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客觀評價阿里釘釘這個軟體?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大肉仙

今天看到兩個小姑娘,穿著白白淨淨的小學校服在刷抖音,肉嘟嘟的小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一切都是那麼和諧。

突然我耳邊傳來一句話「你們用的釘釘就是我研發的!」我瞄了一眼螢幕,哦,原來是釘釘設計師……哦?是你啊?!!!!

好傢伙,說時遲那時快,那兩個小姑娘攥起拳頭,對著手機螢幕就是一頓亂錘,邊錘還邊罵「讓你設計釘釘!讓你設計釘釘!看我不打死你!!」

我口罩下的嘴角不自覺的瘋狂上揚。一邊想著和他們一起錘會不會被就地正法,一邊又想到可能會把祖國的小花朵嚇枯萎了。

攥起的拳頭捏起來又放下,旁邊的家長笑眯眯用力把手機從小姑娘手裡掰出來,還顯露出了肱二頭肌,還是算了。最後

2樓:牙狼GARO

釘釘有些特別迷的操作,比如動不動來一句你的好友在群組裡發了一條資訊,點進去一堆訊息他也不說提醒的是哪條。我尋思特麼誰發的發的啥你都不告訴我那寧擱這提示啥呢?跟瀏覽器推送搶存在感嗎?

還有那個今日待辦,只要點進哪科作業就肯定來一句好的馬上辦,我尋思這是跟誰馬上辦呢?你幫我寫作業?你幫我背師說?

這種弱智邏輯真是理解不來,可能這就是攢福報的軟體吧。

3樓:絕處逢生

釘釘是一款世界領先的辦公平台,其強大的功能可以為大部分的辦公場景提供支援,可以替代日常辦公中幾乎所有需要簽字、統計、彙總、匯報等操作,只要體制和理念不予限制。而且釘釘這一應用貼近工作實際、不斷優化創新,提公升使用者的使用體驗。

如何給釘釘乙個客觀評價?

七輪 作為全知乎最帥的靈魂畫手,將獻上這注定載入人類文明史冊的畫作 書籍是人類文明進步的階梯,釘釘就是女人進步的階梯。注意那兩個翅膀,那是天屎的翅膀。繼承了阿里破爛的優良傳統。我們不談產品,也不談技術,我們聊聊藝術吧 大悅寶寶 使用便利了,自然就其好有魅力!做為工具來說,釘釘給我在工作上帶來的很大的...

如何評價無限寶以及釘釘學習軟體?

虛無之悲傷 我只想說,被逼使用的去協調這是一碼事,但TM系統許可權能盜用這TM要是真事你找系統去,TM乙個應用市場的軟體能盜用系統許可權,你系統設定給許可權禁了它還能用,這TM能信?要是真的這TM是嚴重的安全漏洞誰TM鍋大?系統開發者是吃SHI的?那些被無防備盜用許可權的就特喵是沒注意許可權吧,對應...

如何評價阿里釘釘這種以IM為核心的團隊協作工具?

營養S快線 這次釘釘未來組織大會上重新定義為工作而生的IM,人與人協同公升級 智慧型協同同場 人和人智慧型協同,整個公司的運轉效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如何提高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協同效率。影響溝通協同效率的原因之一是,很多人在個人社交軟體聊工作,把工作和生活溝通協同混在一起,這就有點在菜市場辦公一樣 渺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