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緒低落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身邊沒有朋友,是缺少安全感?

時間 2021-05-06 09:14:38

1樓:宋筠曦

人情緒低落的時候大部分是獨處的時候。這時候心情低落,就會想起很多傷心的事情。一下子勾連出很多難過。

這時候的你只能看到難過,而看不到事情的積極所在。我覺得感覺沒有朋友乙個很大的原因是你感覺不到朋友對自己的關愛。就好比說好像朋友對你視而不見。

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想法。但是我發現如果主動找一兩個知心朋友聊聊會好很多。

祝樂觀。

2樓:

情緒低落的時候就像受傷的小動物,心裡其實也是期盼同伴的關心,但同時又害怕外界的惡意,所以就自己躲到角落裡舔舐傷口。

但是如果你向朋友們尋求幫助,就會發現其實朋友一直都在啊,他們只是之前不知道你受傷難過而已。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朋友難過,你知道之後會不會願意在她身邊陪著她呢?

3樓:陳士口不是gou

我也曾經羨慕過那些情緒一低落就有朋友安慰的人。後來我發現,其實人與人的感情並不相通。在難過的時候,我們不能總盼望著有朋友來關心你,因為很多時候別人是感受不到你的痛苦的,所以,你需要自己來逃出情緒低落的狀況。

不是你感覺沒有朋友來幫你而感到孤獨,其實是你覺得自己孤獨,不主動不求助,從而感覺自己沒有朋友。

4樓:mamimi

問題內容不夠具體,是什麼原因情緒低落,不同原因造成情緒低落帶給你的感受都是相同的嗎?除了情緒低落外,還有什麼時候會覺得身邊沒有朋友。身邊沒有朋友是指的是真的沒有朋友,還是無法在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邊的朋友。

我呀感覺你只是情緒宣洩,過一下會去做一些讓人開心的事以好迴避目前的低落,轉換下心情,然後不久就會忘了。

最近覺得自己情緒低落,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想很多關於未來的路然後流淚,我該怎麼改善自己?

沙漠之花 這種情況就是用未來的假設來折磨現在的自己。未來的路如何走分三種情況 其 一 比較順利的話人生的路可能就是現在的路的延伸。可能很少有波折!其二 現在的路就很難走,自己也缺乏自信心,實在不行就轉彎。走另一條輕鬆點的路,未來究竟如何,不得而知。其 三 現在的路很難,但堅持住往前走,也許過去了這一...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情緒低落然後哭,毫無預兆的就想哭?

夏朵朵 爺爺喜歡吃雞蛋掛麵。逛超市,售貨員熱情的請人試吃推廣新上市的雞蛋掛麵,我條件反射地湊過去想著買一些,爺爺一定會喜歡的 怔了一下,恍然意識到爺爺已經不在了 今年第四年。框住眼淚,平復心情後和姐們繼續逛。願您在那邊一切安好,我們都很想念您。 派大欣 可能積攢了太多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而自己卻選擇...

為什麼我每天情緒低落覺得生活無趣沒有盼頭?

枕河川 我也是這樣的,每天都不開心,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開心,人前的笑都是裝的,拍照也是硬扯著嘴笑,真的很累很無趣,感覺一輩子就這樣了。越來越低慾望,越來越對有意思的事物提不起興趣 李曦心靈成長 這就像佛家裡的命一樣的道理,你為什麼是這個命運,因為你的思維決定的,你信什麼,就會帶來相應的結果。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