不想以後想,也可以打定主意不想,將來動不動搖再說看情況。總之一句話,提前做好該有的準備沒壞處。

逼乎在這方面的話題上,被人說的最多的話就是,沒有該結婚的年紀,只有可以結婚的人。無論你做出什麼選擇,希望都再三考慮下,不要錯過,也不要被傷。跟你訴苦的,當初也有過快樂的時候,洋溢幸福的,未嘗沒有不堪的一段。

人生本就是一段修行,你選擇體驗家庭帶來的甜蜜,你就體會家庭的苦,要是體驗獨居的快樂,也就要忍受寂寞的孤獨,老天很公平。那什麼外國大師說了,無論你是結婚還是單身,最後都一定會後悔。嗯,有很多人深信不疑,我想說,不,你錯了,這個還真不一定,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不僅僅只有我是,親眼見過,那相守一輩子的愛情。

找物件和單身並非是對立的,本來家庭就是由每乙個個體而組成。兩個人都想到一塊了,就是1+1>2,關鍵是很少有人意識到,遇上事情寧願慪氣賭氣為了一點可笑的面子,一點不商量自作主張,耗盡來之不易的緣分。真的不理解某些人,願意給不認識的外人笑臉,卻不給枕邊人一點面子,你是瞧不起TA呢,還是瞧不起找了TA的自己呢?

實話實說,和喜歡的人相處,真的沒有那麼難。

個人主張不要放棄找物件,單身的日子領會過了,也就這樣,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結婚以後要面對,難道不結就不用面對了嗎,生活本就是由平凡的瑣事一點一滴充實每一秒,我期望與愛人相處的日子,共同擔負風雨,分享Sunny,哪怕只有一刻鐘。

最後另外再提醒下,戀愛結婚60歲都可以,但是喜歡孩子,覺得有孩子才是圓滿的家的話可要抓緊機會了,生育是有嚴格的年齡限制的,二十多的身體還有活力,產後恢復快,三十過就下降了,四十算高齡,想懷孕都難。

2樓:爨紫依

無所謂"應該有""不應該有"的啦……

自給自足、不違法犯罪、不給別人添麻煩,怎麼想都是可以的呀。

何況就算大家都說不應該,也很難說服自己的,與其被動的被迫的去談乙個沒意思的戀愛,不如順其自然啦。

而且你還這麼小,就算你想結婚都沒到推薦年齡呢,現在生孩子到30左右都不算晚的啦

所以好好享受單身生活啊喂!以後會很懷念的!

3樓:蘇嫣

是,我二十歲還在沉迷二次元,對三次元毫無興趣呢~結什麼婚?我還是個寶寶啊→_→生孩子?開什麼玩笑?談戀愛?漫畫動畫追文都來不及~年輕小男生有啥好看的…

4樓:桃桃

我20歲的時候可能還沒有這些想法呢,等你年紀稍大一些,對這些事情可能就會有另外一種看法。可等你能遇到對的人了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大家是如何看待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只想乙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

顧涼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乙個狀態,大概是我們認為兩個人帶來的快樂遠比不上乙個人的快樂,所以不願結束現在的狀態。其實,我發現,只是那個對的人沒有遇到罷了,期待愛情吧,緣分總會如期而至的。 九久 怎麼說呢,有部分人可能是被不良社會風氣嚇到了,乙個人難道必須談很多次戀愛才算成熟?甜甜的戀愛誰不想擁有,可是...

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

醜。人都是視覺動物,就算自己不好看還是喜歡好看的。以後最多是在一起湊合,婚姻就像是一場契約。說不上愛。內心冷漠,有極度完美的傾向。容忍不了自己和別人的過錯,缺點 受小時我爸媽影響我不想談戀愛結婚 六年級知道自己是同性,沒多少震驚,後來慢慢就覺得乙個人挺好,自己彈結他獻給自己,有時間就畫會畫,有空就和...

不想結婚,不想談戀愛,不想生孩子錯了嗎?

大嬌 沒有錯,只要是自己當下想到的最舒服的方式生活就沒有錯。你要做的只是對自己和以後的人生負責任即可。對所做的決定,你能承受它所帶來的最負面的影響就可以了。我覺得那種把人生三件套都做了的人也未必是幸福的。 黃小妹 沒有錯,女人有選擇的自由,沒有人能代替你過你以後的生活。決定權在自己手上,別人的意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