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體重很重,喜歡的女生卻比自己優秀,該怎麼去追求她?

時間 2022-01-16 04:15:50

1樓:糖醋丸子

從你的問題就可以看出來,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減重只是第一步,最重要的還是靈魂契合、三觀一致,努力向你喜歡的女生看齊吧~

可以不是乙個方向的優秀,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個人魅力。

2樓:哈哈哈

付出真心用心對待,也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慢慢改掉自己的不好,不管最後有沒有和他在一起,不管他是不是值得你真心相待的人,你都因此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3樓:一場輕夢

小傻瓜,體重是可以自己刻意去控制的,你完全可以去減重啊,多鍛鍊,不暴飲暴食,既管理了自己身材,又可以追女孩子

不過追女孩子的話,外貌真的只是加分項,基礎分還得由你自身素養決定,性格啊涵養啊之類的

4樓:懶落

每天給她送吃的,他可能拒絕,但著不收費的食物誰會拒絕,要送就送那些高脂肪,高能量的,慢慢的他就離不開你的東西,然後她就會發現,她胖了你瘦了,然後再去追她,可能不現實。

5樓:酸菜魚本魚

去努力去變優秀,喜歡的人你會一直覺得她很優秀,你變成動力去改變自己,最後追沒追上都挺好的,去貼生活中的小細節,就這樣吧鐵子加油

6樓:月光下的琴弦

多接觸多溝通多了解,三觀一致、有一兩個相同的興趣愛好,有概率互生好感。不管能不能,努力都是為自己變得更好而努力,覺得體重很重,那就健身。

7樓:助沁一二一

嗯……是這樣的,你的意思是不是,因為「重」,所以不敢追「優秀」?

就是,如果是因為外在形象的話,如果是單純地想迎合小姐姐,首先去了解小姐姐喜歡什麼樣子的,找到方向再做出改變是不是比較有效率……

而且,萬一,小姐姐就還真的喜歡壯壯的有安全感抱起來舒服的男孩子吶,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點不一樣啊。

還有,真的,「重」既是問題也不是問題;

而且,既然你認為小姐姐是「優秀」的,說明你已經定義了「優秀」,你喜歡小姐姐,因為小姐姐身上有你喜歡的「優秀」;

那我們就朝著「優秀」去努力就是啦;

或許,我們喜歡的是「優秀」呢。

還有就是,我的回答可能很混亂,如果是外在形象的改變,已經有位答主給你做出回答啦,我看了一下,感覺很實用;

如果是追小姐姐,推薦一位知乎情感答主 @巨集桑 ,慢慢來。

8樓:天黑路滑

首先,不要有自卑心理,因為你連第一步都還沒踏出去就已經在給自己的失敗找理由了 。

再者,體重這種問題,是可以改變的,有時候問問題,出去跑幾公里更實在 。

男生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或者女生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基於什麼樣的心理感情因素?

Annie 看起來是我主動眼神上撩他的,他現在找機會各種出現在我的視野中,因為不同組,沒有直接接觸的機會,但我通過他與別人的互動,發現他並不是特別成熟的型別,有點乖,有點內向,喜歡接近成熟的大哥,雖然我不是御姐型的,甚至和同齡人一起屬於小白型別,但我肯定會比他成熟。所以如果他對我有好感,是因為適當的...

給自己喜歡的女生卻並不怎麼喜歡自己的女生表白應該準備些什麼東西?

我愛自由 先等時機成熟再說吧,我覺得要想成功最主要的就是女生對你的好感,你可以多請她出來玩啊,陪她吃飯,偶爾聽聽她的心裡話,反正現在表白成功的機率還是非常小的,當然,你要是長得帥那再說,男人,要懂得忍耐笑哭嘿嘿嘿嘿嘿 單身小學弟 其實,表白並不是勝利的號角,也不是進攻的衝鋒號。表白就是一把打兔子的槍...

女生會喜歡比自己好看的女生嗎?

seven 我就會,漂亮的東西誰不喜歡。女生怎麼了,我就是女生 喜歡她就學習她優秀的部分 她好看我不好看麼!世間的美千千萬,審美也是 誰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保不正誰吃得開!我就是不服,但我不嫉妒 人風 我乙個朋友很多人追她 我們其他人就很羨慕 不是說多光榮 就是可供選擇的多了 而且她喜歡的男生喜歡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