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有錯嗎?

時間 2021-06-07 17:42:33

1樓:董小姐

沒有錯,你不想的話,如果因為別人說了什麼就去戀愛結婚生孩子,一定會後悔的。

但是有一說一,可能到35或者更大年齡的時候,你突然又想戀愛結婚生孩子了,可那個時候,年齡合適的已經都不是單身了,或者有合適的小年輕可能會因為年齡問題讓你退卻,所以,不管多大年齡,都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當你足夠吸引人的時候,你想什麼時候戀愛、結婚、生子,那都不是問題。

但是,這些事情本身就是圍城,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吧,畢竟有太多沒結婚的想結婚,結了婚又覺得生活太繁瑣了想要恢復單身的人。

2樓:

人生是自己的,選擇在自己手中。父母如果開明沒有意見,那是最好的;若意見不統一,建議先溝通,分析利弊,盡可能說服。雖說不是那麼容易,但盡力了就好,總比沒有爭取過,直接判死刑來得好。

最終都是為了追求,適合自己的舒適的幸福的生活。

3樓:Flo伊德

萬事萬物沒有對錯這一說,都是矛盾的,哲學的。

克爾凱郭爾說過:如果你結婚,你會後悔;如果你不結婚,你也會後悔;無論你結婚還是不結婚,你終究會後悔。

乙個是自由,乙個是圓滿。看你罷了~

24歲了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和朋友出去玩 上班也很頹廢 怎麼辦?

東風 一時想躺平,不會一直想躺平 25歲還很年輕,甚至都不到人生的三分之一,所以有任何不想做,那就不做唄,有任何的想做那就去做唄,如果活著不能盡興,那多沒意思,只要別傷害自己,別傷害別人,可勁造吧,人生該來的總會來,來不了的,有時候再努力也無法強取。 dnjfdhr 我來說說我的情況。我是98年,性...

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

醜。人都是視覺動物,就算自己不好看還是喜歡好看的。以後最多是在一起湊合,婚姻就像是一場契約。說不上愛。內心冷漠,有極度完美的傾向。容忍不了自己和別人的過錯,缺點 受小時我爸媽影響我不想談戀愛結婚 六年級知道自己是同性,沒多少震驚,後來慢慢就覺得乙個人挺好,自己彈結他獻給自己,有時間就畫會畫,有空就和...

請問不想談戀愛 不想結婚 不想生孩子是20歲應該有的心理嗎?

欲平南海先復交州 有人會告訴你這是正常的,現在太早什麼的,但是等你到覺得可以的時候,往往已經不可能了,人呀,對自己的處境判斷總是後知後覺,當局者迷。你可以現在不想以後想,也可以打定主意不想,將來動不動搖再說看情況。總之一句話,提前做好該有的準備沒壞處。逼乎在這方面的話題上,被人說的最多的話就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