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正常嗎?

時間 2022-01-19 23:42:04

1樓:lina

我覺得正常,現在社會壓力大,負擔也太重,如果結婚生子後,面對的好多問題需要解決,生活壓力,工作壓力,撫養孩子的壓力,當然不要孩子輕鬆了,不過你要考慮好,是真的一直不要嗎?你們老了的時候就只能孤獨終老,沒兒沒女過了五十就沒那麼好生活了,孤獨可以承受那可以,另外結不結婚問題,這個全憑自己,我有好幾個同事現在四十多了,女的,一直也沒男朋友,也不結婚,人家過的也挺自由,想好了以後不後悔,想怎麼過自己的人生都可以!

2樓:尚饒

不正常,但沒關係,後果自負,管他正常不正常

3樓:Anniezhang

自我意識中這種狀態是舒服的,並為之所帶來的後果自己能承受得起,那就自己怎麼想怎麼來吧……畢竟任何事都有兩面性

4樓:好人理查德

真要說不正常的話,這應該屬於心理問題。可能是受周圍人的影響,受網上情感大師的忽悠,亦或者經濟壓力,讓你處於一種低慾望狀態。

從發展的角度來說,這個確實不正常,人生更多的還應該是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

5樓:羲和姐姐

排除了曾經受過傷害或是注孤生的,猜測你是20多年輕人,大家會對你當前的想法一笑置之。

回答一下你的問題:修養不錯的跟你同齡段的人覺得你是正常的,多管閒事的中年人會覺得你有著對結婚來說很大的缺陷,退休老年人會在教育兒孫後代時會把你當做反面教材。

你若是個牛頓貝多芬科學家等,大家都覺得你是正常的,所有人都會敬佩你為事業社會國家獻出一生。

若你一輩子真的保持現在的想法,並且一直實行著的,期待成為xx感動人物或是青史留名。

不懼流言。

不過,既然你在這裡問了不止乙個網友,估計你也是個在意他人議論的人,你自己曾經某時某刻也有過找物件的想法。

6樓:孫瑞灃

如果你是全人類唯一乙個這樣的,那不正常。

只要不是,那就正常。

甚至再過些年,我覺得結婚生小孩的可能才有點不正常

7樓:風追八百里

為什麼本戀愛腦會被推送這個問題

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

醜。人都是視覺動物,就算自己不好看還是喜歡好看的。以後最多是在一起湊合,婚姻就像是一場契約。說不上愛。內心冷漠,有極度完美的傾向。容忍不了自己和別人的過錯,缺點 受小時我爸媽影響我不想談戀愛結婚 六年級知道自己是同性,沒多少震驚,後來慢慢就覺得乙個人挺好,自己彈結他獻給自己,有時間就畫會畫,有空就和...

不想結婚,不想談戀愛,不想生孩子錯了嗎?

大嬌 沒有錯,只要是自己當下想到的最舒服的方式生活就沒有錯。你要做的只是對自己和以後的人生負責任即可。對所做的決定,你能承受它所帶來的最負面的影響就可以了。我覺得那種把人生三件套都做了的人也未必是幸福的。 黃小妹 沒有錯,女人有選擇的自由,沒有人能代替你過你以後的生活。決定權在自己手上,別人的意見合...

大家是如何看待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只想乙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

顧涼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乙個狀態,大概是我們認為兩個人帶來的快樂遠比不上乙個人的快樂,所以不願結束現在的狀態。其實,我發現,只是那個對的人沒有遇到罷了,期待愛情吧,緣分總會如期而至的。 九久 怎麼說呢,有部分人可能是被不良社會風氣嚇到了,乙個人難道必須談很多次戀愛才算成熟?甜甜的戀愛誰不想擁有,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