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時間 2021-05-30 17:07:20

1樓:喬多多

內向無需改變,需要改變的是你的怯懦和不自信。不要因為性格內向而自卑,做個好人,把需要做的事做好做到,自信就一點一點有了。我們可以喜歡別人的喧囂熱鬧,但不代表自己的安靜就是不好的。

乙個良好的群體關係一定是包容的接納各種性格,而乙個需要你改變原生性格去強行融入的圈子是不可能適合你的。要自在要接納要讓自己快樂開朗不要在乎是否內向,內向不等同於陰鬱,所以不要讓性格背鍋,要永遠心裡敞亮活得通透。

2樓:捕魚人

我們有沒有察覺到這樣乙個現象:當高考結束,同學們各自飛向各自的大學之後,他們變得樂觀了,變得愛交際了。當你們再次見面的時候,你發現他和高中完全判若兩人,性格也好了不少。

沒錯,這就是改變的魄力!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先要問問自己,要不要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回答是:當然要改變。

你是否也曾為內向而苦惱,內向經常會驅使我們不要是做一件事。在發表演講的時候,因為內向,你放棄了心中的滿腔熱血。在面試的時候,因為內向,你放棄了更好的薪資待遇。

唯獨在家中,內向躲了起來,讓你在家人面前大放異彩。

我認為內向是一種病,得治。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病

1、被內向支配,做出的選擇往往會讓我們後悔。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這樣的困惑:為什麼我在課上沒有提出來這個疑問,導致了我考試沒及格;為什麼我唱歌這麼好聽卻沒有勇氣上台為大家歌頌一首『剛剛好』等等。明明是勢在必得,卻因為內向將它拱手讓人,導致後悔不已。

2、被內向支配一次,就有第二次。

古諺有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就好比現實生活中一句人人知曉的話:出軌只有一次和無數次。為什麼這麼說呢,人有依附性,內向幫你做出了選擇,儘管是錯的,但他幫你做了選擇,你覺得最多自己失去一小部分東西而已。

久而久之,積少成多,你回過頭來就會懊悔不已。這也是為什麼,你葛優躺了一下午,明天還想葛優躺一下午。

3、內向會侵噬大腦

內向不斷的讓你放棄,久而久之,你便沒有了奮鬥的慾望,再也沒有想法去變得優秀,也不再憧憬未來的美好。你變得『與世無爭』,如同行屍走肉。

大病並非一朝一夕,都是日積月累。

那我們來看看如何改變

1、有目標,對內向說不

最開始我們說的,為什麼同學都改變了。因為他們有了目標,他們想過得更好,有更多的朋友。目標有長有短,可以是我想有好的口才等等,並且制定自己的計畫,更好地督促自己。

2、堅持,不放棄

內向會在我們放棄的時候乘虛而入,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就是這個道理。每一次放棄,就是他在作祟。堅持並非一朝一夕,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我們要懂得這個道理。

你永遠都想知道,堅持的你有多迷人!

3、別害怕,說出來

每次在開工作會議的時候,你都有足夠好而且完整的想法,那就說出來。你不閃閃發光,沒人會接近你。下次開會時,當內向和你說:

「別說了,說出來多丟人啊。」的時候,你要反其道而行之,大膽的說出來,表達自己的觀點。說不定,你是下乙個賈伯斯!

4、別躺著,動起來

葛優躺那個姿勢確實很舒服,但是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你只有行動,才能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或者不喜歡什麼。當你排除了你不喜歡的,剩下的便是喜歡的。

幸福是自己奮鬥出來的,內向是自己趕跑的。那支筆看點書,也比躺著充實。

最好這些,你將會發光發亮。

內向不會告訴你多有魅力,

只有你自己才能證明自己,

改掉惡習,

發光發亮。

願這些對你有用,贈人一讚,手有餘香!

3樓:乙隻粉豬

內向外向沒有對錯之分,不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就行了強迫自己去改變,所得來的結果也很難讓自己感覺舒服內向可以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呀,發現自己的領域在你的領域上做好做精,自然有人走向你的身邊啦

4樓:包子

為什麼要改變呢,不影響正常生活就行了呀-

如果覺得不好那就去社交,去聊天,去和人玩-外向挺好的,內向也不差,想要改變的時候就去做,方法你肯定知道的-哈哈哈,什麼樣的人都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在不影響他人生活的情況下,「自我一點」,挺好的,哈哈哈,有點偏了-

5樓:孫扎爾

我之前內向,我現在內向,內向是性格因素沒必要去改變它。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接受自己,我就是內向,我內向沒有什麼不好的,真正接受自己的那一刻,內向也挺好的,這就是我自己!

最後囉嗦一句,之前看Ted有一位心裡學家講過,內向的人和別人聊天會覺得很難,只是因為那不是他們善長的領悟!

你想想有沒有在某些你擅長的領域你也能口若懸河,如果沒有就當我沒說ヽ(  ̄д ̄;)ノ

找到自己接受這個不完美的自己!

好像囉嗦了兩句,拜拜 !

6樓:俗名小姐

我想我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以前的我也是內向,害怕和人接觸!最怕的就是集體活動!

連剪頭髮,我都不太敢進理髮店!感覺那些剪頭髮太熱情,好可怕!我一直非常不滿意我自己!

外貌,性格都是!忘記是什麼時間,什麼原因,有段時間,我不敢做什麼,我就會問自己,你現在這個樣子,你滿意嗎?你現在不做,三年後的還會是這個樣子!

會不停的給自己打氣!很多事,你做了,會發現不過如此!尤其是人際交往方面,不要害怕被拒絕,大部分人,你主動給他們乙個微笑,他們絕對會給你正面反饋的!

當你收到的正面反饋越多,你就會越來好的

當然,實質上我還是乙個內向的人,我是需要獨處來恢復能量的。長時間的社交我會覺得很累。

大部分人需要改變的不是內向的性格,是害怕跟人交流的心,是自卑,是怕被拒絕。

願提問的你,能活出自己想要樣子!

7樓:煜子魚

我也是比較內向

不過身邊有幾個好朋友不會孤獨

慢慢做自己多和別人交流不要怕別人不喜歡自己慢慢放開了慢慢學著不在乎他們看法

就會開心也就解放天性啦

怎樣改變自己內向型的性格?

小人物 換乙個沒有熟人的環境,我就是內向的性格,在初中高中一直當悶蛋了,上了大學以後,因為覺得沒人認識我,可以肆意揮灑了,就強迫自己外向,然後現在就是乙個外向的人了。 三可叉叉 不用改變,很多時候只是隱藏。我覺得大家總把日常相處的許多事情歸因於性格,是沒有必要的。你不需要在與人相處時,讓別人知道你是...

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I maboy 心之所向!人之所往!人的性格從來沒有內外之分!內外之分也不過是說明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學會堅持!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樣子!好友成群 自律 建議平時放鬆心情,不要猜疑,試著多些自我接納,發現自己的長處和優點 試著感受自己,學習與他人的情感表達和交流,在人際互動中會逐漸發現合適自己的位...

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

賈森 每當有乙個問題出現時,不妨可以想想為什麼有這樣的問題,出現問題的動機。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看完這本書後你是並沒有對自己有更多的認同感嗎?對自己沒有自信嗎。內向性格不等於沒有優點與差別人一等的。世界上總有第一名與最後一名。就像世界上總有外向的人和內向的人。說完性格的認同,再講講改變內向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