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自己離不開我家貓?

時間 2021-05-08 03:15:50

1樓:NANA

我也有這種煩惱,因為疫情回國之後養了乙隻貓貓。小貓剛來家的時候小毛病一堆,感冒、貓蘚、耳蟎,起初每天花費心多心力去照顧它。可能是付出的越多感情越深,所以在家裡它最黏我,我媽媽第二,我爸最後。

沒多久晚上就開始和它一起睡覺,我睡眠不好,我先開始習慣開著房門睡覺,這樣方便它半夜加餐和上廁所。後面習慣半夜醒來它在我旁邊喵喵叫,習慣了早上6、7點它接著在我旁邊叫讓我給它撓癢癢。

但現在學校有和國內的大學做交換專案,我將從上網課變成線下上課。這代表我將和它分開很長一段時間,馬上開學了我感覺我更離不開我的小貓,總是擔心我媽照顧不好它,可能是之前養狗狗有帶給我陰影,我特別怕它也出什麼事情,恨不得帶去杭州養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調節我的心情了

2樓:蟬鳴初雪

我也是這樣!

去年疫情航班瘋狂取消多呆了好幾天才回來! 每天都想我家貓,想rua他。真的是閒下來才知道自己這麼離不開自家貓。 沒事的時候就埋在肚子裡猛洗一口! 提神醒腦!

QwQ 一定要小心貓咪會讓人上癮並且戒斷症狀非常難受

3樓:Pilot Z

你是對她/他產生依賴性了吧,不知道你和小貓咪在一起多久了,如果還沒多長時間,這應該是挺正常的想法和行為。

如果可以,誰想離開自己的小貓咪呢

我家貓為什麼老是叫?

南樺 我們家貓不叫 剛開始我都以為它是個啞巴 你和他玩叫他,它也不鳥你除非給它吃好吃的,或者心情相當的好 三個月的貓不吵不鬧,成熟穩重的一批 天天表情就是我不開心,生無可戀 貓咪這樣才很讓人擔心但是吃喝拉撒都很正常,哎 可能是個面癱,高冷霸道Quattroporte范的 吃可愛多長大的 我家悠公尺十...

為什麼我家貓愛吃土豆?

胡阿斗 正常 就愛吃公尺飯,愛吃土豆 這都超綱了!你問我怎麼發現的?因為 我清蒸土豆,她跑過來狂聞!要吃,吃了三大塊 我做土豆牛腩,她又來要,土豆吃了兩塊 我煮公尺飯,她果然又聞著味道來了 我答這個題的時候,她偷偷跑到我剩了半碗 打算放涼放冰箱的糯公尺飯旁邊,厚著臉皮舔了好幾口 難道這就是?仗著可愛...

iPhone手機為什麼離不開充電寶?

偽娘 蘋果手機一直以來電池容量太少,對於安卓動輒3000毫安4000毫安的手機來說,續航真的是太差了。說實話蘋果在它的電池段裡續航並不差可惜電池太小,再加上蘋果手機是沒有自帶快充頭的,他自帶的就是那個5v1a的充電頭,在現在這個時代,生活節奏很快,沒有太多時間給你充電,蘋果充個慢點至少2小時甚至3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