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自己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情緒低落,但不知因為什麼事又會豁然開朗

時間 2021-06-05 10:23:25

1樓:yue

相信我一切皆因不優秀,對生活沒有明確目標,每個人的不開心是瞬間的,平靜才應該是常態,開心了可能是因為成就感,因為父母的愛,因為朋友的贊同與默契。但也是一刻的,所以不應該糾結開不開心,而要明白開心不可能是常態啊,保持平靜的內心,並享受。

2樓: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就是會因為可能別人無意之間說的話我就會很不開心就覺得很自卑然後又因為可能買的好吃的什麼就會又開心起來。

我覺得我現在從是今年開始我覺得我積極的比消極的多。就是從去年12月份開始那時我正準備中考可是情況並不樂觀。然後我就很愁。

但後來就覺得既然我這麼糟糕與其在這愁還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努力該怎麼努力所以我現在就覺得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或者我過不去的雖然我現在可能對一些事情還是會害怕不知所措 。

我覺得可能有些事情就是我們想的多了我覺得可能我們就是自卑所以我覺得自己要有自信然後我反正就是多看書多讀一些好的文章然後學學怎麼在外表上讓自己更漂亮些。我還有就是尋找自己喜歡的東西培養愛好什麼心放寬點。

覺得自己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雖然總是在笑,但發內心覺得快樂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了。我該怎麼辦?

逆熵 我覺得可能是你的行為模式固化太久了,不離開吧你覺得無聊單調。做出一些改變吧,你又會覺得不適應甚至有恐懼感。無聊單調的生活久了很容易就變得鬱鬱寡歡,我覺得網抑雲裡的人大部分都是這種的。 賴床浩 我覺得吧,你應該放下手頭上的工作 事情 去外面走一走,放鬆放鬆心情,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乙個改善,多感受感...

剛剛上大學,不太適應,每天過得很不開心,怎麼辦,要不要告訴父母?

江雪 斜腰。找一下讓自己不開心的原因吧!是學習方面,人際交往,經濟方面還是其他原因讓你不開心呢?把原因列出來給它們找到解決辦法吧!如果是不夠努力或者是不夠主動地參與大學生活,那就改變一下!積極一點,也勇敢一點。遇到猶豫的事多給自己一些機會。個人感覺在學習等各方面 挨虐 過後也是超有成就感,突破以後超...

結婚到現在不到半年,每天都過得很不快樂,明明很愛對方,卻一直不想過這生活。感覺每天過到好累。要怎麼辦

蘇蘇 因為你們的身份轉變了,是沒有再選擇別人的機會了,所以像押寶一樣,你希望他好,他希望你好,對對方的要求都高了,像每個愛孩子的父母一樣,望子成龍。以前不在意的事現在會更在意,告訴你,所有婚姻都是從這個階段過來的,你需要調整,你以為結婚了,結束了單身生活,走進二人世界,事實上每乙個最美婚姻,都是由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