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她想嫁給蔡徐坤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0:33:19

1樓:極樂

不用在意,反正她是沒機會了,因為蔡徐坤是我男朋友,他說等他30歲時我們就官宣結婚,雖然有點早,但是我已經在挑婚房了哈哈

我瞎編的

2樓:高冷渣男白居易

說完了就過去了,反正也沒犯法

因為這是乙個不成立事件

所以再過幾天他會想嫁給另乙個人

他可能不會主動說他想嫁給你

但他真正愛的人其實只有你

3樓:

哈哈哈哈哈其實女生在追星的時候會無意識的說出這樣的話啦,提問者別往心裡去!

她喜歡蔡徐坤應該是因為蔡徐坤身上有她喜歡的品質呀。追星女孩能看上你,當你的女朋友,說明你也是不錯的哦!不用往心裡去的!

如果你進一步了解蔡徐坤的話,說不定你也會對他有新的認識哦!我們坤坤真的是乙個很優秀很溫柔的男孩子!

最後,祝你們99~

4樓:123

怎麼辦?你居然在問怎麼辦?她如果是普通女孩兒,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兒,她只是想想而已。

所以你只需要幽默的回答一句:雖然我也很欣賞蔡徐坤。但你現在是我的,說這句話我會吃醋的。

5樓:嗑最冷門CP的鐵頭

告訴她,公主才配的上王子

我不是說蔡是王子,畢竟他挺紅嘛,他的另一半至少能匹配的上才行,不一定是要紅,而是……咋說呢,現在女人不都在說什麼勢均力敵的愛情嘛。

所以,借用你女票的粉絲濾鏡,鼓勵她向她的偶像學習,成為乙個溫柔、體貼照顧身邊的人的人,好配得上他,先拿你練手

6樓:千千晚星

既然是你的女朋友了,當然和普通的飯圈女孩一樣,過過嘴癮,又嫁不到

如果說這句話頻繁到你很反感,認真的跟她提出來,溝通過你要理解她,她要照顧你的情緒

7樓:明清

她也就想想,她想嫁給蔡徐坤和她要嫁給蔡徐坤語境不同,本人潛意識裡也覺得也就想想,所以說出來是她想,別怕,好好對你女朋友,她會說出她要嫁給你這句話的

8樓:RESOHE

說明你也很優秀啊,想嫁給蔡徐坤,卻找你做男朋友(沒什麼別點意思,只是追星女孩的要求都很高)說明她真的很喜歡你啊,這樣想會不會好一點。

9樓:HinaWong

你可以告訴你的女朋友,她是蔡徐坤永遠也得不到的女人。

(開個玩笑)

其實追星女孩做個夢也是很正常的啦,女朋友說她想嫁給蔡徐坤的話,順著她的話夸夸坤坤,你的女朋友百分百開心。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啦,但是千萬不要說什麼你在做什麼白日夢之類打擊她的話,她會很難過的啦。

10樓:不知道叫什麼哎

過分了過分了!有男友還和我搶我老公[doge]

好了言歸正傳,她說想嫁給坤的話肯定是坤有一方面吸引住她啦,你可以去問問她喜歡坤的哪一方面啊,然後去改進自己。

還有要注意一下,關於她愛豆,什麼都要順著她來N就算你真的覺得她愛豆不好看或者能力不行也不能和她說出來!不能詆毀她的白月光!否則你完了

11樓:金文財

大庭廣眾下大聲祝福她,祝她夢想成真,祝她和蔡徐坤有情人終成眷屬,早日喜結連理,早生貴子。讓所有人都祝福她,她就是整條街最靚的妞!

12樓:澪木眸

哈哈哈哈,這種話一般都是玩笑,我覺得她說出這種話應該是想讓你吃醋,畢竟我之前也有這樣說過。你要做的應該就是尊重她的喜好順便表達出:女人,你能嫁的只有我(開個玩笑 )

13樓:metamorphosis

其實看到你這問題,我都忍不住想笑了。

你的智商呢?換位思考呢?果然戀愛中的男女智商都不見了。我還保持單身狗的清香真好嗚嗚嗚。

和你們男生喜歡科比,耐克,籃球一樣。就喜歡這些東西的閃光點。

女孩追星是吃他的顏,才華……唉,花心~太多因素了。

這句話對於追星女孩來講很常見。

對了,你女朋友就嘴上說說。放心,中國,這麼多人想給他生猴子的人多的是。輪不到你女朋友。就算輪到了,也不一定能長久!

女生的愛豆經常換~你得抓好乙個度!

加油!————以下有兩種方案。純屬個人觀點。若實踐請把最後一點,也就是第二點做好感情穩定後,再去做第一點。

1.討厭愛豆的方法:不想讓女孩喜歡這個愛豆,你得降點好感,經常發黑料給她。再說點謊話,

例如「黴咋呀,今天我看到了一件事,是不是和你那個什麼蔡徐坤有關?」如果女孩表示不想你染指她的愛豆,你就得死纏爛打。天天假裝意外,也不能太過於頻繁。得有點意外。

討厭娛樂圈的方法……參考上面。再加上天天死纏爛打。

2.如果你願意給女朋友買周邊刷好感就看看下面這個東西。ps:單純屬於個人觀點。太柔和了emmm建議不要去實踐……

特別熱烈,幾個月。

一直給周邊。特別容易刷好感。後面就每個月守著那人的。一有什麼新周邊就立刻下單!如果換了,就不要再理這個舊的了,去守另外乙個啊!

不是很熱烈,最多大半年。

前段時間和中段時間一定要抓好。到後面女孩對這個愛豆的關注度太少就不要再去理。記得前中時期,參考第一點。

百家通吃中,只有一位信仰所在。

這個就得花點心思去關注明星的動態。還有你女朋友想要關於這個明星的什麼東西。參考第一點和第二點。

我本身也是乙個追星女孩,泰勒斯威夫特是信仰所在,還是本質的歐美百家粉。2016,2023年我粉的是易烊千璽,王俊凱,迪麗熱巴,鹿晗他們幾個。主觀意識並不強烈,所以……參考這篇帖子,有風險。

14樓:酒釀櫻桃

這沒什麼吧,坤坤是偶像啊。性質不一樣的。

我們又多了乙個情敵,啊哈哈。

如果是正常追星,這樣說很正常哈哈。

你女朋友肯定是很愛你的,不用想那麼多。

15樓:我超睏的

瀉藥可能這是他的理想型吧我是ikun 雖然我比坤坤小兩年但我是媽粉偶爾變女友粉妹妹粉女兒粉都有哈哈哈哈哈只能說他什麼風格都能駕馭

所以啊任何乙個女孩子看到都會想嫁的吧? 這就好像你看到baby迪麗熱巴范冰冰這樣的美女長的很好看你不想娶嗎反正沒結果還不讓想想嗎

但是!請你告訴你的女朋友!有男朋友了就不要和我們搶蔡徐坤了!蔡徐坤祝她早生貴子!白白瘦瘦!

嗯我是媽粉!

16樓:Tara的正版小老婆

你看到這麼多人誇蔡徐坤就曉得,最近他洗白多麼成功!

所以讓你的女朋友理智追星吧,你把蔡徐坤當做乙個普通明星就行,畢竟氣多了傷身。

17樓:詻乁暃

你這是怕她真嫁過去??

哈哈哈哈哈開個玩笑,其實你女朋友也是在開玩笑,這也是她的乙個幻想,我還想嫁給張雲雷呢,可能嗎?

當然,我也理解你,個人觀點啊,我覺得你是吃醋了,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跟她好好談談,告訴她你的內心想法,或者告訴她她這樣說你會不開心,諸如此類,語氣溫和點,沒問題的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覺得蔡徐坤不好,我覺得好像男生大多都有這種想法吧,我以前也是對他無感,但自從我看了青你2以後,我發現蔡徐坤簡直是乙個溫柔帥氣美貌與才華集一身的男人!!當時的全網黑有太多太多人是跟風的了,所以他其實是乙個很好的人!!不然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人轉粉。

最後,你女朋友說想嫁給蔡徐坤或者蔡徐坤是她愛豆,可能就是那麼隨口一說,對你們在一起沒有任何影響,她對你的愛也不會減少半分,所以你duck不必擔心,但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話,那就去和她好好說說

最最後,我猜,你女朋友可能是在看節目或者看表演的時候說出來的吧,女生,不都這樣嗎

18樓: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想娶劉亦菲楊紫周冬雨趙麗穎楊冪拉姆雷姆亞絲娜寡姐佐佐木希等人中的任何一位嗎?

想嗎?想想就好,基本上也娶不到。

以此同理你女友想嫁給蔡徐坤

女朋友喜歡蔡徐坤自己很反感怎麼辦?

你說我還說嗎 我不覺得蔡徐坤不值得別人喜歡 從星動亞洲我就開始關注他從開始到現在的全網黑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因為他的眼線?還是唱歌?還是歌詞還是舞蹈?籃球?如果你是因為他全網黑覺得不喜歡那也建議分手女朋友喜歡你沒打算了解還是你不喜歡你女朋友 總結分手吧 哼唧大怪獸 三觀不合的問題嘛。同理還有你喜歡遊戲...

女朋友覺得蔡徐坤好看要粉他怎麼辦

傻fufu的大齡兒童 那就粉唄!idol永遠是只存在電子裝置和畫報應援物裡神聖不可輕犯,自帶濾鏡,擁有完美人設的二次元生物,一般如果不是極端nc粉和私生粉,不會把意淫和現實混淆!而且追星女孩都是一群可愛又善良的菇涼,她們可都是人間寶藏。 000 我不追星但是cxk經歷全網黑能堅持下來真的不容易 cx...

怎麼做才能嫁給蔡徐坤?

聽說跟周潔瓊談過?他之前跑男騎馬說給馬取名字就取得baobaota。而正好就是周潔瓊參加的戀愛觀察綜藝喜歡你我也是。他上跑男說過去年自己看了很多綜藝,再加上近期周參加跑男的害羞表現,和之前人的爆料,這兩個應該是談過戀愛。所以他的MV女主兩款都是周潔瓊型別的。其實蔡徐坤已經有了那個她了 每次的演唱會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