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慢熱型男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神奇感覺?

時間 2021-06-21 00:41:52

1樓:十三

我的悲傷都要溢位螢幕了,而他除了發個流淚的表情什麼也不說。我不回他不想理他,對於不慢熱的男生應該會發很多很多字哄我說他錯了,而慢熱的男生呵,他什麼都不說

之前是五月二十號回答的,現在五月二十四號,已分手兩天。補充一句,慢熱就是不夠喜歡,不夠喜歡的藉口就是慢熱

這是一條分割線—————

這麼久了還有朋友贊,那我就來更新一下。

上面回答的那位男朋友,怎麼說呢,我是在他特別想談戀愛的時候被選中,才在一起的。簡單說來就是,我是他寂寞的宣洩吧,在一起之後發現也不是很喜歡我。

慢熱在我看來應該分兩種,性格慢熱,和對你慢熱。

我現在的男朋友也很慢熱。但他不是那種讓人心焦的慢,不是你氣好久他都不知道哄你的慢。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他花了很久的時候,來確認我們的關係,確認我們在一起,確認他有女朋友了,慢就只慢在這裡。

平時聊天發脾氣他都會哄我,他沒談過戀愛不懂女孩子心思,但我告訴他一次他就能記住。是個有點內向性格溫吞的男孩子。但是他對我用心,我感覺得到。

和上面那位不一樣。

如果你和乙個性格慢熱的男孩子談戀愛,你應該感覺到的是他的認真和用心,性格慢熱的男孩子認準了你就基本不會放手了,他可能剛開始猶猶豫豫,但你是能感覺到他不是在吊著你,他是在確認你。

但如果你和乙個不愛你的男孩子談戀愛,你就只會覺得他慢熱。

慢熱型的女生適合找什麼樣的男生談戀愛?

胡蝶 三年是慢熱,五年也是慢熱,你的青春年華不值錢可以隨意浪費,並不代表別人的時間精力也應該陪你揮霍浪費!作為女生,見過周邊太多的渣女以所謂慢熱為藉口養魚釣備胎,備胎舔狗們信奉 心誠所致,金石為開 覺得舔到位就可以轉正,但在感情領域這並不適用,沒感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跟你追不追沒關係!就我自己而言,...

慢熱是一種什麼體驗? ?

沉默裡講述 慢熱是種什麼體驗?那大概就是遊戲裡的網路延遲特別嚴重的玩家吧。最最大的感受就是分班!經常好不容易,半年把人差不多認識完了,就,分!班!了!這裡很想罵人 放過我這種臉盲聲盲吧,認人都是靠衣著,行為之類的。好不容易花了半年把全班人認得差不多了,你居然要給我分班?我還得重新認?別人覺得和我玩的...

如何和大叔談戀愛?(和大叔型男友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是大叔,一比我小10幾歲姑娘和我曖昧,我以為發展順利,牽手,擁抱,親親,就準備了房子什麼的準備告白,結果發現她和乙個女生在一起!我問她既然是女同為什麼還撩我,她卻又說她不是,她喜歡男的,只是對感情平等。真是長見識了,後來聽一96女孩和我說,現在女生要麼找女生要麼找大叔,同齡男的沒錢還渣,還有什麼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