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比自己優秀的女孩,卻感到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2:40:14

1樓:你有百事嗎

嗨!因為你喜歡她,你覺得她不可得,所以你覺得她優秀。其實大家都是平凡人。在於你怎麼行動,你怎麼看待她。再者追到手了你就不這麼覺得了

2樓:阿酥

我男朋友每次都跟我說你太優秀了我自卑

我也不仔細說自己了怕被噴

他其實很好的雖然不高不帥但是總有些東西吸引我總有閃光點耀人眼睛從來沒有朋友說我們違和

喜歡就是喜歡比你優秀你更應該自豪:

我喜歡的女孩多好多好…

也許你要努力的想她努力一起變的更優秀

3樓:FFENG

是你的喜歡,才讓對方有了追光。

她並沒有多麼的優秀,都是你給她貼了金。

自卑就要改變,怎麼改變?當然對著鏡子找出自己的美了!

4樓:謝俞小朋友

為什麼要感到自卑呢?感到自卑,對本身是沒有好處的,不如抓緊時間學習學習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有更多閃光點,這樣自信起來,說不定可以追到她,如果不能,也會有更優秀的人喜歡你的。

5樓:樂男(孩子王)

沒有固定條框去規定過誰一定要比誰優秀才可以站在一起。

與其說女孩優秀,不如說自己打內心中就不自信。

沒有什麼辦法。

要麼等你變優秀再回來追她,可是那個時候你的女神不知還是不是自己乙個人。

要麼強大自己的內心,先厚臉皮追女神,與此同時完善自己。

6樓:在南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正好她的長處特點正合你意。

首先女孩的長處吸引了你,然後你通過一些接觸發現這個女孩真棒。優秀是肯定的,不然不會吸引到你,而你又喜歡她,感情buff加成就會更加美化她在你心中的形象。(情人眼裡出西施)

你感到自卑,我認為是在追求她的時候受了點挫折。

隨機亂答

7樓:南宮飛魚

怎麼辦?難道想讓別人女孩像施捨乞丐一樣,莫名奇妙就對你一心一意,從此不變心?這種問題,能怎麼辦?當然是努力變得優秀呀!

當然,還有那種謙虛的自卑,自身優秀而不自知,那麼你也不用擔心,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另外,該主動時主動,畢竟那個女孩很優秀嘛!優秀的女孩,競爭者還是有的,加油!正視自己!

還有,如果,你們最後在一起了,希望你也能待她如初,而不是有種得到而不珍惜,或者覺得好像也沒那麼難就追到了,開始自負起來,她可能至始至終都沒變,變得只是你自己的心態!

8樓:五施學館

在《中庸》中說「在下,不援上,君子無入而不自得焉」,其實你是在援上,所以才會自卑。

你應該找出自己自卑的原因,有針對性的去提公升,否則你只能與你差不多的,或者比你更差的,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9樓:大娃娃

先試著跟她交朋友唄,看看她有沒有那種瞧不起人的心理,沒有的話可以試著深交哦。

其實部分女生根本不在意男生是否比自己優秀,她們只在乎乙個男生的人品三觀和對自己的真心。

我室友是乙個182的女孩子 ,非常優秀,她已經是是青馬班同學,校學生會辦公室主任,輔導員助理 ,還有啥職位我忘記了,反正她天天可忙了,每天做檔案,而且好幾個學院的老師都認識她(她完全沒有靠家庭關係圈哦,都是她的努力得來的)。然後家裡經濟條件還很不錯。

她有乙個男朋友,他倆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初中的時候在一起。這個男生初中畢業後就留在本地打工了,然後家庭條件沒有女孩家庭條件好,身高也沒有我室友高。據我室友說她高中的時候突然就開始長個,到現在182cm,超過了他男票身高。

昨天晚上我室友還在告訴我,他男朋友感到壓力比較大,因為我室友比他男朋友要優秀。

但是說真的,我室友完全不介意這些東西,她倆能從初中走到現在大二跟兩方誰比誰優秀關係不大,特別是我室友,完全沒有介意的意思。

所以有時候喜歡的女孩子比自己優秀沒關係,就看你的人格魅力能不能守住她了。

面對那些比自己優秀的人感到自卑,執著於已經做出的選擇,然而並沒有後悔藥,如何擺正心態。?

生查子 分享一首自己很喜歡的小詩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but waited 5 years be...

自己體重很重,喜歡的女生卻比自己優秀,該怎麼去追求她?

從你的問題就可以看出來,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減重只是第一步,最重要的還是靈魂契合 三觀一致,努力向你喜歡的女生看齊吧 可以不是乙個方向的優秀,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個人魅力。付出真心用心對待,也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慢慢改掉自己的不好,不管最後有沒有和他在一起,不管他是不是值得你真心相待的人,你都因此成...

喜歡乙個比自己優秀的人會變得自卑嗎?

著迷 青春期時懵懵懂懂,亦或是大學時代的蠢蠢欲動,都會讓人或多或少產生一種想要戀愛的激素,俗稱荷爾蒙,但在這個世界上的我們,不得不會多考慮一些現實存在的東西,給自己增添了不少的情感負擔,那麼我們又該如何做呢? 切伊 分人吧,有的人會提高自己去盡可能配得上對方,有的人就是喜歡另一半更優秀,有的就不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