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時候的你迷茫嗎?

時間 2021-06-08 19:33:14

1樓:三哥的喵

迷茫啊,對學業的抉擇,對未來的職業發展,對未來生活的壓力,對未來的情感方面,對.....

害,太多了,但迷茫也解決不了本質上的問題。有的時候在行動中可以解除莫些迷茫,所以年紀輕輕的,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反正別讓自己後悔,也盡量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2樓:

24歲,非常迷茫。

19年畢業生,畢業時的種種不順遂就不說了,畢業之後沒有正式offer,只有乙個外包的專案,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也沒有了。已經在家裡啃老2個月了,現在就是不斷投履歷、面試,希望早日成為社畜。

3樓:倚風自笑

我現在就處在20歲的階段。感覺也是糊里糊塗的就到了20歲了,可能是進入大學之後,時間變快了嗎?

但是,當我真的到了20歲的時候,就突然覺得我完全沒有準備好呀!怎麼這麼快就這麼大了,好像父母也還沒有準備好吧,他們還是對我們很嘮叨呀!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呀!

好像讀書的時候找兼職也沒有那麼好找呀!學校的位置、大學周邊的環境以及自己選擇的專業或許真的很難有乙份滿意的兼職呀……

20歲的迷茫或許是乙個正常的鹹鮮味,但是如果甘於這種狀態肯定是不行的。制定合理的目標,從各個方面去提公升完善自己,而不是只是看著別人的美好而羨慕,要知道,成功背後的不易。

4樓:王超新

迷茫個錘子 ,如果不知道幹啥,慢慢做著做著就知道了,記住,不要停,不怕慢就怕站,目標慢慢找尋,知識點:不論多迷茫,相信我,沒錢你會更迷茫,慢慢體會。

5樓:逍遙客

依然迷茫或者說更迷茫和未知的恐懼。

一.似懂非懂,所見有限。

很多人會說二十了,成年了。的確,但也正因如此,會在心裡告訴自己自己已經成年了應該懂得了一些事情也應該有了一些自己的判斷,也非常渴望自己能夠做主自己的事情,所以在這個階段我們會去做許多的事情去實踐自己所謂的判斷,例如:找工作,幫朋友解決問題,拓寬自己的人脈等。

但是往往都會吃虧上當受騙,有的時候明明認為自己所做的一些事情是對的可是會感覺無人理解,甚至連朋友也只是問一下,無人知道自己所做的努力,當然鑑於自己的認知有限有多大多無是無用功 ,這樣會讓人在許多的時候非常迷茫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正確,懷疑自己。

二.方向不明,無頭蒼蠅。

站在一條路口不知道前方去往何處也不知道方向是否正確,沒有同路人,亦不知自己身處何方,該往何處。

三.有野心,能力不夠。

有喜歡的人,不知他是否喜歡自己。

想去旅行,無人

6樓:影子子

幾天前,本來是高考,原本我的青春也就結束了。……現在的我,怕高考考不上,怕讓父母失望,怕讓自己失望,也不好好學習,未來可期,前途渺茫,

7樓:楠夏的夏

二十歲不迷茫,那時候還比較天真浪漫,以為自己很厲害,會很順利,不知道社會的殘酷,以為努力就什麼都有,出來社會之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沒有錢,沒有能力,沒有努力,什麼都沒有,渾渾噩噩,良心譴責,畏畏縮縮,不敢挑戰。

所以,在這裡,只能說,多和畢業之後,有點成就和沒有成就的人多聊聊,知道二者的區別,認清一下現實,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不然畢業後出來,真的是一地雞毛。

8樓:往後餘生都是你

我和很多20多歲的大學生聊天,總會問他們有什麼打算嗎?得出了乙個答案,讓我感覺驚恐。大部分都說不知道,這個答案不僅在大學生中常見,在社會青年中也是如此,迷茫成了如今社會上青年人所掛的嘴邊常用的詞。

當迷茫成為一種常態,慾望就會降低,人性的慾望是推動經濟發展的動力。低慾望反饋到經濟上的就是消費疲軟,年輕人不願意結婚,不願意生孩子,不願意買房買車,沉迷於一些短暫刺激神經的遊戲和娛樂中不能自拔。而造成低慾望的原因,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現實與起鬨架秧子所謂夢想的距離太遙遠了。

年輕人認為再努力也完成不了1億飄10億的夢想,不能實現的叫夢想,跺跺腳咬咬牙能實現的叫目標,我們這個社會應向青年人傳遞一些能夠實現的目標,而不是虛無縹緲的暴富,這才是真正的社會擔當。

9樓:陽光明媚

迷茫啊,我現在27歲了,依舊有時候還會迷茫。

人總是會迷茫的,因為一件事情一旦重複多了,習以為常,你就會容易忘記你曾經為什麼去做這件事,然後就迷茫了。

我們終其一生也不過就是在尋找我們為什麼活著的答案,或者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迷茫就是一種情緒,不論你到了幾歲你都會有迷茫。只不過你看待它的的感覺發生了變化。

仔細回想你小時候,也許你也迷茫過嗒~

迷茫不可怕,重要在於你如何去看待迷茫,是讓迷茫的情緒支配你,還是你去支配你迷茫的情緒。

如果世界太煩躁,你可以暫時性的停下來,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或者看看書,讓自己安靜一下,也許迷茫就悄悄離開了~

10樓:否極小姐

很迷茫,不想去想頭很疼,去想又想不明白,說年輕也已經身體疲乏,說中年又想奔赴遠方,沒有社會的框架框住自己,但是自己把自己鎖起來,明明有朋友,但是難過時自己會躲起來舔傷口,今天改名字了叫否極,希望會讓富貴,內心的,外在的,都來

11樓:一公尺陽光三寸暖

20歲的我大三實習中每天做著很累的工作有時加班到凌晨一兩點那時候的自己很累也很迷茫不知道未來會怎樣這樣的工作要不要繼續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喜歡的事每天重複著一樣的工作好像乙個機器未來的一切對自己而言都充滿未知。

12樓:侺懨

瀉藥迷茫特別迷茫,每天都覺得腦子很亂,不知道該做什麼。不滿足於現狀又不敢放手一搏。每天想著各種後果,各種不好的結果。

覺得這輩子可能也就這樣了吧。有時候又會特別悲觀,覺得走過的路,全是遺憾。

13樓:二三

迷茫啊,農科,不知道以後幹什麼,考研,國考還是去就業三分鐘熱度,積極廢人,但是喜歡了好多年的明星結婚了,也希望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能遇見更多的人,像他一樣優秀的人

但又社恐,不願交友,乙個人又怕孤單

總之就是矯情,迷茫應該算不上,最近有了新動力應該會堅持一段時間吧

14樓:解悟

20歲的時候不是迷茫,是相當的迷茫

其實人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每個人的迷茫期不一樣,但終會遇到這麼乙個卡點。

要走出迷茫期,只有一條路,就是不斷的問自己我要什麼,我有什麼,我願意為了我想要的東西付出什麼這幾個問題想清楚了,就有一半不迷茫了

然後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增強自己的能力,鏈結更多的資源。

15樓:酒維的鬼話

很迷茫,當時拼了命想讀書,而之後發現我又拼了命的想去工作。當初有多想讀書後來就有多想工作 。這就是我。可能因為我窮吧!在這個年齡,我真的什麼都沒有,除了滿腔熱血 。

二十歲時候的你過著怎樣的生活?

灰燼 現在二十歲,才大一,在乙個小城市讀了個二本。對生活感到迷茫,不怎麼喜歡自己的專業,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人卻越過越懶。身邊的好友,讀著好的大學,變化很大。自己好像不怎麼有改變,過著很平凡到鬱悶的生活。看著別人兼職啥的,自己手腳比較笨,怕出去了被別人罵。以前讀高中,告訴自己,到了大學一定要好好改變...

你二十歲時候的情書還留著麼?

老趙的酒館 分享一下我二十一歲,大三時候寫給女朋友的幾封信吧。第一封 12.16 時姑娘 我發現了我們很多共同的愛好,聽歌愛著周杰倫,旅遊喜歡到處跑,電影總能說起來個沒完,大大咧咧的笑,熱烈溫柔的擁抱,這些都剛剛好。擁之則安,伴之則暖。順著時間走下去,我們肯定會發現對方身上一些不那麼耀眼的地方,會意...

二十歲時候的你存款是多少,或者你認為人到二十應該有多少存款?

落破戶 17歲。還有兩個多月十八歲。存款3萬。長假兼職和家裡給的零用存的。家裡一直以為我是那種給多少錢就用多少的人。其實我是偷偷存起來的。我想二十歲存到十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問兩年時間怎麼存。如果存不到就當我沒說過哈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同齡人 Fiencyzheng 創業的人發個話,9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