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

時間 2021-07-07 08:05:27

1樓:賈森

每當有乙個問題出現時,不妨可以想想為什麼有這樣的問題,出現問題的動機。

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看完這本書後你是並沒有對自己有更多的認同感嗎?對自己沒有自信嗎。

內向性格不等於沒有優點與差別人一等的。

世界上總有第一名與最後一名。就像世界上總有外向的人和內向的人。

說完性格的認同,再講講改變內向性格,內向性格的人不一定不能做到,侃侃而談,他們一樣可以,他們的根本性基石是來自於對自己的自信。所以你認同你自己的時候,對自己的性格有充分的認同感後,你就改變了自己「內向性格」

2樓:傑森斯坦張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糾結

首先沒有絕對的內向和外向,你在家裡你跟最好的朋友你不會內向,相反陌生環境,沒有安全感的地方你就會

其次內向性格,跟童年成長,父母學校教育,非常有關係(愛)缺少父母的愛,鼓勵,耐心的教導,反過來過多的批評,打罵,沒有關愛,得不到表揚,性格成年以後,自我觀,自信,自愛水平會非常低

治標不治本,從根本找到自己的問題,(人生觀,價值觀,自我觀)建議看看《恰如其分的自尊》

如何才能改變自己不自信不積極的內向性格?

哈哈點 拋棄原因論,找到你潛在的目的。其實是你自己本身就存在乙個目的,目的就是讓自己認為自己是乙個不自信不積極的人,找到目的才能改變目的。 Ccdear 你已經發現問題,卻不知如何解決問題?再向前邁一步,自己主動解決,效果至少是兩倍。別人給你提建議那只是輔助,也未必能撼動你。 逐夢者 努力做自己就好...

有必要改變內向性格嗎

泛心康 內向性格是與生俱來的,它有生理上的基礎,在人的一生中都保持穩定,難以被真正改變。內 外向者在多巴胺閾值上存在差異,相比於外向者,內向者的多巴胺閾值更低 多巴胺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它可以傳遞興奮及開心的資訊,使我們感覺良好 多巴胺閾值越低,人就越容易感到興奮。也就是說,內向者對刺激更為敏感。面...

內向性格好嗎 需要改變嗎?

門徒 性格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人品 你對朋友的態度,對生活的態度。在人際交往中你是否足夠真誠?靠譜才是最重要的。與其糾結性格,還不如去提公升自己。 白丁經 每個人都是完全不同的個體。所以,每種性格我們都沒有資格去評價,也沒有乙個好的標準。你是什麼樣的,什麼樣子比較開心,那你就什麼樣就好了呀。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