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改變內向敏感的性格?

時間 2021-05-30 10:23:33

1樓:冬日暖陽

自信點,別想太多,不要太敏感,因為就算他們說的是你,你也不能上去就幹,只能自己默默難過,倒不如在心裡罵他們,遠離他們。

和性格外向開朗的人交朋友,她們會讓你開朗活潑些,是開朗活潑,不是頂著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名義,說些做些讓人煩的話和事情的人。因為有些人做事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然後就說自己就是大大咧咧。真朋友們能包容你,發現你的拘謹的朋友。

走路不用低頭,盡量抬頭挺胸自然些,不要動不動就笑,別人對你笑你再笑,不然別人會覺得你好欺負了。不要什麼都答應別人。不願意就拒絕。

2樓:路人甲

多與人溝通,要臉皮厚,一般你在意的別人更本不在意,敏感沒錯,這也是優點,善於觀察,你會發現別人看不見的東西,多看看書,提公升自己的境界,內向一般是不擅長溝通,老實人,看書能使自己與別人溝通提公升自己的話語權,遇事不怕事,最好的建議是臉厚心黑啦

3樓:

這個情況,「好改變」也「不好改變」。

改變的方法是:

多向內思考、關注自己內心本質需求、探索內心真正所需這是個複雜的事情,而且如果本身沒有這種思考習慣的人,就需要去練習這種思維模式。

4樓:溫尼公尺納

這個問題,你不用太糾結開口的問題,遇到新朋友可以聊一下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比如化妝品衣服,或者最近看的電視劇集和動畫什麼的,開口之前不要老想著我該說什麼會不會別人不理我啊,放開一點自然的談話你就會發現,很多時候並沒有困難。

女生怎麼改變內向害羞靦腆的性格?

刨去生活苦惱煩事 前些天遇到乙個求助者,她今年32歲,還沒有談過戀愛,她並非是太過挑剔,而是不懂得如何吸引異性。她特別習慣宅在家裡面,平時上班的時候,她也不喜歡和男同事說話。雖然她在工作上非常優秀,但是遲遲沒有戀愛,卻成為了父母和自己的心病。她一直以來性格都比較內向,甚至見了男人就會臉紅,她還為此有...

關於自己內向的性格怎麼改變?

首先,無論怎樣的年齡層次都是有被尊重的權利的。性格內向,它是乙個標籤,卻不代表內向一定不好,外向就一定好。樓主可以多發現一下自己的優點,既然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不妨去想想可以推翻自己這個念頭的事情,想想現實中是否發生了和這個念頭相關的事件,是什麼導致了事件的發生,是自己有了這個想法,還是因為環境...

怎麼改變自己自卑而又內向的性格?

teddy虹虹 多學東西,找到自卑的原因。對外貌自卑就運動,護膚,找到合適自己的穿搭。對能力自卑就努力學習。當你有能力,對自己外貌滿意的時候,你就不自卑了。總之,一切的一切,先強大起來,不管做什麼事,都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永遠不和別人比。 詩意 性格也是可以改變的,看看那些導購,並不是天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