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你 會迷茫會焦慮 情緒低落 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34:43

1樓:喬麗

我記得看過乙個小故事;說的是乙個女生在上大一,有乙個大四的師姐馬上要畢業了,可是,她並沒有什麼規劃,成績不優秀,考研也沒有準備,一切都是迷茫的。師姐覺得很無措,可能就像現在的你一樣焦慮。師妹暗暗的下了決心,自己的大學一定不要這樣活著。

三年之後再遇見,師姐並沒有想象中那樣沒有找到生活的方向,相反的,她過得挺好,成功考研,生活過得很優秀,也很安逸。她說,不管在你多大,二十還是八十,只要你確定了方向,一切都不晚,何來多餘焦慮。

2樓:就是喜歡你

20歲後半段是人生最黑暗時期,成長大概就從那時開始了。焦慮未來,焦慮感情何去何從,對未來一點信心都沒有,男友的冷暴力讓我患得患失,強烈的低價值感讓我每天如臨深淵,想起來真是陰影啊。沒什麼特別好的辦法,所有腦細胞都在那個像模特一樣冰冷的男友身上(我勒個去,回想起來真真兒是想給自己一頓胖揍!

)回歸正題,辦法就是熬,三年前還是太蠢,不懂控制自己,任憑悲傷逆流成河,上課也哭吃飯也哭走路也哭,整晚整晚睡不著就哭(真TM不堪回首)從此開啟了我的通宵熬夜生涯聽鄧紫棋聽薛之謙看火星情報局大笑也大哭總之很放任自流不動腦筋的一段日子後來可能因為對方太冷太決絕自己的自尊心也不允許我再哭成狗那時候很極端感覺哭就是廢物活得有點剛後來慢慢恢復元氣記憶衰退得厲害似乎又回到不諳世事的樣子但學會了忍和控制力

為什麼情緒低落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身邊沒有朋友,是缺少安全感?

宋筠曦 人情緒低落的時候大部分是獨處的時候。這時候心情低落,就會想起很多傷心的事情。一下子勾連出很多難過。這時候的你只能看到難過,而看不到事情的積極所在。我覺得感覺沒有朋友乙個很大的原因是你感覺不到朋友對自己的關愛。就好比說好像朋友對你視而不見。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想法。但是我發現如果主動找一兩個知心朋...

怎麼提高你的情緒調控能力,最近總是情緒低落,想流淚,該怎麼辦?

Lilac 做到情緒調控最有效的辦法有兩種 第一,負面情緒一定一定要發洩出來,哭也好,去健身房流汗也好,聽歌也好,畫畫,寫文字也好,總之一定要學會發洩。哭不是什麼大事,但要避免長期沉浸在一種悲傷情緒裡。我希望情況允許,你能自己找個不被人打擾的地方,大哭一場,徹底發洩一通,如果發洩徹底,當你哭完以後你...

情緒不穩定 經常莫名其妙情緒低落無緣無故會哭,有時候很暴躁很煩控制不住自己傷害了最愛我的人,該怎麼辦?

陳小不 勸你去看看醫生,當然不建議輕易用藥,因為 還有就是找到自己壓力源,這個很重要,大多的壓力源於自己內心壓力,不能得到認可,放鬆,繃的時間長了你會以為它就那樣子,可是事實並非如此,建議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不要理會工作,不要掛念任何,做乙個輕鬆的自己,然後問問自己莫名煩躁的原因。 苦惱陀螺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