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只想談戀愛不結婚也不想要生孩子有錯嗎?

時間 2021-05-05 11:15:08

1樓:

自己的人生道路自己走,錯沒錯都是別人的看法。都是成年人了,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不用跟別人解釋。或許以後你會遇到想要相依一輩子的人呢?那時候就結婚吧。

2樓:

你當然有只想談戀愛的權力甚至你有只想被人關心不關心他人或者只在你想關心別人的時候才關心別人的權力。

那麼別人也有喜歡或者不喜歡你的權力。甚至當你還喜歡著對方的時候,對方卻已經不喜歡你了。也是有可能的嘛,只要你能調整好心態就行了。

3樓:對韭當割

只要提前明確告知,就沒什麼錯!!!

怕就怕,男方是奔著跟你百年好合,開枝散葉去而且的。甚至全款婚房,只寫你乙個人的名字,而你微微一笑,「你這也太破費了……」但是至始至終你都沒把拒絕說出口。

當然這種情形屬於很極端的那種了,而且倒也真不違反法律。

4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沒有錯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是否結婚是乙個選擇;

是否生孩子是乙個選擇;

既然都只是選擇,那麼自己就有選擇不結婚,不生孩子的權利;

自己想談戀愛,但是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

那麼自己在談戀愛的時候,需要明確的告知對方自己對於婚姻和孩子的想法;

如果對方也能夠接受,或者是和你一樣的想法,那就最好了;

如果對方想要結婚,你是確定不想結的,那麼彼此也就好聚好散;

只要自己沒有故意隱瞞之類的;

那麼自己的選擇就沒有任何的問題;

自己總不能夠一直活在周圍人的眼裡;自己還是需要為自己而活的;祝好~

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怎麼辦?

小見仁 個人認為,價值觀的問題。看很多回答都不自覺的涉入了道德領域,負責之類的。我認為不結婚的戀愛才是真的愛。一張結婚證,把很多東西摻入了感情裡,背叛成本,個人履歷,等等。感情在維繫兩個人關係時倒不是第一位的了。不結婚還能廝守終生的愛情,想想不覺得浪漫嗎?沒有任何羈絆,只是單純的愛。沒人約束我,只是...

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也不想要別人介紹。但在我老家在我這個年紀20歲左右都應該結婚了。我應該怎麼辦。?

之前,我和你是一樣的想法,乙個人的生活已經習慣了,不想多乙個人來打擾我,結婚,那就更別提了,最開始也對相親有所期待,但都沒有遇到喜歡的人。慢慢的對於別人給我介紹也很排斥。這樣的狀態一直持續到25歲,也就是去年,在工作中碰到了乙個男生,共同工作了1年多,在這期間他也很關心我,但是從來不提及男女朋友的話...

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

醜。人都是視覺動物,就算自己不好看還是喜歡好看的。以後最多是在一起湊合,婚姻就像是一場契約。說不上愛。內心冷漠,有極度完美的傾向。容忍不了自己和別人的過錯,缺點 受小時我爸媽影響我不想談戀愛結婚 六年級知道自己是同性,沒多少震驚,後來慢慢就覺得乙個人挺好,自己彈結他獻給自己,有時間就畫會畫,有空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