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你們又沒有經歷過一些死裡逃生的事情?

時間 2021-05-14 09:05:29

1樓:

我已經跳過兩次河了我想割脈但是我怕痛勒下不了手我想還是溺水好一點吧! 有一天我還會跳下去沒有一絲猶豫或許在水裡我又會想起很多事情而現在我就靜靜地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彷彿凌遲一般!

2樓:林超懶

有乙個姐姐母親大人懷著我的時候奶奶以為我是女的勸告母親大人打掉但母親大人說無論男女無所謂都要生下來

雖然現在對童年的記憶很模糊但是有一點很清晰就是奶奶對我們兩姐弟都很好並不存在封建思想噠( )

最後謝母上大人不殺之恩

3樓:

好多次,差點被拉鋼材的三輪車迎面撞上,發大水的時候把掉進河溝裡的弟弟拉上來,剛燒開的開水全灑在身上(現在沒有疤痕),和朋友一起下樓梯腳滑差點滾下去,emmmmmm小時候經常去看先生(因為丟了魂……)

我不認為這些是死裡逃生,這些發生的事差點發生的事可能是必然可能是偶然,但現在我還好好的活著,健康不說有多健康,但至少無大病痛。許是我的幸運,或是我的命運,活在當下應該更自在吧。

4樓:自由蘋果

小時候一幫小夥伴去池塘游泳,好多人都說游到對面再游回來,我們幾個自認為水性不太好的沒有去嘗試,只是最多遊到1/3處就返回。

其中乙個水性一般的小夥伴卻大著膽也要游過去。

很不錯,他表現很好,游到了對面,然後大家又返回。

在返回的途中,這個傢伙明顯體力不支了,不過也遊了2/3多了。

但是他已經到極限了,我看的清楚,因為他遊到我附近了。

關鍵的一幕發生了,他像溺水一樣開始撲通,然後死死拽住我。

此刻,我也受到驚嚇,真的溺水了,他使勁拉著我,我很難自由動彈。

如果這樣發展下去,大概我們兩個都會被淹死。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乙個水性好的小夥伴拉住他往岸邊方向遊。

我也狠狠抓住溺水的小夥伴。

萬幸,今天你還能看到我回憶這段經歷!

從小到大,你經歷過哪些因為貧窮或者自卑造成的恥辱。你覺得你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我爸痴迷打麻將,在我記事時候開始,我爸就基本每天打麻將夜不歸宿,有一次連著打了4天4晚。雖然是小賭,但是我們家一直就開始走下坡路了。我媽雖然有經商的心,但沒經商的腦子。好幾筆買賣都以失敗告終。我們家就雪上加霜了。我爸的弟兄們,就是我叔叔大爺們。過得都比我們家好,每當過年,爺爺過壽這些團圓在一起的日子...

從小到大,你經歷過最重大的想法上的轉變是什麼?它對你以後的人生有什麼樣的影響?

Jessie 爸爸媽媽是上帝,說的都是對的。我覺得最大的轉變就是我學會用批判的眼光看待爸爸媽媽。他們不再像小時候一樣是我的英雄和榜樣。他們的觀念,和我想做的事背道相馳。我們吵了又吵,鬧了又鬧。直到對方都沒力氣。我記得深圳的乙個朋友,半夜發了一條微博動態 媽媽你怎麼總是用我不懂的方法愛我啊!觀念過於封...

你是否願意為了從小到大的夢想付出一些未知代價?

我覺得首先前提就有問題,什麼叫一直就 想 想 這個東西是靠不住的,如果你稍微做過點內省的功夫,對 觀心 有所了解。或者對現代的心理科學有所了解。就知道表層意識這個東西,很多時候是靠不住的。所以,先弄明白什麼叫一直就想,到底是想什麼,為什麼這麼想。弄明白這個,你就會搞清楚,為什麼周圍的人會反對,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