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蔡徐坤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1:03

1樓:

我也是,粉上他真的讓人無法自拔。加油吧!讓自己更強大,以後可以有勇氣站在他面前說:蔡徐坤,我是你的粉絲,因為喜歡你,我變得更好了!

2樓:超甜的蔡先生

喜歡就繼續保持喜歡啦!我覺得最好是把他當成自己的白月光吧,等攢夠了六便士就去見他!六便士:善良、自信、知識、錢、溫柔、幽默。

3樓:舟晚庭

你怎麼會喜歡他呢?長得勉勉強強算過關,不就是讓你舔了舔屏嗎?喜歡他幹嘛?不就是稍微有很多才華,寫的歌還算行。

對不起我也好喜歡他!

4樓:芋圓奶昊

沒關係姐妹我已經入坑5年了!從星動亞洲就很喜歡他!!我本來以前都不追星,都是三分鐘熱度,但是遇到他我連以前喜歡一年的男孩子都不喜歡了!!!

5樓:佛系宸辰

哈哈哈我已經預感到了,等我和困官宣了

就會有好多好多人來扒這個問題

啊啊啊蔡徐坤女朋友怎麼這麼可愛呀

嘿嘿嘿是吧就是要從小立人設

(舉刀快誇我,快誇蔡徐坤女朋友

感覺我的簽名又更符合我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6樓:鹹蛋超人他老妹兒

7樓:vivian

把他當做你的幻想物件、夢中情人啊,劃重點,僅限幻想和夢中。然後,現實生活還是要繼續咯。首先,坤哥不會為了粉絲去做和尚啊,那樣也太不人性太不現實了吧,所以他會有自己的私人感情線的。

而你也不會因為無法擁有坤哥而做尼姑啊,其實,很多人都會有乙個完美的幻想物件,完美到我們不了解乙個人的全部但是會把所有優點都腦補到他的身上,而這種完美物件你能成為他女朋友的機率幾乎為零。當然,你可以以追到坤哥為夢想。

8樓:EIGHTLT

(回答也要帶圖的 #愛睏敬業

愛他從他這裡汲取自己生命的養分生活的熱情

欣賞他的品格人格人生準則外貌身材氣質他的一切看著他就好像看著乙個夢想中的自己也是我和夢想之間的距離就想變成乙個跟他一樣將專業做到極致找到熱愛保持熱愛的人 (很中二的說就是帶著他的精神生活好好地認真生活愛他的同時不斷地在審視自己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無可奈何但我覺得很好就這麼無可救藥下去吧心甘情願沉淪大不了跟他一起單身到老(?

9樓:咖哩

哈哈,我也有這個煩惱呢,可是我不覺得我有必要去作出什麼,因為只會適得其反,更加喜歡他,其實我現在也還在一直增加對他的喜歡,克制不了

10樓:cathy

每過一段時間就被他的新舞台炸到,出來乙個新綜藝又把你迷得五迷三道的,他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讓你爬不出坑。最近PRADA派對的貴公子和快本的兔子坤真的是極致的反差萌,簡直要愛死了

11樓:跟我走吧

這很正常啊,因為他強大又溫柔,這種人怎麼能叫人不喜歡啊?老子也愛死他了。

但喜歡歸喜歡,如果每天沉迷於其中那就不好了哦。希望我們都能從坤哥身上汲取進步的力量,一點一點地變成最好的自己,總會有那麼一天,我們都能大大方方地,自信地,現在他面前,說一句:坤哥你好,我是你的粉絲。

12樓:

變得更好,努力去見他,保護他。

我自從追上蔡徐坤之後就老夢想自己是那種剁一剁腳中國經濟就要震三震的大佬(感謝年少不更事時看過的霸道Quattroporte文,給了我想象的空間),然後我要很早就找到他,讓他快快樂樂的在這個圈子裡追求他的夢想,他不用被迫從男孩兒變為男人,也不用知道那些腥風血雨,他只要開開心心的就好了。雖然這樣可能會讓他寫不出他的重生和young寫不出wait wait wait更寫不出蒙著眼,但肯定會有別的好作品的。我只是心疼他。

13樓:肖恩睡不醒了

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很苦惱

自從喜歡上他我的桃花都斷了…

因為我沒有心情去泡仔了…

蔡徐坤好帥好蠱好危險又迷人!(尖叫十分鐘)

太喜歡蔡徐坤了怎麼辦?以至於學習都會心不在焉,而且還不希望偶像談戀愛怎麼辦?

像你一樣 我想你是得了一種你覺得會成為蔡徐坤女朋友的病,問題是只是你覺得。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 你如果認識他,下面的就別看了,好好找他聊天,撩他!不認識他,妹妹,他都不知道你是誰,他管你幹嘛,他該找女朋友是他的事,你沒法管,畢竟不是他媽。抱歉說話難聽。你只能祝福他,默默喜歡他,雖然他連你是誰都不...

女朋友喜歡蔡徐坤自己很反感怎麼辦?

你說我還說嗎 我不覺得蔡徐坤不值得別人喜歡 從星動亞洲我就開始關注他從開始到現在的全網黑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因為他的眼線?還是唱歌?還是歌詞還是舞蹈?籃球?如果你是因為他全網黑覺得不喜歡那也建議分手女朋友喜歡你沒打算了解還是你不喜歡你女朋友 總結分手吧 哼唧大怪獸 三觀不合的問題嘛。同理還有你喜歡遊戲...

多年後蔡徐坤結婚了你會怎麼辦?

我會努力成為kunkun的家庭醫生,為kunkun做好產前和產後護理,然後發條微博,享受一下被控評的感覺。畢竟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如果因為什麼子宮肌瘤之類的影響他的孕期,那真是大家都不願意看見的事情,還有,法醫學上,女性患子宮肌瘤的發病率超過了70 所以,kunkun子宮平滑肌發生這種不典型增生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