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不想談戀愛,不想生孩子錯了嗎?

時間 2021-05-10 18:55:38

1樓:大嬌

沒有錯,只要是自己當下想到的最舒服的方式生活就沒有錯。你要做的只是對自己和以後的人生負責任即可。對所做的決定,你能承受它所帶來的最負面的影響就可以了。

我覺得那種把人生三件套都做了的人也未必是幸福的。

2樓:黃小妹

沒有錯,女人有選擇的自由,沒有人能代替你過你以後的生活。決定權在自己手上,別人的意見合適就聽,不合適就當聽不見。畢竟結婚談戀愛生子是大事,一旦決定了責任重大,三思而後行。

當然身邊的大部分都會勸你結婚生子,跳入這個坑,感受「幸福」,本身意已決,就堅持到底。人都是有一輩子,沒有對與錯,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不須雷同,可以有另一番獨特。

3樓:AD鈣中鈣

這件事情沒有對錯之分。

沒有誰生來就能每件事都做到讓大家都滿意,每件事情放到每個人身上就會有不同的化學反應。

如果你覺得乙個人生活一輩子挺好,那不妨就這樣做,但需要給愛你的父母乙個交代。愛情、家庭、孩子都是生活的調味品,如果加入這些調味品反而讓你不舒服不快樂的話,那倒不如乙個人生活來的自由。

但是前提是你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有充實的精神和物質世界,有自己的愛好,一兩個交心的朋友,或者乙份樂在其中的工作等等。

要知道每個人在做選擇時肯定是選擇更好的那個,所以不必委屈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怎樣開心怎樣來,畢竟一輩子太短,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請問不想談戀愛 不想結婚 不想生孩子是20歲應該有的心理嗎?

欲平南海先復交州 有人會告訴你這是正常的,現在太早什麼的,但是等你到覺得可以的時候,往往已經不可能了,人呀,對自己的處境判斷總是後知後覺,當局者迷。你可以現在不想以後想,也可以打定主意不想,將來動不動搖再說看情況。總之一句話,提前做好該有的準備沒壞處。逼乎在這方面的話題上,被人說的最多的話就是,沒有...

30歲了,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有錯嗎?

董小姐 沒有錯,你不想的話,如果因為別人說了什麼就去戀愛結婚生孩子,一定會後悔的。但是有一說一,可能到35或者更大年齡的時候,你突然又想戀愛結婚生孩子了,可那個時候,年齡合適的已經都不是單身了,或者有合適的小年輕可能會因為年齡問題讓你退卻,所以,不管多大年齡,都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當你足夠吸引人的時候...

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

醜。人都是視覺動物,就算自己不好看還是喜歡好看的。以後最多是在一起湊合,婚姻就像是一場契約。說不上愛。內心冷漠,有極度完美的傾向。容忍不了自己和別人的過錯,缺點 受小時我爸媽影響我不想談戀愛結婚 六年級知道自己是同性,沒多少震驚,後來慢慢就覺得乙個人挺好,自己彈結他獻給自己,有時間就畫會畫,有空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