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男朋友說我對蔡徐坤黑轉路了他笑話我?

時間 2021-05-06 10:33:19

1樓:番茄貓

你男朋友心裡估計是

我們受過專業訓練,再好笑都不會笑,除非真的忍不住

放過你男票,這不是尊重不尊重的問題,而是他真的忍不住啊

2樓:KJayden

為什麼你明知道你男朋友不喜歡蔡徐坤還非要給他按頭安利呢?你尊重過你男朋友嗎?一般男生都對蔡徐坤帶著厭惡感,你男朋友已經表達出厭惡的情況下,你還要繼續安利,還想要一巴掌拍死他?

蔡徐坤照顧你了嗎?請你吃過飯嗎?給你買過禮物嗎?

在你身邊陪伴過你嗎?為了個賣弄色相沒有為你付出過的偶像,你就想要對你男朋友使用暴力?還要跑來知乎控訴你男朋友笑話你了?

這是為了什麼?想證明不喜歡蔡徐坤就不配擁有女朋友是嗎?你有你喜歡,別逼別人喜歡行嗎?

反過來,你男朋友來知乎控訴你《我女朋友明知道我不喜歡蔡徐坤,還要在我面前強行安利》,你什麼心情?

3樓:The Dawn

他們這些小鮮肉可能還不夠格做導師。自身業務能力很差,怎麼教別人?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標準,可能在你們眼裡他們就是行的,但就客觀來說,一沒資歷二沒實力,請來做導師完全是看在流量面子上,沒有任何拿得出手的作品,何以為師?

4樓:二狗進城

個體之間存在認知差異,而且某些平帶盛行玩梗,你男朋友可能是看的比較多,認知差異並不能代表什麼,如果有些人明裡暗裡的在暗示你,你的男朋友不尊重你,你倒不如看看他對於你身邊的朋友家人是什麼態度,有可能他就是討厭菜,就像你毫無顧忌的在別人面前誇你的愛豆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沒考慮你眼前的是否喜歡你的愛豆,他對你的愛豆是不是有牴觸情緒。

5樓:好想養貓哦

我覺得吧蔡黑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尊重別人喜歡的東西對乙個不喜歡蔡徐坤的人誇一下他,即使是路人他們都會覺得啊你一定是他粉絲吧,一般人不可能喜歡蔡徐坤覺得蔡徐坤好的

就很無語

他真的是乙個很值得被愛的男孩

6樓:你不知道我叫什麼

咋說呢,我們班有個蔡徐坤的女粉從那個選修節目一開始就很喜歡他的那種,但是班上男生都不知道。

有一次班上玩雞你太美的梗,她說她是蔡徐坤的粉絲。

後來我們班玩雞你太美這個梗,都會在她不在的時候玩。

7樓:

我無法評價你男朋友好壞,但我認為他並沒有尊重你反正我身邊不會有這種人存在

我男朋友也尊重一切明星,很少關注八卦娛樂新聞自大自傲,對人評頭道足,嘲笑別人本身就是不好的行為如果真的尊重你,他真的在意你的想法,他會想既然自己女朋友都對蔡徐坤改觀了,那麼是否他自己觀點有問題,是否收斂一下自己的嘲笑,照顧你的感受。

顯然他還很自信,絲毫不反思自己,甚至覺得你有問題,絲毫沒意識到他自己也在吹逼

匿了匿了,我個人最討厭這種男生了。

8樓:韓式烤五花

作為乙個鋼鐵直男我是不怎麼喜歡這型別的明星的但因為初中同學是黃子韜的粉絲所以有了解過黃子韜的歌覺得確實挺好(揭穿)

但是蔡徐坤我聽了他的歌覺得真的不太行

以上是個人態度

他可能和我一樣看不慣某些沒有實力的小鮮肉,覺得你跟ikun一樣 。不過我覺得嘲諷是不好的,是禮貌問題。

為什麼全網都要黑蔡徐坤?

黑蔡徐坤的大多數都是直男癌患者,蔡只是不幸成了一些人的代表,木秀於林,風必摧之。罵蔡能展示自己的雄性荷爾蒙,蔡不光吸引了無數女性目光,更是沾染上籃球事件,女人和籃球的同時出現,荷爾蒙終於爆棚了。 因為飯圈文化的確有很多非常糟粕的內容,蔡徐坤只不過樹大招風被拎了出來 不過其實也沒多大關係,之前TFBO...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招黑?

清湯寡水 誰紅都招黑,不過蔡徐坤的是各方勢力下場黑,各方粉絲黑,NBA跪族籃孩黑,這些人的黑都是尬黑,惡意截圖,無錘造謠,自己P圖截圖黑,原來不逛論壇,體會不到無下限黑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這兩年看過來,我有時候真的懷疑們上網真的帶腦子了嗎?蔡徐坤的黑也是挺瘋魔的,時常感嘆這世界壞人真多,沒了遮羞布,...

為什麼蔡徐坤有很多黑粉

最喜歡蹦迪的小王 人紅是非多這句話真的沒錯 德不配位 一粉抵十黑 修改回答,對鯤鯤轉路人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至少他真實的先捐了東西再上的熱搜,而且也及時出來勸阻粉絲了,人也長得好,就是能力還要提公升 長的醜 他的錐子下巴和臘腸唇看著 再一耍帥就化學反應的 他長在我審美盲點上了,上乙個明星是花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