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二十歲時候的情書還留著麼?

時間 2021-05-07 10:02:12

1樓:老趙的酒館

分享一下我二十一歲,大三時候寫給女朋友的幾封信吧。

第一封 12.16

時姑娘:

我發現了我們很多共同的愛好,聽歌愛著周杰倫,旅遊喜歡到處跑,電影總能說起來個沒完,大大咧咧的笑,熱烈溫柔的擁抱,這些都剛剛好。

擁之則安,伴之則暖。順著時間走下去,我們肯定會發現對方身上一些不那麼耀眼的地方,會意見不一致,可這不就是戀愛嘛,生活不能是一潭死水,總得有點波瀾。我們都有缺點,所以彼此包容一點;我們都有個性,所以彼此謙讓一點;我們都有快樂和傷心,所以,彼此多分享一點。

未來的路很長很長,我們走得慢一點,再慢一點,好好欣賞,用心記錄,得之我幸,足矣。

乖,在我這裡不用長大,我保護你

第三封 12.28

親愛的:

複習的很累吧,願我的這些文字能給你帶來些許安撫和慰藉。

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太早或太晚都不行而你而我,恰逢相遇的時間點剛剛好。還記得誤殺裡肖央說的那句話嗎,我是個沒什麼出息的人,這輩子能做的就是無論出什麼意外,都要擋在你前面。我想改一下,即使我再無能,起碼我要保護兩樣東西,已有的世界,懷裡的女人。

我想用瀟灑飄逸,自由奔放的言語來表露愛意,像鐵騎攔江,如鏗鏘盾矛,掠過大漠和戈壁來到對方面前,激烈碰撞卻彼此再也不分。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很愛很愛乙個人是這種感覺,在有了你才有了數著每一秒都想慢點的日子裡,驚豔了時光,溫柔了歲月,穿透了靈魂,點亮了星空。

且慢且慢,前方江湖,路遠且長,沏一壺慢茶招待姑娘,我們邊走邊聊,邊喝邊聊,攜清風袖口徑指池塘,不驚擾小船,莫打攪讀書郎,偶爾駐停腳步,聞一聞曲徑通幽香。

願你我在漫長歲月裡,一身長久磊落,知世故而天真,裹挾風塵扶搖直上。

因姑娘生的爛漫美好,鄙人當應窮盡一切柔情愛慕待姑娘。

2樓:

初戀那年,恰好二十。

真真是二十歲的時候才有的心氣。

希望初戀永遠是那個會寫詩、會彈吉他的Sunny大男孩。

這個回答大概永遠都不會有人讀到。就以這樣的方式,儲存那段歲月吧。

雖因為種種原因,沒有選擇共度此生,但希望我們都能擁有想要的人生,以及溫柔被愛。

3樓:張小倩

說實話,我雖然是個外人看起來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但是我其實內心超文藝的,我期待收到情書,就像有些女孩期待收到玫瑰花是一樣的。二十歲,我現在就是二十歲,可惜並沒有收到過小情書。初二和大一倒是收到過,同乙個人,可是,並沒有在一起。

4樓:小小緣結神

二十歲才沒到,但二十歲之前的情書偶爾幾封還留著。

感情是很微妙的。

就像端了杯橘子汽水,第一口酸酸甜甜的,第二口氣都跑了,有點甜得發慌。

我現在的情緒狀況並不是很好,而我嗜甜。第一眼拿出來看的時候會感嘆於那種近乎矯情的文字,會難過那樣單純的人和事是真的不會再有。可是酸完之後,反倒是覺得好歹一路一直有人溫柔的看待你,以前有,現在有,以後也會的。

就很開心。

5樓:知書

家裡裝修要把房間裡所有的東西搬出去,也看到許多忘記深藏在歲月裡的東西,從2023年到2023年的小學初中的獎狀,那些早已不記得名字的人送的禮物。還有曾走過6年的人的兩張相片。還有一封寫滿承諾的書信。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所以我撕掉了相片,要放他永遠成為失的一角。

退出去以後發現您的名字是太陽。這讓我驚訝的發現。在我認真將那信回顧時,落款寫著――不願被叫做SUNNY的Sunny.

這也算是和題主的緣分吧。

我現在20歲,在乙個明不見經傳的學校讀冷門專業,其貌不揚,資質平庸,因此尚未有人傾心於我。因此關於題主所提出的問題――20歲的情書,恐怕是不能給予很好的回答了。

胡亂說了一通,勿怪。

二十歲時候的你迷茫嗎?

三哥的喵 迷茫啊,對學業的抉擇,對未來的職業發展,對未來生活的壓力,對未來的情感方面,對.害,太多了,但迷茫也解決不了本質上的問題。有的時候在行動中可以解除莫些迷茫,所以年紀輕輕的,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反正別讓自己後悔,也盡量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24歲,非常迷茫。19年畢業生,畢業時的種種不順遂就不...

二十歲時候的你過著怎樣的生活?

灰燼 現在二十歲,才大一,在乙個小城市讀了個二本。對生活感到迷茫,不怎麼喜歡自己的專業,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人卻越過越懶。身邊的好友,讀著好的大學,變化很大。自己好像不怎麼有改變,過著很平凡到鬱悶的生活。看著別人兼職啥的,自己手腳比較笨,怕出去了被別人罵。以前讀高中,告訴自己,到了大學一定要好好改變...

二十歲時候的你存款是多少,或者你認為人到二十應該有多少存款?

落破戶 17歲。還有兩個多月十八歲。存款3萬。長假兼職和家裡給的零用存的。家裡一直以為我是那種給多少錢就用多少的人。其實我是偷偷存起來的。我想二十歲存到十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問兩年時間怎麼存。如果存不到就當我沒說過哈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同齡人 Fiencyzheng 創業的人發個話,9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