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過得很好。活的很開心,為什麼我還在這個痛苦的漩渦裡打轉?

時間 2021-05-31 19:57:43

1樓:

你知道嗎?這世上永遠都有會有人會過的比你好,同樣,也永遠都會有人過的比你差。

你所謂每個人過的比你好,那你的每個人的範圍是什麼?是你身邊的人,還是某些從網路上得知的資訊。你確定你知道的是全部,還是部分。

我最討厭那種怨天尤人的人,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過的非常不幸,覺得別人生活永遠比自己好。

我特別想問這些人,你讓那些貧困地區的孩子怎麼辦,當你的一日三餐都成了問題,你就不會有閒心來想這個問題了。

從自己的乙個視角就彷彿看到了全世界,開始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可憐,收起你的可憐和虛偽,你不配!!!

2樓: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是的,你不能總看到好的一面大家只不過是吧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而已,還有風水輪流轉只要記著該抱怨抱怨但還是努力就行,該來的總會來

3樓:劉錦鵬

每個人都活的不好。

人是有慾望的動物,慾望讓人忽視當下的快樂,追求之後的榮華。我們總想著以後,我們想要更多。沒有得到我們就會彷徨,我們會痛苦,我們欲求不滿。

比如,乞丐和富豪的故事。有乙個富翁,每天施捨給路上的乞丐10塊錢,後來有一天,他只給乞丐5塊了,乞丐問他為什麼,富翁說:我現在結婚了,有老婆孩子要養,乞丐說:

你憑什麼拿我的錢去養你的老婆孩子!我們都笑,我們都說這個乞丐很「渣」,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就是乞丐,我們享受著自然的饋贈,享受著世界的溫暖,現在,世界需要你的饋贈。你撒手不幹了嗎?

難道你覺得享受權利不需要代價嗎?長到這個年紀,沒有外界的饋贈你活的下來嗎?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所以,請不要在享受完外界的饋贈之後,不願意付出相當的代價。你看看那些過的好的人,他們安然享受外界的饋贈:讚美,傾佩,金錢……。

但是她們也絕對在幫世界做點什麼。過的好,是放在社群當中,凸現出來的一種生活狀態,這和你生活的周遭息息相關。

想要過的好,沒有問題。你只要默默在你自己應當幹事的時候幹好你應當幹的東西,這是一種責任。在你空閒的時候給身邊的人輸出一些溫暖,比如看望生病的同事或者同學,這是你的情懷。

擁有責任使你和大多數過的好的人一樣,穩定踏實,對自己目前感到自信。擁有情懷,使你脫穎而出,逐步構成自己的世界。其中會有艱苦、難過、心痛欲裂的時候,但是你發現,你享受這個過程,因為這是你創造的過程。

是不是每個人活的都特別虛偽?

阿布拉卡達布拉 也不是吧,個人覺得有些人只是在某些事 某些人虛偽,有些地方還是很真的,主要看的是這個人的內心要不要做乙個很真的人,其次是要考慮周圍因素可不可以做乙個很真的人。 Jlie 對於虛偽的定義是什麼?不遵從內心?表裡不一?在不傷天害理危害社會的前提下,要學會接受人的不完美,是個人還沒點毛病嗎...

是不是真的每個人都活的很慘?

時間 把人生當作一場遊戲,不是要你遊戲人生,你要做的事去掌握各方面知識,認識世界才能改變世界。而不是自怨自艾,和別人比較是自找不痛快。做個聰明人才不會有這種煩惱。 人人都不容易,人人都會有煩惱啊,沒有什麼一番風順的事情,氣候還有四季呢,颳風下雨出太陽,經歷挫折 磨難 疾病 等等都是人生必經之路,沒有...

高中生在宿舍有必要和每個人都玩的很好嗎?

沒必要。現高三,是宿舍長,一開始想團結宿舍搞搞氣氛,沒用。兩年了,不愛說話的,還是不愛說話,看著別的宿舍玩的那麼好,我都有點心酸。不過我現在想明白了,他們愛咋咋地,做同學就好了,沒必要搞得那麼好。 被烤的雲 沒有太大的必要吧,強扭的瓜不甜,如果拼命的去想要跟每乙個人打好關係,那可能累的是你自己,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