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時候的你存款是多少,或者你認為人到二十應該有多少存款?

時間 2021-06-01 05:36:06

1樓:落破戶

17歲。還有兩個多月十八歲。存款3萬。

長假兼職和家裡給的零用存的。家裡一直以為我是那種給多少錢就用多少的人。其實我是偷偷存起來的。

我想二十歲存到十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問兩年時間怎麼存。如果存不到就當我沒說過哈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同齡人

2樓:Fiencyzheng

創業的人發個話,96年的女生,這是創業第三年了,年入是24w+,但目前為止我只存款下了30w+,其他花掉了,不過確實有人說的對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個今後怎麼樣很難說,我只朝著我的目標去努力。我是在二線城市省會城市這水平收入還算不錯應該是吧我想

3樓:

當然在上學還得靠父母給生活費,我當年的標準是乙個月800,吃飯娛樂也最多花個300-400,其餘的錢攢起來和大家沒什麼區別,談談戀愛買球鞋都是需要消費的啊

4樓:Sandra

為什麼一直有人問這個問題?

我個人認為除了一部分輟學的或者連專科都沒有考上的人以及極少部分神級學霸接連跳級完成了學業已經工作的,大部分人應該都在讀大學。這個時候就算做兼職應該也就基本能滿足自己的基本生活,有存款應該也不會很多,(個別大學就已經創業成功的除外)。更大一部分還是要跟家裡要錢的吧?

大學時候還要談戀愛,每年那麼多節日,禮物不要花錢的嗎?世界那麼大,不想去看看嗎?化妝品那麼貴,球鞋也不便宜,都是要花錢的呀,僅憑我們微弱的賺錢能力,能每個月不透支信用卡,不用花唄,能養活自己就不錯了,存款?

不存在的。

二十歲時候的你迷茫嗎?

三哥的喵 迷茫啊,對學業的抉擇,對未來的職業發展,對未來生活的壓力,對未來的情感方面,對.害,太多了,但迷茫也解決不了本質上的問題。有的時候在行動中可以解除莫些迷茫,所以年紀輕輕的,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反正別讓自己後悔,也盡量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24歲,非常迷茫。19年畢業生,畢業時的種種不順遂就不...

二十歲時候的你過著怎樣的生活?

灰燼 現在二十歲,才大一,在乙個小城市讀了個二本。對生活感到迷茫,不怎麼喜歡自己的專業,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人卻越過越懶。身邊的好友,讀著好的大學,變化很大。自己好像不怎麼有改變,過著很平凡到鬱悶的生活。看著別人兼職啥的,自己手腳比較笨,怕出去了被別人罵。以前讀高中,告訴自己,到了大學一定要好好改變...

你二十歲時候的情書還留著麼?

老趙的酒館 分享一下我二十一歲,大三時候寫給女朋友的幾封信吧。第一封 12.16 時姑娘 我發現了我們很多共同的愛好,聽歌愛著周杰倫,旅遊喜歡到處跑,電影總能說起來個沒完,大大咧咧的笑,熱烈溫柔的擁抱,這些都剛剛好。擁之則安,伴之則暖。順著時間走下去,我們肯定會發現對方身上一些不那麼耀眼的地方,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