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評價一下皮皮蝦 app ?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彼岸

裡面全是陰陽人,舉報都沒用,今天剛解除安裝,人已經不是最初的那群人了,個人推薦大家不要玩這個軟體,因為你很可能會氣死我嚴重懷疑幾年前的公知現在全跑皮皮蝦了,當然也有正常使用者但是太少了!!!

2樓:無敵de超超

知乎逼格太高,微博戾氣太重,

B站明星入駐,生活區各種挑戰霸榜。

抖音快手各種擺拍。

我感覺,

貼吧和皮皮蝦成了我日常找樂子最快的地方。

可能皮皮蝦對社會底層男同胞比較友好吧,刷的時候感覺沒有那麼多顧慮,低俗也好,三觀不正也罷,反正我就是來找樂子,能給我共鳴,能讓我笑就好。

3樓:匹夫

那些黑皮皮蝦的,我看不下去了,我直接截圖吧。

以為有幾分姿色就可以為所欲為?

好看的皮囊千遍一律,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另外我們是黑過不少明星,我們針對的是社會不良風氣。

在這裡是乙個大家庭,槓精也只是博君一笑罷了,就當是打了波廣告吧,想火您就別來了,大門永遠為沙雕敞開。

4樓:奇楠

我去舉報地域黑舉報不成,發帖子叫他出來被舉報了,發三回兩分鐘三個帖子就沒了,第四回直接小黑屋。

我感覺這軟體的舉報機制就是nt

5樓:請叫我紅領巾

就憑這種公知在皮皮蝦能一直發貼不被噴,皮皮蝦確實low,層次低了,天天刷爛梗,比批站還要low,但是的確,很有社群那種歸屬感。擱貼吧這種公知屁都不敢放乙個,早就被問候祖宗十八代了

6樓:星空莫鹽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看見。

我敘事能力不太好,請見諒。

前天晚上一皮友說活不下去了

準備燒炭自盡,一共三個人。

幾乎發出來不到三分鐘就刪了。

經過皮友的勸告,他放出了位址,原因是另外倆人還想自殺。

於是,有皮友報了警,有皮友直接出發。

那位皮友和警察叔叔一起到了樓底下

https://www /video/1241014140552212480敲門

7樓:通四書五經習六藝於身

皮友不請自來,

皮皮蝦就像是一座鄉鎮酒館

皮皮蝦的三位大官方:小黑屋,皮小妹,王富貴在我們看來就如同武林外傳的刑捕頭,掌櫃和呂輕侯皮友如同酒客,有俗有雅,各種人各種趣。

有些酒客走街竄巷有些乏味,便討碗便宜酒水,與那同期的客人逗逗樂子。

又有些酒客多少識些字,見過大世面,亦是閒來無事便聽前邊的酒客各種言論各種侃,偶有大謬誤便加以指證,但多數也就一笑而過。

酒客相熟,便百無禁忌了。他們互相調侃,互相玩鬧。說著東家的閨女俏,談著西家食好。時有喝高了的客人憑著酒膽,玩鬧過了頭,被刑捕頭抓了去。

8樓:玄天邪帝

使用者基數大導致魚龍混雜,太多槓精和憤青,充斥著偽愛國主義大男子主義,軟體本身很好,但低素質又沒文化的男人太多(不是全部),這樣類似的問題每個社交軟體都有,軟體本身沒錯,主要是林子大了啥鳥都有,同類的鳥兒又喜歡聚一起

9樓:小王只想富貴

公元2023年4月,內涵先帝駕崩,太子抖音即位,少帝年幼,最右將軍蠢蠢欲動,派心腹大臣組建皮皮搞笑拉攏先帝人馬,對外以先帝旗號,先帝部分人馬被哄騙過去,同年7月,新帝皮皮蝦再次即位,皮小妹王富貴等為輔臣,眾大臣回歸,但仍有部分老臣仍被哄騙於皮皮搞笑,隨著新帝勢力名聲逐漸壯大,越來越多的老臣意識到正統是誰,紛紛回歸於皮皮蝦,但皮皮搞笑依舊不知悔改以先帝名號號令諸侯。公元2023年初,皮皮搞笑因造謠而惹天帝發怒,滅皮皮搞笑,此後段友終歸大統,天下又逐漸在新帝手中……

10樓:蘇蘇蘇

這是我之前的評價,可以看一下,有些極端,但我沒說錯,範圍當然是小部分人。

這軟體最大的特點,就是組織性,覺得自己玩這軟體高人一等,天天噴b站,噴快手,噴抖音…

如何看待首艘國產航母取名徵集,皮皮蝦第一?

皮皮蝦英文是 Oratosquilla,若是外國取此名,則我們翻譯過來就是 歐尼塔斯庫拉 號,簡稱歐尼塔號,是不是很 洋氣 八號彈藥庫 沒必要上綱上線的,又不是官方稱呼,而且,要說官方稱號的話 殲7 北約代號魚窩 殲10 北約代號螢火蟲 殲20 北約代號火焰獠牙 中國陸航裝備的公尺8 北約代號臀部 ...

如何以 皮皮蝦,我們走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十里亭 皮皮蝦,我們走!不和麻辣小龍蝦一起玩了!鐵板魷魚憤怒地騎著皮皮蝦就想走。為 為什麼呀?皮皮蝦弱弱的問。鐵板魷魚橫了麻辣小龍蝦一眼,靠在皮皮蝦耳朵邊小聲說就是那個小龍蝦,他辣我屁股!都紅了! 皮皮蝦,我們走。我走到門口,回過身看見站在風暴中心不知所措的他,便又走回去拉起他的手,遞給他乙個不怎麼...

如何以 皮皮蝦 為主角寫乙個腦洞故事?

吳銘仕 天涯就有人寫過這種故事,前期追了段時間,後來感覺有些寫崩了,就不太關注了 賭蝦 煮不死的皮皮蝦,養在家裡結果成禍患 蓮蓬鬼話 天涯論壇 天涯社群 有一群皮皮蝦給我說他們長得很帥,還有幾個蹦躂著說她們長得很美。他們還給我炫耀,只有我們這兒的皮皮蝦身上才有厚厚的膏!然後我把他們買來 吃了.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