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裡,那些接受了名師指導後的球星與之前能有多大進步?

時間 2021-06-06 18:58:50

1樓:Docus

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嘛。

認乙個師傅只能教你:這個球該怎麼打,這個球怎麼打會得分會騙到犯規。但是這個師傅沒法把動作完全給你(腦波傳送或者合體附身之類的例外)。

教了之後要求你要在訓練中不斷訓練相關動作,訓練相關的技術。比如夢幻舞步建立在有一定投射能力的基礎上,各種背身單打建立在嚴格的晃動動作計算,嚴格的投籃出手角度,腳下力量的提公升等等。只練腳步不練其他技術,是毫無用處的。

以霍華德為例,首先他腳踝細,下肢力量本身就偏弱。其次,在訓練中跟隊友對抗一局,由於腳下技術不精進,打著打著慢慢就變成了純靠力量,然後打成了之後,霍華德意識到自己的力量依然可以非常輕鬆的取分,於是慢慢也就無所謂練技術了。

在我的認知中霍華德並不是乙個努力的球員,他的中投和罰球傳說中練了這麼多年,還是這副糙樣很能說明問題。

科比拜師學背身之後,效果明顯。霍華德則相反,這就說明名師只是乙個很小的部分,更大的部分其實就是自己的練習。

2樓:舒航

霍華德算參加訓練營比較多來提公升自己的腳步,尤其現在到了火箭大夢再次親自指導=_=但是他的腳步還是那麼僵硬,離開三秒區瞬間失去進攻能力,我覺得=_=dream shake需要一定的中投能力以及對節奏的把握能力越強舞步的威力也越強,比如科比和姚明……

信佛的你,是什麼原因讓你接受了佛法裡那些不可證偽的概念?

康冕峰 佛法是是否能被證偽真的重要嗎?這個問題出發點就很可笑。具體要看你自己能悟出什麼道理,得到了什麼。佛法不是科學,他不需要被別人證偽和證實!知乎上有很多人分享了自己讀誦 地藏經 後來的改善生活獲得幸福感的回答。但是地藏經基那些故事能否被證偽,影響到他們普通人獲得修行收益了嗎? 佛光普照 證不證偽...

你身邊那些接受了超前教育的孩子,最後都怎麼樣了?

我們年級當年高數B考90 的,很多人高中就已經對高數滾瓜爛熟了,更有甚者小學就開始學了,多年學習積累對學科的深刻理解,大學相對輕鬆一些,可以更好地完成學業,有更多的精力做想做的事 比如搞科研 別人不了解,只了解自己。小學數學大概很小的時候學的,小到已經完全沒有記憶。初中數學是小學時候學的,具體幾年級...

進入 NBA 的球員,在青少年時期接受了怎樣的訓練?

我感覺美國有錢,並且那裡有籃球歷史,主要是訓練體系好的原因吧。有錢但是沒有訓練體系等於沒什麼用,訓練體系好但是沒什麼錢等於還是很有用。 藍小鼠 美國有非常完善的培養籃球運動員的體系,像乙個完備的金字塔一樣,層層緊扣,層層篩選。甚至可以追溯到從小學 初中開始,學校都將體育作為教育乙個部分,而不是乙個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