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王一博摔車事件,如果王一博對胡通明如果進行起訴的話,會有什麼結果,值不值得?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

如果還想靠這個電單車人設吸粉的話。應該不會起訴的。 本來他這個事就挺敗壞路人好感的。再加上各種博主說這件事。

別給我說什麼純熱愛。 要是真是純熱愛乙個勁的各種炒什麼呢。 別的明星喜歡各種運動的多了也沒見這麼炒人設的

2樓:

經過此次事件,王一博在摩托賽事圈排除在外,摩旅也不會有人搭理。

這一切都是拜他粉絲所賜,也是他所謂的「體育精神」言論帶來的。

3樓:ricci-njust

仲裁結果已出,屬於比賽事故,成績維持,如果追責的話只會讓事件鬧大,對王一博不利。

從目前情況來看,實際已經有對王一博不利的苗頭出現,比如有料說他騎頂配改裝特供車,水平還如此;參賽規則專門為他改變;車隊裡的專業選手為他保駕護航,故意落後於他;此次是按照奪冠劇本賽車結果被截胡了等等。甚至連他在微博上的叫粉絲不要幫他出頭的話語都被曲解為號召粉絲用小號網暴胡**和杜卡迪。

整個事件如果持續發酵將會反轉,受害者會變成施暴者(比如把個別粉絲網暴他人的行為歸罪與他本人引導不力),到時候本來不是事情的事情都會被無限放大(比如學歷)。

作為公眾人物+頂流,在外人眼裡就是擁有更多特權的存在,既然享受到名利的紅利,吃點啞巴虧未嘗不是件好事。

4樓:

5樓:enough

這個問題真的顯得你年齡不大,社會閱歷不深,而且說明你並不了解王一博的性格,所以我基本可以斷定你不是他粉絲。

從對小王的了解仲裁結果出來,王一博只會通過更努力的練車提高速度,將來再戰來拿回屬於他的榮耀。另外,王一博今年忙的連睡覺時間都只能每天6個小時他都覺得還行了,甚至賽車前錄製街舞綜藝,他可能都是熬夜的,你覺得他會費那個精力再糾結這點事嗎?

另外,王一博說過他現在最愛的是滑板,之前腳扭傷,剛剛養好傷就興奮的發微博宣布終於可以玩滑板了,連他最愛的街舞現在都排在了滑板後面。他不會跟乙個實力成績不如他的人糾纏的,何況我相信等他有時間了,他一定能練出讓他人無法碰瓷的速度水平。

所以你說的追責是什麼東東?這事已經結束了。

6樓:西瓜太郎

呃(~_~;)真的別想了,不值得,結果就是王一博會從大眾支援的一方,轉變成被責怪的一方,他們這個摩托圈子的規矩就是這樣的。

沒有必要跟他們吵,都看開點,這件事王一博本沒錯,你也沒有辦法說胡通明錯了 ,你要說他錯在不該超車,他能說他只是想突破自己,畢竟他們這個圈子的人認為既然有超車機會就一定要試一把。胡通明說到底也就是品德有問題,你無法追究他的法律責任,除非你有確切的證據證明他是故意帶摔王一博的。

所以都別糾結了,我想王一博現在的情緒也已經平復下來了,我們就別給他添亂了,做好自己就行了。

7樓:電驢飛車手

回答這個問題純粹是為了增加些讚數

好答,又快

我就問起訴個什麼?交通肇事?

這真的不是某些答主說的什麼江湖事江湖解決之類的。

關鍵在於公共運輸法規不適用於賽道,連一般道路保險都在賽道不起作用,賽車場屬於封閉的運動場所,適用競賽規則。舉個例子,前幾年我一哥們的麥拿輪620在賽道日,畫重點(賽道日),被一嘉年華ST追尾,修了小五十萬進去,還不是各修各的,也沒有什麼追尾全責。

說嚴重點,西塞被鄭智踢斷了腿,也沒見起訴鄭智吧。矯情

8樓:冰麒麟

是不值當的,沒有可以起訴對方的理由

想必是王一博的粉絲,這件事官方已經給出了結果,屬於正常比賽事故,成績保留,雖然對王一博的狀態和參賽成績有所影響,但在賽場上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故,不具備起訴條件。即使找理由起訴,成功的話也會被黑粉說是資源壓制,就算失敗也會被說小心眼

縱觀全域性,不起訴也可以當做寬巨集大量來塑造人設(如有冒犯,及時聯絡)

9樓:雪是白白噠

真的是想太多,競技體育就遵守競技體育的規則,對比賽現場發生的意外不滿意就申請仲裁,仲裁結果是啥就是啥。

王一博、山葉車隊、以及王一博的粉絲全部接納仲裁結果,這件事已經翻篇了。

這是體育比賽,不是民事糾紛,起訴個啥啊,人違法了麼你就想著起訴?

不知題主什麼身份?如果是粉絲,聽我一句勸,這事兒過去了,咱不惦記了;如果不是粉絲,那您隨意,當我沒說。

10樓:胖羽毛

我可真球球有些粉絲了,本來我都不想答題增加這個問題的熱度,可看到這麼多傻白甜小妹兒,我真無語,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行嗎?這事也早過去了,能不能該幹嘛幹嘛,你要非控制不住想回覆你就帶點腦子,清醒理智的說幾句就得了。各種陰謀論人品論說個沒完就是祥林嫂了,有著時間幹著沒營養的事兒還不如多看點書多長點見識。

11樓:Mr.D

只會讓別人更覺得飯圈胡攪蠻纏

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故

鑑於吃瓜杜卡迪的歡呼,王在車圈很可能被孤立競技體育,成績是最好的回應,作為乙個摩托佬,我真希望他能帶著資本的條件,衝進motoGP,只要正賽能出場,車圈真的能吹爆他

12樓:想吃元宵啦

有一說一,肯定不值得,仲裁結果已經出來了就改變不了了,王一博要是真這麼幹了那他之前的快速回覆算是白費了,粉絲就別費功夫給他假設這假設那得了

13樓:世界和平

這件事翻篇了,王一博粉絲只有在事情剛發生的時候說了點什麼,王一博發微博之後便不再多言,到昨天已經幾乎全部不再發表言論,尊重仲裁結果,等待來年,無論怎樣我們自己會消化

14樓:人間正道是滄桑

別扯了,王一博及粉絲尊重仲裁,尊重賽場規則,有什麼好告的呢?不過是兩個不同圈子的文化衝突。彼此把偏見放下,才能促進各自圈子正向發展

15樓:HYY

作為乙個對一博有好感的路人友情提醒一句,如果你真是王一博的粉絲,還是不要提這種傻裡傻氣的問題給他招黑,影響一博粉絲群在路人心中的形象了……

這事看到現在我覺得粉絲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聽一博的,不要再給別的相關方眼神,一心一意支援自家哥哥就好,他那個宣告真的很拉好感,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粉絲,不要讓他的用心白費~

16樓:白飯如霜的飯

不值得。

也沒理由。

本身就是灰色地帶,預設規則,不會有結果,反而拉低自己的水平。

不知道這提問的目的是什麼,但最好不要替當事人拿主意。

17樓:

寫在前面:法律僅僅只是是道德的最低尺度和價值標準。

首先,一博沒有大礙,這是萬幸,從刑事角度分析,客觀上可能連輕微傷都夠不上,所以完全沒有必要起訴。

其次,無論是作為乙個藝人還是身為乙個懷揣熱血的車手,一博自己對這件事處理得已經大方坦蕩、無可指摘了,起訴反而會顯得我們斤斤計較了。

每一種規則,即使歷經千萬遍的修改,也不可能絕對完美與公平。況且在競技中,遊走在規則邊緣的「技巧」比比皆是,我們年輕,我們認栽,我們自愧弗如。只是大眾總是對流量帶著莫大的歧視與偏見,往往會帶著刻板印象去評判這個孩子,一夜間我看過了太多人帶著幸災樂禍的嘲諷和惡意在未知全貌的情況下肆意侮辱、妄下斷言!

我在打下這段文字時心裡很忐忑,怕我的文字的一些小細節都會引起別人的誤解、厭惡,畢竟昨晚我已經見過很多角度清奇的嘲諷了。

最後,希望大家都保持理智,盡量以平常心看待。小小心願,他平安就好,我們來日方長。

18樓:奈斯

1.不可能起訴。

2.確實是比賽事故,已經仲裁了。是規則範圍內的鑽空子。肉眼可見的人品不好,但只是道德問題,上公升不到法律層面。

3.確實只能說很遺憾。

希望他依然熱愛,來日方長

19樓:豬豬空

不值得,雖然被撞的是王一博,被迫掉了獎盃也是王一博,被貶被嘲的是他以及粉絲,但是這事兒已經翻篇了,我們尊重仲裁結果,昨晚十點多他就到了長沙,今天是王主持了,他還年輕,他有自己的態度,路還很長,祝平安喜樂

如何看待王一博摔車事件?

瑾崽 王一博身為乙個明星來到了他熱愛的領域,用了工作之餘的時間付出努力在這個領域中站穩腳跟,而一群男人天天把賽車當主業的人卻在背後耍心機。我以前一直以為男人之間很少存在這樣的事,真是大開眼界,希望王一博在自己的領域閃閃發光,而這些惡臭的人在自己的領域發爛發臭 nico13333 其實本來很生氣,但是...

如何看待王一博被摔車

RicardoM路 正常看待。我看F1比較多一點,撞車本身就是比賽其中乙個看點,對手P房看見撞車鼓掌慶祝那是常有的事。也大可不必把一次失誤往陰謀論上推。不要說什麼道德不道德的,賽場上盡快重新發動就是對比賽最大的尊重,是具有比賽道德的行為。賽車本身就是極限運動,全力以赴攻克每乙個彎角都是對賽車的尊重,...

如何看待胡通明發文回應王一博摔車事件稱 事故是乙個意外,已當面表示慰問以及遺憾 ?

你騎電單車真像王一博,摔車又甩鍋!好再尼瑪是摩托圈比較小眾,大直男也不太願意搭理。他要慶幸他沒裝逼裝到籃球圈。wyb玩得 體育競賽 沒有贏都怪別人摔車了沒有體育精神,都發微博罵了,回去他的媽媽粉好好哄哄吧,別把孩子委屈了,長大了再來玩。沒有擔當! 王一博粉絲和路人都散了,讓黑粉來,黑粉比王一博粉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