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相親事件,遇見慢熱型女生,好鬱悶,但是又很喜歡 幫我分析下吧,各位大神?

時間 2022-01-20 01:55:07

1樓:傑瑞公尺和福爾摩斯

先總結發言:她在和你了解的同時還找其他人相親,其實就是透露了她的想法:「我不喜歡你,但你條件還行,我年紀也不小了,不想放棄所有可能,所以這邊也吊著了解了解看。

上述態度在相親的博弈上是對她比較有利的策略,本也無可厚非,只是被你知道了,效果就打折扣了。她年紀29了,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周歲,如果是周歲已經不小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閃婚的。她看上乙個人,再談一下戀愛深入了解下,就30多了,她肯定很明白這意味著什麼,所以才會採用這種策略。

99%的人都不是慢熱的。所謂慢熱,就是不喜歡,或談不上喜歡,只有一點點好感。當然也會有人跳出來說自己就是慢熱的,和老公慢慢才愛上怎麼怎麼樣的。

我想說,那更多是習慣和感動,真的以後出現一見鐘情的,才會發現自己其實不是慢熱的。

另外,冷淡的態度就說明了不喜歡。有一些女神確實永遠不會主動,但這類女生如果喜歡對方,只要對方主動聯絡的時候,她也會給以很好的互動。

相親就是這樣,很多人談不上喜歡,只是在利益間進行取捨。你如果繼續追求她,即使追到了,也要做好面對」她其實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覺得你挺合適的」這種情況。我們父輩有很多婚姻都是如此,也結果好的,也有不少不好的。

不是從基本的喜歡出發而結合的兩個人,在生活中對對方可能沒有那麼多包容,也享受不到真正愛情的那種甜蜜。

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裡。

相親遇到慢熱型的男人,偏偏自己很喜歡,對方又不主動,不想錯過,又覺得太主動了不好,怎樣跟他有進展?

淺墨 個人建議,既然是相親了,就無所謂誰追誰,一定要誰主動,覺得對方還不錯的話想嘗試相處的話就主動點也沒關係,關鍵心態要平穩以朋友方式自然放鬆的聊天,沒必要緊張哈哈。 男人沒有慢熱!男人沒有慢熱!男人沒有慢熱!當你搞不懂他怎麼想的,嘗試理解他 為他找藉口時,他明明就是不喜歡你啊。男人這種動物,喜歡乙...

這種慢熱的相親女,要怎麼相處?

做結構不用CAD 分兩種情況 一,姑娘母胎單身,可能都不太清楚喜歡乙個人什麼感覺。這種確實需要點兒細心耐心,只要她不討厭你,能約得出來,那就按照談戀愛的流程走,雖然慢熱但是姑娘不錯,以後大概率會比較堅定,也挺幸福的。二,談過戀愛而且有過動心的人。這種說慢熱 你可能不知道,姑娘們對喜歡的人,能有多速熱...

相親遇到超級慢熱的男生應該怎麼辦?

1 兩人的節奏不一致,可能對方還在觀察期,你已經有了好感。2 的確有超級慢熱的男生,但是,再慢熱的人喜歡你,你也能感受到的,不會冷你,會照顧你的感受,爭取和你相處的機會。3 下次的話,如果你不想錯過這個人,不妨先和對方做朋友,然後找個機會和對方開誠布公地聊聊,相處這麼久了對方是怎麼想的,對方還是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