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慢熱的相親女,要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6-02 07:55:07

1樓:做結構不用CAD

分兩種情況

一,姑娘母胎單身,可能都不太清楚喜歡乙個人什麼感覺。

這種確實需要點兒細心耐心,只要她不討厭你,能約得出來,那就按照談戀愛的流程走,雖然慢熱但是姑娘不錯,以後大概率會比較堅定,也挺幸福的。

二,談過戀愛而且有過動心的人。

這種說慢熱……

你可能不知道,姑娘們對喜歡的人,能有多速熱,多主動吧→_→

這種大概率是沒瞧上您。

沒瞧上您,您要是願意再爭取一下的話,那就搞清楚您那兒不合要求。

如果是硬體房子車子票子……那就算了,畢竟三十多了也沒那麼多時間去改善去奮鬥了,看現在有啥,能不能接受就行,接受不了就下一位,不用說什麼潛力股之類的。

如果是身高長相……只要不是太出圈兒,那其是可以通過增加好感來彌補這些不足的,只要能約得出來,倒是還能繼續接觸下去。也有成功的概率,概率還不低。

當然,現在快節奏相親,很少有人這麼細緻的去分析各種情況,大多是不成就下一位。

2樓:一拳乙個

總感覺題主是來釣魚的,給個題目看我們寫答案(滑稽)

我記得「慢熱」這個詞以前用在社交上比較多,比如我是個慢熱的人,需要花一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融入集體。單從題主的題目中就已經透露出迷茫,那個女士應該說自己慢熱型,可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任何公升溫的跡象,但是慢熱這個詞給你一種暗示「只要你加柴水就能燒開。你噓寒問暖(加柴),但是對方對你的事並不關心,你是不是感覺自己在燒一壺燒不開的水,你懷疑自己是不是用了什麼劣質柴,所以上知乎向老哥們請教怎麼加大火力燒開它或是連壺帶水的扔了。

(壞笑)

慢熱是什麼,不管這個團體和個人的好壞,只要她願意去了解,和你的關係肯定不會只停留在當前一步,你去問她的你的感覺,得到的答案是「再觀察觀察,因為我慢熱」。你這次問她是慢熱,下次再問她可能是「我是個理性的人。

我猜這個女士應該是漂亮的人(可能妝後),然後你也花了不少錢精力。你要想搞清楚她是不是真慢熱,你就問她對你的看法,如果她回答的都是一些表面的浮淺的如「很有禮貌,素質高,踏實」,我建議你就此打住吧,因為慢熱的了解也不是這種程度,你真的是備胎了,花去錢是小了,你的時間耽誤不起。

我看了有人建議題主也去備她,談談戀愛也無妨,別傻了,就算這樣女士活著童話裡也是有段位的,要不然題主怎麼沒想通跑來問問題。題主你去備她,肯定還是被坑。再說跟這樣的人後面又能學到什麼好?

和非蠢即壞、心術不正的人做普通朋友你都吃虧。

3樓:韶華

都是大哥哥大姐姐了,都這把年紀了,合適就ok,加快了解的速度。不合適了,早點說明白,不要把對方當備胎。

有的女生希望有個備胎,實質問題就會躲閃,躲閃的這種,男生自己要心裡有主意。

很重要的一點,談戀愛真不是你想談就可以談成的,但是想辦法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足夠為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擋住來自外太空的流星,是完全可以的。

當某一天遇到她,我就只為愛情而不考慮其他,因為我對你就是純粹的愛情,能為你擋住所有的風雨。

合適的人對於你來說會是月朗風清,不合適的人,如同渡劫,代價會很大!

不喜勿噴!

注:美圖傳不上去

4樓:

遇到慢熱的剩女,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可能沒看上你,想再看看別人,所以不想跟你發展太快。還有一種是沒談過男朋友,沒被社會教育過想著是不是應該先做朋友半年,相知相戀慢慢來。我覺得遇到這兩種人,就應當機立斷。

不再搭理她就是了,別在她身上浪費多一分鐘,人生寶貴,她不值得。

我就是這樣做的。

5樓:葉知已

當你遇到喜歡你的女孩之後,你就會發現所謂的慢熱只是不喜歡的乙個藉口。而且大齡剩女之所以會剩下都是有原因的,如出一轍。

以後再有女孩說慢熱,那就果斷點,各自祝福,相忘於江湖吧

6樓:橘子君

沒看上你,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

遇到喜歡的人,你不知道姑娘們熱情的你無法想象,你是個成年人了,是時候取捨一些東西了,年齡不再年輕了,你沒時間去做一件沒有結果的事,言盡於此

7樓:MeihaoTT

如果是看上眼,她隔三差五就會找機會聯絡你。謹慎一點的話你可以試著隔一兩天兩三天聊一次,盡量約見面聊才是真實的。如果聊兩三個星期,她還是不主動的話,說明人家真不在乎你。

那時候兄弟你就別「舔」她了,舔的再好人家也不領你的情,根本沒把你當回事似的。還是多提公升一下自己,整裝待發找下乙個。誰也不是誰的最終唯一。

8樓:

相親慢熱女是非常典型的,慢熱=沒感覺但想慢慢考察你你急也沒用,越急越減分,不要表現出很強的需求感,建議兩三天一聊、一周一見面這種節奏。期間看她的反應,從她聊天回覆、是否主動找你聊或者約你見面,是能感受出來的。

建議這種狀態持續乙個月,最多兩個月不超過三個月,要是她還是慢熱,果斷下乙個。

你看看這個問題下,要是雙方看對眼,確定戀愛關係是很快的一般相親多久就可以確立關係?

9樓:dacil formen

她要是對你沒感覺,就能和你慢熱一輩子。

我以前在「你見過最渣的渣女有多渣」這個問題下描述了自己經歷過的乙個自稱慢熱其實是養備胎的渣女。有人在我的回答下面回覆了這句話。

10樓:

作為平時安靜內向不愛講話的乙個女生,我也想說世界上沒有慢熱的人,她慢熱,只是因為你各方面的好處優點不能有效刺激到她,低於她的閾值。

無法讓她想夠一夠。葡萄誘人,人就踮踮腳、跳起來。

11樓:

人家32了,還擱這慢熱,顯然還沒被社會教做人呢。

我一直強調,面對這種對外宣稱自己慢熱的人,除非你心態特別好,否則別跟這種人接觸。人家跟你這「慢熱」幾個月呢,到時候出來個第三者截胡,你自己吃啞巴虧,值麼?

你肯定沒見過乙個姑娘碰到自己喜歡的熱的能有多快。

朋友勸、家裡勸一概別信。只要不喜歡你,什麼「人品好」、「條件好」、「不物質」都是浮雲。就像別人錢包裡的鈔票,只要不給你都跟你沒關係。

到你這個年紀,一開始對你就心不在焉不上心的,直接pass。大家各奔前程,誰都不耽誤誰。

另外分享一點個人經歷:

1.喜歡我的姑娘不多,其中對我使用過「慢熱」這個字眼的至今還沒有乙個;

2.我好像還從沒見過哪個男的說自己「慢熱」的。

其中的道理,自己品品吧。

12樓:咿咿呀呀又

別糾結了,你的難受我們都懂。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慢熱的人,只是當下還沒有看上你的託詞罷了。

咱年紀也不小了,別再為了不值得的人,耗損自己的耐心和熱情。

13樓:暮色戀伊人

借用一句話「勢均力敵的愛情才會長久,做舔狗,結局早已注定。」

你年齡也不小了,31或者32吧,也該學會取捨了,從一開始,這姑娘壓根就沒對你上心,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不知道!但大概率是沒太看的上你!

後來,對你有態度有改善,大概率是家裡催的緊,她想試著跟你接觸下,差不多合適就行了。但是,她內心深處還是過不了看不上你那一關。

忘不了前男友什麼都是假的,總得來說,就是在她心裡,你不如前男友!

說句實在話,這種姑娘請讓她繼續作!對自己明顯沒乙個清晰的認知,這種人就是過於注重自己的感受,忽視他人的感受,點不清!

別給她說什麼,設期限,你心裡自己知道就行了,給她說什麼,是想讓她感受到她那無處安放的魅力對你巨大的吸引?還是你那急不可耐的急色模樣?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做好自己,你永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更無法讓乙個沒看上你的人突然對你愛的死去活來,除非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爹叫功夫馬!

別耗了,就算委屈求全,也不一定幸福!就讓「小公主」永遠活在她的童話裡吧!以後再遇到給你說「慢熱」的人,趕緊及時止損,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相親遇到超級慢熱的男生應該怎麼辦?

1 兩人的節奏不一致,可能對方還在觀察期,你已經有了好感。2 的確有超級慢熱的男生,但是,再慢熱的人喜歡你,你也能感受到的,不會冷你,會照顧你的感受,爭取和你相處的機會。3 下次的話,如果你不想錯過這個人,不妨先和對方做朋友,然後找個機會和對方開誠布公地聊聊,相處這麼久了對方是怎麼想的,對方還是不置...

怎麼和理性謹慎又慢熱的男生相處?

heydew 了解他的興趣,展開話題。有收有放,展示自己優秀積極的一面。其他聽天由命,如果超過三次沒有意向的回應,那就放手。沒啥經驗,憑感覺瞎說 清影 基於我自己的情況回答。對印象不差的女生,不介意陪她聊天或者出去吃飯。但是要產生好感的話,還是要靠時間。就我而言,我喜歡那種活潑開朗話多沙雕的型別,那...

慢熱女生怎麼追乙個慢熱的男生?

camellia 害,真的不好追,本來我乙個慢熱的女孩,都已經因為他變主動了,但他還是沒什麼動靜。其實也可能是對方對你不感興趣,不然再怎麼慢熱,也會有感覺的,如果他連回應都做不到,那就不要給自己卑微的愛找藉口了。 海就在前面 書裡總愛寫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騎的單車還有他和她的對談 女孩的白色衣裳男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