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離不開乙個對自己不斷傷害的人?TA一示弱就心軟原諒,直到自己精疲力盡也沒有分開?

時間 2021-05-31 19:44:15

1樓:為你解惑

為什麼你來不來那個傷害你的男人?

我聽到過很多愛的卑微的故事,

也接觸過很多被愛傷害的女人。

她們都有乙個共同點,

第一是善良,第二是執著。

也許執著可以撬動地球,卻撬動不了愛情。

面對乙個不愛你的人,越執著越受傷!

為什麼你無法離開那個傷害你的人?

我們的內心都住著乙個小孩,

你從小身處於什麼樣的環境,

就造成了現在什麼樣的你。

從小得不到父母,特別是母親的關愛的人,

身體雖然成長了,

但是精神世界裡那個內在的小孩沒有成長,

你對愛人的卑微,

可能跟多年前你對母親,

或者是父親的小心翼翼如出一轍。

當然,你有多麼渴望父母的疼愛,

你現在就有多麼渴望得到他的疼愛,

就算他一再傷害你了,

你也不願放棄,

就像當年被母親父親打過罵過之後,

你依然是渴望他們的愛,

你以為你的執著是因為遇到了真愛,

實際上跟對方是誰沒有關係,

一直是你自己的問題。

乙個人小的時候會把父母當做是他最重要的人,長大之後,

就很自然的會把愛人當做是他最重要的人。

所以當你一旦認定乙個人,

你就會自動套入小時候與父母的互動模式,

人們看到的是乙個痴情的你,

而我看到的是乙個受了傷的內在的小孩,

遇到下乙個你認定的人,

你依然是會重蹈覆轍。

2樓:小楊紫

為什麼你離不開那個傷害你的男人?

我聽到過很多愛的卑微的故事,也接觸過很多被愛傷害的女人,她們都有乙個共同點,第一是善良,第二是執著。執著也許可以撬動地球,卻撬動不了愛情。面對乙個不愛你的人,越執著越受傷。

為什麼你無法離開那個傷害你的人呢?

我們的內心都住著乙個小孩,你從小身處於什麼樣的環境,就造就了現在什麼樣的你。從小得不到父母,特別是母親的關愛的人,身體雖然成長了,但是精神世界裡那個內在的小孩沒有成長,你對愛人的卑微,可能跟多年前你對父親或者母親的小心翼翼如出一轍,當年你有多麼渴望父母的疼愛,你現在就有多麼渴望得到他的疼愛,就算他一再傷害你了,你也不願放棄,就像當年被父親母親打過罵過之後,你依然是渴望他們的愛,你以為你的執著是因為遇到了真愛,實際上跟對方是誰沒有關係,一直是你自己的問題。

乙個人小的時候會把父母當做他最重要的人,長大之後就很自然的,會把愛人當做是他最重要的人。所以當你一旦認定乙個人,你會自動套用小時候與父母的互動模式,人們看到的是乙個痴情的你,而實際上你是乙個受了傷的內在的小孩,如果你不療愈,你受傷的內在小孩遇到下乙個你認定的人,你依然會重蹈覆轍。

3樓:

大概是不夠愛自己,以為全心全意地付出,便會獲得得到愛,一如電視劇集裡邊被陷害被委屈被誤解的賢惠媳婦,只要付出忍耐,終於會迎來所有人的諒解。這是舊德對女人的禁錮,諒解裡邊包含了舊式男權社會裡邊公平的機制,女人只要付出忍耐,終會得到她應得的一切。但這個公平的機制早就被打破,對著浩瀚無邊,深淺莫測的人心,新時代女性做到最好的不過是,有限度的付出和忍耐,愛自己為自己留後路。

機會總是要給的,萬一是誤會呢?但切莫不停地原諒,讓自己低到塵埃裡,既然舊式的公平機制不在,何不在心裡邊構建乙個公平機制,對自己對人地:付出該付出的,懲罰該懲罰的,只要這樣好人才懂得珍惜,壞人才懂得止步。

突然離不開乙個女孩兒怎麼辦?

火雲 如果女孩是渣女的話,我這是假設意見。這是一種典型的 拖延症 自欺欺人的做法,遲早會被自己的拖延釀成惡果,不要迷戀姐,姐只是渣女 趁早醒醒吧!送你三個字 斷 舍 離 首先,明明知道對方是渣女,可就是離不開她,說明她有讓你瘋狂迷戀之處 或長的好看,身材曼妙,容貌嬌美 或學歷高,大學生,活好 或善於...

為什麼認清乙個渣男卻離不開他?

因為分手的次數太多了 換的人太多了 再分也看對方都是渣男or渣女 乾脆不分了,反正我肯定會覺得對方渣 反正總是能挑出來毛病 和我分手,我就沒乙個覺得不渣的 Eric.H 因為當事人想要證明自己,證實自己 價值和存在 每個人其實都知道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和存在,可是又面對這麼乙個外境時 打壓負面 所以想...

乙個男生天天和自己聊天,有一天你發現離不開他了,他不理你自己會瞎想,他回訊息慢還是會瞎想,這是喜歡嗎

靜安 嗯,可以肯定的說你已經習慣和他在一起了,這是愛情的起始!回想自己當初就是這樣被追上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天不發簡訊就百爪撓心! Mono 處成好朋友唄,好朋友不會介意回訊息慢的,又能有事兒陪著,多好。自己放低期待值,事情就輕鬆簡單很多了。別老把什麼都當回事兒,往心裡去,時間花在正事兒上。 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