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矮(低於170)的人是否需要比高的人(170 190)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得到相同的回報?

時間 2022-01-19 23:31:01

1樓:Lisen

新增一篇文章支援下我的問題

2樓:

HR165男

去面試的時候受過同行的歧視。

之前還沒去上海的時候,一度想到上海去奮鬥一下,學一點東西。

其中有一家網際網路汽車企業。

HR直接指出不喜歡我這樣性格的人,接著著重問我:我們這邊的環境比較開放,大家開玩笑都比較自由,有的時候會開一些特別的玩笑,你會不會很介意。

我:不會介意,沒關係,以前在化工廠做人事,都是粗人,什麼玩笑都開。

HR:我說的不是那種玩笑。

我:那是什麼玩笑。

然後HR一笑就帶過去了。

後來我坐在回去的車上想這件事,我全身上下有什麼值得嘲笑的。胖的話,叫我小胖,胖子,死胖子,好像也不是什麼特別惡意的話。

最後我終於反應過來,我長得矮。

呵呵。邏輯鏈終於連上了。

3樓:王若楓

未必。女的身高超過一公尺七,當服務員可能更容易找到工作,別的場合跟一公尺七以下的人也沒什麼不同。

男的身高超過一公尺七,如果不胖還好,胖了反而會被另眼相看——又高又壯的男性青年會帶有一種非文化氣質,很多白領崗位不符合這個氣質,低於一公尺七,只要別低於一公尺六,成功的障礙不大。

女生顏值高身高矮是個怎樣的體驗?

早春的樹 不知道我算不算顏值高,但是我個子真的不高,不到160,真的會很羨慕個高的女孩,一樣的臉放在一起肯定是個子高的會顯得好看一些,當然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氣質,小個子也有氣質好的好看的,其實長期相處來看的話還是整體氣場不能太有攻擊性,簡單來說就是看起來比較舒服吧。不過有可能的話還是希望自己能再高...

女孩子長相很好,身高矮是是怎樣的體驗?

等等 這個 我的確有必要答一下 高二的學生,長得還好,就是147真的好矮啊,很自卑,經常因為這種問題影響心情,不自信,怎麼都覺得自己不好,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或事也一直逃避,喜歡離開人群,活著真的好累 總比別人矮一截 害 我可能是最適合回答這個問題的人了,身高158,長相嘛,從小被誇到大,自己對臉是非常...

女生身高低於160cm是種什麼體驗?

Amal 這是乙個坑.本人155,對於均碼的衣服,我只看不買,百分之百穿上會偏大,只是程度不同.而且,在人多的地方,朋友基本看不到我. 久智 哈哈哈來自靈魂的拷問 我就是典型的158但其實說實話我不覺得就怎麼糟糕了。而且我還是一張娃娃臉,總給人一種長不大的感覺 希望趕緊脫單 施沫沫 濃縮就是精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