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脹率可能再度飆公升,或達到四十年來最快水平,這意味著什麼?將會產生哪些影響?

時間 2022-01-19 23:37:15

1樓:流汗黃豆

首先美國的通脹是事實情況,大概有10%-20%的樣子。

但是絕大多數美中國人的收入是翻倍了的,失業率歷史最低。剩下沒翻倍那部分也漲了好幾倍,沒工作的每個月聯邦也會給支票(都發錢等於沒發錢的那個)

所以,有通脹,但美中國人民生活更好了,原來1美元的炸雞漲價到1.2USD又怎麼樣呢?

2樓:Austin

即將根本上改變國際產業及金融規則。

3樓:冰火之淚

沒有影響,美元是世界貨幣,核動力印鈔機開起來即可

4樓:

從2002基準利率跌破通脹率開始,

聯儲錯了足足20年。

錯誤的因一定會有錯誤的果。

節哀。順變。

5樓:顏丙翔

美國通脹前所未有是因為美聯儲改變了貨幣框架,在貨幣政策框架變了以後,從對稱通脹目標調整到了平均通脹目標,允許在2%平均通脹的情況下偏差更大。可以為執政黨解決就業提高國民收入創造了新的法律環境。目前的通脹完全在美聯儲的控制之下,不用大驚小怪。

不能用過往平均通脹時代的思維分析現在。

美國依舊通過通脹收割全世界。美元的霸權地位依然無法撼動,利用通脹在全世界遊走。

影響有很多方面,政治經濟等,具體講起來就沒完沒了了

美國「新經濟」是如何做到低通脹低失業率和高增長共存的?

飛雷神 我覺的應該拆開看,低失業率促進了高經濟增長。而通脹率長時間位於2 左右的原因在於中國為美國消化了通脹,這也是行業內普遍認同的乙個觀點。比如說美中國人每年要消費十件衣服,如果是美國造,一件衣服100刀,總計消費1000刀 如果買made in China的依附,10刀一件,總計100刀。由於中...

去美國生孩子如何提高入境通關率?

最愛你的人 在孕媽們拿到美簽後,就要預定機票,真正的前往美國了。在去美國的途中,就會遇到過海關的問題。如果說美簽是敲門磚,入境就是墊腳石,想要成功赴美生子,能否順利入境就是關鍵,那麼孕媽應該如何提高入境通關率呢?孕媽在入境前,需要提前準備資產證明 費用預算表 醫生預約函 單位准假證明 行程單等材料,...

總資產周轉率低的可能原因?

turbo 想要了解結果的產生,就要回歸到公式當中,應收和存貨屬於流動資產,固定資產屬於長期資產,但是總資產不僅僅只包括這三類資產,還有更重要的資金 無形以及長期投資等等,在銷售淨收入不變的情況,總資產越多,周轉率越低 adai ruc 總資產周轉率是企業運營效率的體現。總資產周轉率低,無非就是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