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時間 2021-05-31 09:24:49

1樓:I'maboy

心之所向!人之所往!人的性格從來沒有內外之分!內外之分也不過是說明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學會堅持!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樣子!《好友成群》

2樓:自律

建議平時放鬆心情,不要猜疑,試著多些自我接納,發現自己的長處和優點;試著感受自己,學習與他人的情感表達和交流,在人際互動中會逐漸發現合適自己的位置和價值。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試著珍惜和善待自己,尊重自己,才能贏得平等的關係。

3樓:沐子兮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內向的人,只有自信不自信的人。當然自信要靠你自己去提高,可以通過外在條件改變你自己,比如說,化妝,漂亮的衣服等等。

4樓:魅小巫

小學和中學期間因為沒還發育,個子矮小和家庭貧困而被欺負和嘲笑,自己一度變的自卑和內向,我向家裡人反應過,老爸告訴我要去適度的忍受,堅持下來考上好高中和好大學來脫離這種圈子。我內向的一直學習考上了好高中,因為內向的我努力學習而成績不錯,讓我有了自信,會有人來問我題目,我幫了他們我很開心,我看到了我的優點,我是有價值的,這才是最重要的,於是我也開始了我喜歡的運動比如桌球,當了課代表來磨鍊自己,慢慢有所好轉,並考上了乙個省外的一本,大一入學我知道這不再是原來的圈子,我要自信起來,發揮優點,提公升價值,我積極幫助同學,班裡的人入學都認識我說我很熱情,還加了社團發展興趣愛好,做了志願者充實自己幫助自己,加了組織鍛鍊交際和工作能力,同時學好課程拿獎學金,我在別人看來是很優秀,熱情和努力的人,我自己才知道我以前也是非常自閉和自卑的時候,我清楚的知道我想要什麼,我知道我要怎樣做才好,希望你看了我的經歷自己也會有所收穫。

綜上,發展自己的愛好,幫助別人,找到自己的閃光點,知道自己想要啥,心態積極,知道自己想去改變,就大膽的去做吧,多點勇氣,提公升自己,擁抱Sunny,祝我歲月無波瀾,祝你餘生不悲歡。

打字不易,真心希望螢幕前的你有所收穫,別無所求。

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

賈森 每當有乙個問題出現時,不妨可以想想為什麼有這樣的問題,出現問題的動機。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看完這本書後你是並沒有對自己有更多的認同感嗎?對自己沒有自信嗎。內向性格不等於沒有優點與差別人一等的。世界上總有第一名與最後一名。就像世界上總有外向的人和內向的人。說完性格的認同,再講講改變內向性格,...

如何快速的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Howard 這個問題不應該歸入到內向,而是自卑心理。很多朋友錯誤的把心理健康問題歸入到內向,這是不對的。內向的性格並不是劣勢,也無需改變,而自卑,社恐,迴避型人格障礙等等,這些不是內向,而是心理健康問題。所以我建議題主從心理健康方向去努力,以克服自卑心為主要方向。Howard 自卑的特徵,如何改變...

怎樣去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喬多多 內向無需改變,需要改變的是你的怯懦和不自信。不要因為性格內向而自卑,做個好人,把需要做的事做好做到,自信就一點一點有了。我們可以喜歡別人的喧囂熱鬧,但不代表自己的安靜就是不好的。乙個良好的群體關係一定是包容的接納各種性格,而乙個需要你改變原生性格去強行融入的圈子是不可能適合你的。要自在要接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