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朋友說十句真心話怎麼說 這種型別的

時間 2022-01-17 23:47:37

1樓:我不是魔鬼呀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王小波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就好像阿芙羅蒂從浪花裡浮現一樣。

王小波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乙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

王小波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王小波不管我本人多麼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

王小波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王小波但願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王小波我和你就像兩個小孩子,圍著乙個神秘的果醬罐,一點一點地嚐它,看看裡面有多少甜。

王小波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你要是喜歡了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

王小波咱們應當在一起,否則就太傷天害理啦。

王小波這十句全部出自王小波的《愛你就像愛生命》,有興趣可以讀一下,是他寫給她妻子李銀河的信,希望題主喜歡。

2樓:

建議多讀幾本霸道Quattroporte文

你就會無師自通

不用謝,我叫雷鋒

你們需要朋友嗎?或者說你們真心話都是怎麼傾訴出來的?

旋律 真心話適合掛在嘴邊隨便說說嗎?哪會有這麼多真心話,這只適合在特定的場合跟特殊的群體訴說,發自內心的真心話需要說嗎?聰明點的人能感受得到你的真心,不需要刻意去證明,絕大多數的時候需要你用行為去值守。至於朋友,無利益來往無朋友。 穩 y 我都答案是需要,如果你一直是乙個人的話或許會感到孤獨,但是也...

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的十句話是什麼?

幫助真愛諮詢師 語言是一門藝術,是情感催化劑,用好了語言的藝術,讓夫妻關係更加和諧。如果用不好語言藝術,對不起,夫妻關係必然受到傷害!男人最喜歡就是被自己女人所崇拜,被自己的女人所認可,被自己的女人所鍾情,被自己的女人所疼愛,被自己的女人所重視,被自己的女人所關注,他們喜歡的十句話是 第一句 老公,...

女朋友點想法我不曉得怎麼說

二狗的夏蟲 她不是說的很明白了嗎,她是乙個想要得到又不想要付出的人。想和你相處,又不想結婚,性格對調一下,渣男既視感啊,你自己想想吧,還願意處就處唄,不過人都是自私的,沒區別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可以感受到你的女朋友很沒有安全感,同時也很善良 或許她內心不夠強大,但是內心還是挺為你考慮的 她說的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