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從沒有喜歡過異性,包括明星,正常不?

時間 2021-05-31 18:58:36

1樓:神明周JX

答主小姐姐,,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啦,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啦,我覺得還好吧,怎麼說呢,我03年的按理說這個年紀應該可能有喜歡的人,但是我對自己身邊的人其實感覺平平,外面那些20多歲的小哥哥給我的感覺就有點,很喜歡玩,不認真吧,可是和我同年的男生又好像很幼稚,真的沒有那種很驚豔的感覺,所以頂多也就好感為止了,而且我從來都沒有追過人,所以更難體驗到那種感覺了講真,哦對了,其實偶像還是有的,我覺得球草小李子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真的是稱得上人間絕色這一詞了,

2樓:你的小熊跟丟了

正常啊,誰說就一定要喜歡異性。那就是沒遇見真的對的人唄…這能證明你跟萬千人不一樣,最後的一般都是最好的。哈哈哈哈別瞎想啦-

3樓:

這要看是哪種喜歡了。如果是愛情的喜歡,那是正常的咯,那是因為你沒遇見對的人呀。

如果是粉絲對明星的那種喜歡,那也很正常,可能是你沒有很深入的去了解過那個明星,沒有看見他的閃光點。

如果是親情之間的喜歡,不太可能吧,你也應該喜歡你爸爸爺爺外公之類的呀,要是不喜歡那可能就沒很親近,或者是你性格不是那種黏人的。

其實我都覺得正常的啦,別擔心

4樓:云云珠

很正常。

首先,個人發育以及年齡方面,還沒開竅很正常。

其次,喜歡的物件不必要按照性別劃分,只是你剛好喜歡的,或許不是異性而已,或者喜歡的只是自己而已。

再者,明星?只是比較有名的人而已,又沒有規定說人人都要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吧。

最後,喜歡是個私人的事情,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你是自由的(ω< )★

5樓:一年記

這個世界上的人們,可以分為:

異性戀,同性戀和無性戀。

好好愛自己~比愛別人更重要。愛自己,為自己奔乙個美好的未來,說不定就會遇到那個能融化你心底寒冰的人。

加油( _)

6樓:大哥今天少女了嗎

如果是異性之間的那種喜歡沒有倒也正常,可能還沒遇到

如果單純是指有好感的喜歡,那就不太正常了吧,生活中有很多美好值得喜歡啊,可愛的人也很多(個人覺得),要學會發現別人身上的美哈

7樓:金寶

沒什麼不正常吧,我從小不喜歡台劇,想當年台灣各種偶像劇大行其道的時候我就不喜歡,自己還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另類了,都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也許你的審美很另類呢,不過想你這種當遇到乙個特別稱心如意的人,一定會愛的很深,也是好事。

8樓:鯽魚蘿蔔湯

如果是好感的喜歡的話不正常,如果是戀愛的那種喜歡,我覺得很正常,我就是這樣。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病態的,只是覺得合適我的那個人還在未來。這都是個人心態。

9樓:

這有什麼不正常的

我還發現我喜歡的都是女明星,對男明星除了偶爾磕顏喜歡不起來

而且現在覺得壓根不想戀愛,感覺不會喜歡任何乙個男生了,但是真愛走到眼前了,誰能拒絕呢?

10樓:偶爾合群

可能是沒碰上契合的靈魂吧,也有可能是本身單身主義,當初我也是單身上癮,後來迫於家裡的壓力,還是找了個差不多能過在一起的人。話說回來,沒什麼正常不正常的,可能就是無感,單身主義 。

11樓:Aliaaaa

那要看你今年多大了,如果二十四五的話感覺有點奇怪,你可能對別人要求比較高吧。如果剛二十其實也正常,不過我同學大多數初中就開始追星了,但也有那種不愛追星的。

從小到大沒有談戀愛也沒有喜歡過誰,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個他,什麼時候能找到我呀?

蟄伏 我個人覺得,雖然感情是無法強求的,但是我們至少可以增加遇見的機會,創造遇見的條件。就比如,在乙個圈子裡待久了,那就試著走出去,多認識一些新的人。再或者,有人對你有好感,你也不討厭對方的話,可以給彼此乙個機會,試著多相處相處,再做決定。最後,希望題主可以享受單身生活。 給我乙個開心的理由 沒有喜...

從小到大都沒有喜歡過自己,正常嗎?

祈求長壽與髮際線 正常吧但是我一直喜歡我,頂多是現在的我不喜歡過去的我。但是我一直喜歡我,不是因為特定的優點缺點,是因為是我。我會迫使自己接受我,一切立足於我,所以我並不會真正的否定自己,當然其實經常批評自己,因為真的太多不好了。但是因為我是我,所以會喜歡自己,也會規避一切讓我討厭自己的行為。好叭其...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喜歡過人是種什麼體驗?

從小到大都沒有喜歡的人,感覺對他有一點好感我就很害怕,覺得沒人喜歡我,別人追我,我會覺得他是一時衝動,不是真正的喜歡我,和男生出去玩,讓他花錢會覺得有負擔,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感覺不算真正喜歡過誰。可能乙個都沒有吧。有兩次是因為對方先喜歡我然後我也忍不住去注意對方,但如果不被喜歡我也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