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時間 2021-05-06 17:26:41

1樓:Howard

這個問題不應該歸入到內向,而是自卑心理。 很多朋友錯誤的把心理健康問題歸入到內向,這是不對的。

內向的性格並不是劣勢,也無需改變,而自卑,社恐,迴避型人格障礙等等,這些不是內向,而是心理健康問題。

所以我建議題主從心理健康方向去努力,以克服自卑心為主要方向。

Howard:自卑的特徵,如何改變自卑心理?

Howard:內向不是自卑,性格內向的優勢和競爭力分析Howard:通過人格優勢測驗,克服自卑心理!

Howard:性格內向的人適合什麼職業?

2樓:青黛

怎麼說內向呢,內向的人其實內心很強大的,遇到事情的時候承受能力往往比外向者大,所以沒必要非逼著自己改變,多學點跟別人溝通的技巧,學著圓通一點,做事情果敢一點,就挺好的呀。

3樓:C5000的中國夢

首先內向並不可恥,內向與外向一如男性與女性,人群中有一半的人是內向型的,有一半是外向型的,這是正常現象,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內向型的人更情感更細膩,更具藝術感知力。

其次多進入人群,進行社交練習,不是為了練就八面玲瓏,只是為了鍛鍊自己的自信心,人是群體性的生物,雖然你可能更喜歡宅的感覺,但一些必要的社交還是要的。

4樓:小清新河邊草

如果你還是乙個初中或高中生的話,你可以嘗試多在課堂上發言。你也可以參加學校的一些演講比賽,讓自己挑戰一下。跟女孩子說話臉紅的話,很正常。

因為這時候都是以學習為主,大多數人可能都會有一點。這個方面你先不用急,到大學裡面再鍛鍊吧!

如果跟女孩子說話容易臉紅,在大學的時候,可以讓自己多跟女孩子交流溝通,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也要大膽的去追求,慢慢地你就不會那麼害怕跟女生說話了。

大學時光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是乙個容易墮落的地方。所以要好好利用大學時光。除了學好理論知識,在大學鍛鍊一些人際交往能力,也是很重要的。祝你有乙個充實,精彩的大學生活!

如果是在工作階段的話,那就好好珍惜老闆,給你在公眾發言的機會。表現的不好也沒有關係,自己多努力嘗試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在工作之餘,多跟一些同事交流,也能鍛鍊自己。

你也可以多跟女同事交流,也可以跟自己能接觸的女性朋友多交流,慢慢地就不會那麼不自然了。

5樓:做生活的創作者

個人建議

1、多結交性格外向的人和他們打成一片,物與類聚人與群分,這是一種習慣時間長了你也會成為他們一下的性格。

2、多在熱鬧的地方發言,哪怕是在公共場合只和乙個人交流那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歷練。

3、從心理上暗示自己,刻意練習這種性格打破這種阻礙,人的能力都是從刻意練習到本能的反應的,這種就稱之為能力。

4、每天覆盤自己的行為模式以及說話做事的習慣,人的性格都是由行為習慣演變而來的,乙個人從小不愛說話時間長了也就成了一種習慣了最後形成了固定的性格。

5、培養興趣愛好,讓大腦動起來全身也跟著行動,內向的人不好動而是喜歡安靜,外向性格人,一般都是動如脫兔的人好動。

6樓:陳小呆養娃記

性格內向並不一定是壞事,為什麼要改變呢?

性格內向的人也是有很多優點的,比如說,有很高的專注力,看似不善交際,但都非常好相處,而且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非常有實力,從不張揚,默默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內向不是缺點,不需要非得去改變,正視並做好自己就好。

7樓:沐娓

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I maboy 心之所向!人之所往!人的性格從來沒有內外之分!內外之分也不過是說明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學會堅持!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樣子!好友成群 自律 建議平時放鬆心情,不要猜疑,試著多些自我接納,發現自己的長處和優點 試著感受自己,學習與他人的情感表達和交流,在人際互動中會逐漸發現合適自己的位...

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

賈森 每當有乙個問題出現時,不妨可以想想為什麼有這樣的問題,出現問題的動機。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看完這本書後你是並沒有對自己有更多的認同感嗎?對自己沒有自信嗎。內向性格不等於沒有優點與差別人一等的。世界上總有第一名與最後一名。就像世界上總有外向的人和內向的人。說完性格的認同,再講講改變內向性格,...

怎樣去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喬多多 內向無需改變,需要改變的是你的怯懦和不自信。不要因為性格內向而自卑,做個好人,把需要做的事做好做到,自信就一點一點有了。我們可以喜歡別人的喧囂熱鬧,但不代表自己的安靜就是不好的。乙個良好的群體關係一定是包容的接納各種性格,而乙個需要你改變原生性格去強行融入的圈子是不可能適合你的。要自在要接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