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太優秀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4:48:43

1樓:

我也是這樣的,她很優秀很優秀,如果發揮正常的話,她絕對是我們這裡最優秀,成績最好乙個學生。很早就對她有好感,但成績一直沒她好,怕拖累她,就一直默默的喜歡她,藏在心裡。直到有一天她竟然是我表達了好感!

這太令我意外了,不過我跟傻子一樣什麼也沒說,默默地走了(真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這麼做) 後來畢業了,滿腦子都是她,真的從那時候我知道了:原來失去後才真的真的會後悔,真的難受。 所以喜歡就說出來吧!

別錯過了才懂得珍惜。 現在打算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去縮短與她的距離,爭取3年後能和她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再次相遇,一起走向遠方。

2樓:Dean

你只需要告訴自己,我變得更加強大了!

上天讓你遇到如此優秀的人,不會希望你變差勁。

不要死纏爛打,不要討厭自己,不要厭惡自己,不要懲罰自己,如果你認為自己還不夠好,不夠優秀,那是理所當然的,凡人變強的途徑寥寥無幾,如果你做不到也沒關係遇到想愛的人,難道不正是喚醒了心中沉睡的雄獅

3樓:

被很多人說是青梅竹馬,被很多人八卦,她關心我,為我打傘,為我疊衣服……但我還是放棄了,無數次表白的話到了嘴頭卻還是收住了,她從未跌出過年級前10而我考得最好的一次是年級11名,她認真,我學著玩,到高中了我們依然在乙個高中在重點班,但我和她的差距絕不是這個名次,而是態度。每一次交流我都是自卑的,即使她親切溫柔我也總能感到自卑,最後我跟校花走到了一起。最終還是放下了她

4樓: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這個沒有什麼的小夥子,她人的優秀不能為你帶來任何東西,所以基本上她人的優秀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你看看,她優秀著她,你自卑著你,你再喜歡她沒法啟用你的內在驅動力,沒法改變你,因為人性中最在乎的永遠都只有自己,不要指望借助任何情緒任何人去讓你變得更好,這不可能,你會很痛苦,其實,你只需要明白乙個很簡單的道理,任何好東西,羨慕別人有,不如想辦法讓自己有。

加油吧,優秀只是相對的概念,沒有意義,你只需要不斷的變強即可!以後也會有人仰望你的

5樓:國之悅馨

我覺得你心裡很無奈,也很沮喪,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她卻太優秀了。女孩的優秀是會更加的吸引你,同時也讓你看到了差距,你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去吸引她的。她的興趣愛好?

她的想法?她的目標?

把目光收回來吧,既然學習不如她,可以虛心向她請教,互動的多帶來的交流也多,了解也會多,女孩子都是比較敏感的。同時為了你們的學業,就不多說什麼了,你明白的。

6樓:十二尤

首先這個問題我敢說大多數普通人都會存在,有的是形象上感覺配不上他,或者是知識層面也就是學歷見識上比不上,第三種就是家庭環境比不上。

那好了,不管那種,產生這種想法都是你自身的原因,過於自卑就是你的原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相處多了你也會發現你喜歡的人也有很多缺點,比如拉屎特臭,喝醉酒耍酒瘋,比較多情,甚至是個渣女。

真正在一起其實不乏兩個結果,乙個就是兩個人契合度很高,靈魂上就注定纏繞在一起,另一種就更簡單,相處不了,做了朋友或者陌生人。

像我就是個自卑者的典範,除了腦子好用點,一無是處,單親家庭,被異姓的爺爺養了20年(對我超級好)。總感覺自己又醜又窮,沒錢沒勢,又沒好的學歷和進取心。找女朋友也畏手畏腳。

但是朋友們卻不這麼認為,認為你很幽默,面貌也是看的過去的那種。

所以你考慮這麼多,還不如考慮考慮自己能不能跟他在一起,或者你是不是真的喜歡?

7樓:

自認配不上她,所以我沒有進一步的行動。

自卑站大因素吧

自己的思想不是很理想

想著不主動不負責,很清楚自身的原因,所以沒有再有更近一步的打算。

8樓:李仙森

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你們差距很大,否則不會覺得「太優秀」這麼強烈。那麼,如果有時間讓自己變得具有吸引力和縮小差距,那就趕快著手去做。如果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先做朋友維持住關係,這裡千萬不要表現出你的喜歡,這樣朋友才能做下去。

然後花時間去變優秀和魅力。

9樓:喜兒

初二的時候我喜歡上乙個女生,猜猜,一模的時候我跟她差距多少分?

一模總分258分我喜歡的女生350左右具體我記不清了記得應該是8.90分左右的差距吧

初二下半學期我被老師要求分流,回去後我把這件事跟我父母說了他們告訴我拼一次如果他們的話對我的選擇作出選擇影響的百分比來排序的話那他們佔80%那個我喜歡的同學佔20% 為什麼?因為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跟她達到同一高度

最後的結果?我336.5上了33她380多上了師範

去猜猜我考完中考第三次想做她好友什麼反應?

最後她還是沒鳥我一眼對就是網上的加好友她都把我刪了

我們的差距大嗎? 大!8.90的分數最後中考分數差距大不大?還是大!哪怕最後中考我還是跟她差距近乎一半的分數。

你覺得我是什麼心態?是不是比題主你還慘?手沒牽過朋友都不是彷彿天涯相隔兩際

但是,我不覺得一點都不真的

喜歡就是喜歡正如 @聖範錦意 說的一樣直接上去表白沒追到固然遺憾後悔狼狽

但在幾年後的未來,或者更久,我不希望自己有過這種可以嘗試但自己因為不敢所以沒去做遺憾一輩子的感覺

我不喜歡,真的。

我寫下這篇回答的時間是11.22日星期五

如果題主有幸能看到我這篇回答我想告訴你的是回去洗把臉睡個安穩覺,想想她喜歡什麼,在你認為最近同樣也是最合適的時間地方對著她告白接受的她的回應哪怕被拒絕哪怕被刁難哪怕被嘲笑不要怕。

3年後,我仍然可以摸著良心地說一句,初中三年這一段時光,我不負父母,不負我喜歡的人不負老師不負我自己我這一段青蔥時光是不悔的。我不為當年的選擇去買遺憾

我,連告白都沒告白,被拒絕著三次,但我仍就不悔。

每一段感情都值得回應,你也一樣如果說著女生是自己都要拒絕自己的話,那我如果是她,我會回應每一段感情,因為每一段感情,都值得珍惜。這就是我比她強的地方,她也成功的讓我知道了,做情侶,甚至做朋友,看的都不是差距。

10樓:慕斯

這有啥可問的,我們既不知道她要啥,也不能把她綁了扔你床上,你有這功夫,不如去了解她要啥,然後提高自己,給她送上乙份獨一無二的定製款男友來的實在

11樓:橄小欖

就個人提公升方面而言,你比這個題主差遠了

瘋狂迷戀比我大2歲的女神學姐,無法自拔,該如何自救?

題主回了我,我多說兩句:

題主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女生,其實這句話隱藏的含義是自己已經心裡有數對方看不上自己。

看不對眼有很多種情況,表層的是不夠帥所以沒有眼緣,進一步是兩人已有接觸但自己的性格或者事業讓對方不來電。

講道理,你大概率處在表層,所以高讚才讓你去表白,徹底死心。

才高二,學業要緊,荒廢了學業,你以後的後悔感可能千萬倍之於失去一段本就不太可能的緣分。

為什麼大多數人高中最好別談戀愛,因為鬧彆扭和分手非常影響學習。

12樓:不會談戀愛的大叔

個人觀點。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乙個喜歡的人。

至於你說的優秀,也僅僅只是你眼中的優秀,也僅僅只是高二時的你眼中的優秀而已。

你可以找一張紙,把你能想起來名字的人全都寫下來,然後再把你認為優秀的人寫下來,如果你發現你寫不滿一張a4紙的時候,不覺得自己的見聞有一點淺薄嗎?

高二的你,看看小學生的行為,問問小學生眼中的優秀,過幾年,你想看到幼稚的自己還同時自卑嗎?以上。

13樓:蛇喰YumeKo

如果你很享受這種感覺,那就繼續陶醉就好了啊。反正我是很懷疑什麼人能一輩子陶醉在自己的墮落當中,越墮落還越陶醉。

如果你自己很討厭,那就別懶惰,別懶惰。好好把該做的,做了,做更多,讓自己更強。

14樓:「已登出」

為什麼要頹廢呢?

你要知道,你喜歡她的話,你必須得努力,盡最大的力量追上去,因為這樣才能有更多的機會與她交談,只有這樣她才能發現你,發現你的學習成績在她之前或在她之後,但距離不遠,記住,你喜歡上了乙個優秀的人,這就是你的優秀。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很容易自卑,很正常,而且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這樣的自卑會一直持續,就算有一天你的成績趕上她了,你仍然會覺得不如她,因為她在你眼裡永遠都是最好的。

所以,為什麼頹廢?

你問問自己

你是真的喜歡她嗎?

是真的想保護她一輩子嗎?

還是就是饞她?

搞清楚了,再決定是否要頹廢!

15樓:「已登出」

那得看有多優秀

國集是永遠遙不可及的神,你死了這條心,你倆這輩子已經走遠了省隊的話摸是能摸著,夠一般人是夠不到

省一及以下普通人範疇這點優勢本科稍微一放鬆就沒了競賽都沒摸過的話就高中知識範疇內不存在絕對優秀的人,無非是熟練工到底有多熟練而已,你這高二不也開始沒多久?

你上你也行。

16樓:神奇的小丟

不罵你,你是孤獨的,不要想太多,過好自己的人生吧,你可以把對她的感情放在心底,喜歡她很久,但不要執著於占有她,回答完畢。

17樓:天邪鬼佬

才高二,你怕個錘子啊!

喜歡就上啊,勇敢一點。

咳咳,讓你上只是讓你勇敢點去表達,不要多想,還有啊,這麼年輕,就不要怕失敗,以後喜歡的人還多著呢,多失敗失敗,以後也有經驗了嘛。

不過呢,還是希望你加油,喜歡的女孩優秀,那麼你也讓自己變的優秀一點啊,再優秀能有多優秀,不就是長得好看點,學習優秀點,多才多藝一點嘛?!

你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不要有任何別的想法,如果你真覺得自己配不上,那麼請你馬上滾,自己都不信自己,你還指望別人信你?

注意方式方法,大家都是學生,我覺得接觸的機會也挺多的,接觸的理由也是合情合理。

每次看到她呢,都要微笑,揮手打招呼。自然一點,自信一點。你對別人散發善意,別人也一定會給予你反饋的。

也不要太死纏爛打,注意把控好乙個度。

總之加油,才他媽的高二,你怕個錘子!

喜歡的男孩太優秀怎麼辦,但自己太差了?

易只羊 不要著急呀,你可以先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找到自己在哪些方面有欠缺,能彌補就盡量挽救,多學習一些提公升自己的小技巧,還有就是,你可以把他作為你的榜樣,化為自身前進的動力,努力做到更優秀,優秀到他來認識你就更棒了 順便說一下,就算這個期間或者之後你跟他沒在一起,但你也變得越來越好,足夠配得上更好的...

女孩太傲嬌了怎麼辦

豆沙流星 沒錯,你這不叫傲嬌,你這是欠揍,是找打架。你需要乙個能跟你平和相處,不顯山不漏水,有底線且願意修理你的大佬。小孩子,特別是叛逆期的孩紙,總是喜歡說話帶啷當,出口成髒,感覺很酷,很有面子。而我們大都會經歷那莫名其妙就天不怕地不怕 其實乙個小流氓就能制裁 的叛逆期。只需要你在大佬勉強晃蕩,或者...

偶像太優秀怎麼辦

白雲飛 偶像都是工作室安排好的你想看的那一面,並不是說他不優秀,其實你身邊也有很多優秀的人,只不過他在公眾場合出現最多,都會進行誇大宣傳,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會帶過濾目光,大家都是這樣的,但是我們本來就學習偶像好的優秀的地方就行了,你會的你偶像也不一定會,你自己也很努力不是嗎,你也偶爾會幫助別人會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