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上了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02:31:42

1樓:

最近幾天快要考試了,我卻天天想著怎麼引起她注意,想著怎麼讓她笑,喜歡她逗我,做什麼都想離她近一點,跟別的女生近,我還會吃醋,她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女生,我也是,我認為自己就是個鐵直女啊,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她,我自己不敢接受,親人,朋友也不會接受,我也不會告訴任何乙個人,我會逃避吧!然後努力去喜歡上乙個男孩子吧。

2樓:

完蛋了,本人♀ 可能喜歡上了乙個♀

和她聊天會拼命想措辭

想多了解她生活的圈子

看她看過的番

關注她的LOFTER賬號

每天和同學誇她畫畫好厲害

卻不敢讓她知道我在拼命的誇她

看到乙個海王女生和她吃飯的pyq會有過激反應啊這咋整...

3樓:

如果實在接受不了那就逃避吧

我是女生,之前也喜歡上了乙個女生,我也不敢接受,因為當時我覺得同性戀對我來是說是很遙遠的,在遇見她之前我是非常堅定的認為我是喜歡男生的,但同時又抵擋不住對她的喜歡,然後我就默默的喜歡她,當時沒有想太多,就是想待在她身邊對她好,希望她天天都開心,然後她也許也有一點點喜歡我吧,我們有一段時間關係非常曖昧,但是我們都沒有捅破,她有意無意的給我提起過說她可能喜歡女生,我和她還經常被別人開玩笑說我們是一對兒,她也會在我面前故意提起來這件事看我反應,我當時只想逃避,覺得還是接受不了,然後我就一邊喜歡她一邊逃避她,一邊因為她的靠近欣喜若狂,一邊又排斥著她的靠近,後來喜歡的無法自拔了,又在那個時候看了撒野,裡面有句話很觸動我:「希望我們都能像對方一樣勇敢。」

我就下定決心接受了,但是那個時候她又退縮了,有意無意的躲著我,也開始對我不那麼親密了,然後又經歷了很多事情,我和她還是錯過了,我們都心照不明的明白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沒有人去捅破,現在也是如願以償的錯過了,我的感受的話就是,很後悔,當時要是再勇敢一點點,也不會是這個結局

按理說,我這麼這麼喜歡她,真應該從長計議步步為營的籌謀一切,讓她慢慢上癮直到離不開我。可我已經沒有理智了,也沒有問過她同不同意,就一腔熱血的投入了所有感情,嚇到她的話也真的很對不起,可我…在她面前無法克制。

這世間的愛情本就稀缺,又何苦要用性別來限制住呢?

同性戀因為是小眾群體的原因,沒有被Sunny照耀,彼此之間也少了法律的約束,他(她)們之間情感的純粹度,有時是遠勝於男女之間的,那種依靠感,不離不棄和靈魂的吸引力,是很值得去研究的東西。

如果你真的無法接受的話,大不了就和當時的我一樣逃避,也沒什麼的

喜歡上了和自己關係很好的女生,,怎麼辦?

你打不死崔皓霖 我也有個很喜歡的女生,平時總是說晚安什麼的,但我倆一見面總是不太說話,就是問個好,說個拜拜什麼的。在聊天軟體上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她對我的感覺,我也一直沒敢表白。匿了 Wen揚 前面有大佬說了,前提是人家有沒有男朋友,有的話說個屌,沒有的話,有些事情可以看出女生有沒有對...

朋友喜歡上了有男朋友的女生怎麼辦?

努力的懶人 放棄 默默喜歡她畢竟他們還沒分手吧 再說那位女生不是有了男朋友麼還對他有意思?很奇怪吧。如果那女的真的對她有意思會不會可能把你朋友當了備胎?純屬個人猜測 個人還是推薦先靜觀其變吧 卿酒酒 鐵達尼號不就是典型的有男票卻喜歡上別人嗎?關鍵是確定雙方是不是真的都喜歡對方吧。你朋友覺得她有男朋友...

女同,喜歡上了已婚已孕的女生怎麼辦?

首先很遺憾,畢竟喜歡乙個人這種事情是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控制的。暗戀或者是關注乙個注定不會收到外界認可的人,想要和她建立關係,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你肯定很明白。其實我身邊是有乙個例子的,我把這個故事講給你聽。我是在十七歲的時候大一遇到的女朋友,之後確定自己是les,那我有乙個閨蜜,她初中的時候遇到我們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