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二十歲的時候,你覺得什麼人值得你交往?

時間 2021-06-05 06:31:24

1樓:k'kk

自己覺得相處起來很舒適的朋友,能帶你積極的朋友,不一定要多麼有利於你,每天心態積極不喪氣就好了,難過的時候能安慰一下你,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的

2樓:阿白

我一直認為不管多少歲,能遇到真誠善良的人,願意真誠待我的人,都值得交朋友甚至交心。關鍵是這種人太少了,年少的時候遇到的機會大一些

3樓:應屆很blue

二十歲,那時候應該是在大學吧,二十歲的時候兼職,遇到了乙個能言善道,超級會和人打交道的學長兼領導。

這個人真的是第一次讓我意識到了什麼叫高情商。從他的為人處事,做事風格,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絕對是褒義不是貶義)

現在畢業,曉得學長回到家鄉當上了蘇寧小店的老闆,由於業績非常不錯,上了電視還和蘇寧的CEO合了影。

4樓:貓膩

我好像一直都要多接觸下來才會和別人關係更近,交到朋友。我話不太多,不是很容易交到朋友,我的朋友都是慢慢相處來的,慢慢交心,成為了朋友,好朋友…

5樓:大浩

二十歲後,人都有了自己的主見了,能真正走進你心裡的人值得你交往,能夠陪你一起成長的人值得你交往,當然還有最主要的一條,這個人必須真誠

6樓:灑脫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是某個年齡階段該有的樣子。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樣的樹葉,也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人,就更沒有固定的成長模樣了。所以,每個人在每個階段的樣子,都是不一樣的。

自己過的舒服,就是最好的樣子。

其實我的生活狀態也差不多是這樣。朋友不算少,知己也不多。甚至,好幾個閨蜜都在外地工作,一年才回來一兩次,但這並不妨礙我們的關係。

距離產生美,極少的見面,反而讓我們的關係更緊密一些。

7樓:名道

聽哥的,在做好你自己的前提下,再交朋友,否則有數量沒質量,也沒什麼卵用。別管幾歲,活到八十歲也是這個理。

因為二十歲,你學習不好,學校不好,也許會交一幫酒肉朋友,或者所謂的兄弟姐妹,十年後,相信我,能處到心坎裡的人不超過兩個,而且其中乙個會傷透你的心。

四十歲,如果你事業不夠順暢,家庭不甚美滿,沒有人會靠近你,更殘酷的是都沒有人會來傷害你,寂寞、孤獨會持續到你「翻身」的那一天。

六十歲呢?我還沒活到那一天,但如果你之前沒翻起身來,等你退休或者年老失業以後,會有很多花甲之年的玩伴,大家一起下象棋,打麻將,跳廣場舞...但閒暇之餘,你會越來越能感覺到力不從心,你的一生波瀾不斷,卻沒有一絲絲驚豔讓你足以在某一天生命終結的時候微笑著離開這個世界。

說到底,人還是要不斷超越自己的,或賺錢,或讀書,或健身,時間才是你最好的朋友,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這裡說的「窮」和「富」,希望你不要體會的太深,太久...

8樓:仧絮

我現在已經20歲了,我不知道什麼人值得交往,但我知道什麼人不值得交往,在一起沒有增值,而只是消耗得話,那絕對是不值得交往的,朋友也好,戀人也罷

9樓:輕描淡寫妳給我的傷痛

職場上:

1.願意在事業和工作上提點你一兩句,可能是專業上給你一些學習的引導,可能是職場交際裡一句這句話說的時候應該注意點什麼下次。說實話,職場裡要是能遇到這兩點不論哪一點,都是你值得學習的前輩。

2.你偶爾負能量爆棚的時候會給你乙個開導的方向,成年人溝通的第一法則應該是以不打擾別人為基礎去溝通交流的,願意分出時間來安慰你,替你排解,也是乙個值得深交的。

3.點到即止的職場裡,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言多必失,最近越發覺得是這樣。所以,能掏心窩子給你講幾句的也是值得深交的

朋友類主要是好朋友,好閨蜜這類。

1.願意給你分享他的時光和他的喜好.

2.特別信任你的

3.你願意主動分享並且有回應的

10樓:FOUR

1 樂觀開朗的人。可能大多數會覺得他們有點廢,選擇和乙個一整天愁悶埋怨或者冷漠無言的人,和乙個樂觀開朗在一起對自己生活影響真的是巨大的。

2 積極主動有良好愛好的人。不管是愛運動愛畫畫愛太空,一切不損害他們及自己自由安全的愛好都可,越長大越對生活失去興趣失去熱情,就是大家都太喪了。一位這樣朋友可能是你堅持你的愛好動力之一。

3 注重體育運動,嚴律要求自己的人。他們生活學習都比較有規律,即使學習上或者事業上不成功,但他們肯定會有乙個健康身體。健康是一切資本,但是多數情況下這些人都是「別人家的某某某」,都比較有成就。

11樓:元應

值得交往的人會一直值得你交往,他會一直給你正面的影響。真要說20歲的話,我覺得兩種人不容錯過,錯過就是損失。

第一種人:做事很有衝勁會主動拉你融進圈子的人。就我自身來說,其實以我內向不愛交際的悶葫蘆的性格是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我愛人也好奇問說我何德何能交到這麼多好朋友,工作後關係還這麼鐵。

我仔細回想我們這個圈子會這麼鐵有乙個靈魂人物,就是我說過創業的那位。我發現現在的好朋友都是通過他而得到延續和加強,大學期間經常來我學校拉我和老同學聚餐拼酒,工作後我宅的時候經常拉我出來一起聚聚,當然時間會淘掉一些曾經的朋友,留下來的更多是性情相投的哥們。

第二種人:比你有眼光的前輩(長輩),前提是ta願意推你一把。拿我乙個表弟買房的事為例。

他退伍後有一筆安家費加上他爸媽多年的積蓄全款買一套房是很輕鬆的的事,記得我姨媽姨夫曾經和我當面說過我是不可能花這麼一大筆錢在城裡買房的(四線小縣城當時房價3-4k)。最後結果是趕走在棚改前全款買了一套三居室,2016-至今房價已經翻了一番,之所以會下這個決定是因為我表弟他伯父(已經買房同小區)發現小區有空房,聽訊息說棚改房價會猛漲,買房要趁早,終於下了決心全款買下了,現在別停多慶幸…en真香

乙個有用的資訊差有時候抵得過半生的積蓄。

12樓:恰到好處

有的人20歲剛出社會,有的人剛上大學,都對這個社會和未來充滿了憧憬也有迷茫,和一絲不知所措,有的人運氣好碰上了亦師亦友一起努力走上人生巔峰賺了不少錢,有的人運氣差一點在溫飽邊緣徘徊,買個好的東西都是奢侈,每天在想著怎麼省錢和賺錢。有的人急於求成反而被一些不懷好意的盯上了。讓本該貧窮的孩子雪上加霜。

20歲也是愛玩的年紀,什麼新鮮事物都想去嘗試嘗試,這個時候就需要有個愛玩的人一起帶啦。所以耍朋友當然要耍積極向上的啦,能帶著一起成長三觀契合的啦

13樓:單眼皮最可愛

你這一問,我倒想說說。

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對朋友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我在20歲的時候,正好是大一,初中、高中學習不好嘛,補習過,那個時候我家裡窮啊,所以是衝著獎學金去的,所以每天晚上我都要去上晚自習,隔壁宿舍也有乙個男生,也是每天晚上去,我就問他,為啥來上晚自習啊,他的回答竟然和我想的一摸一樣,都是為了獎學金,所以我們基本每天晚上都一起去上晚自習,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兩都拿到獎學金。

現在畢業已經6年了,大學同學裡,現在能聯絡的,也就他乙個人。

我和他能交往這麼好

首先,有共同的價值觀,至少在那一段時間裡,我們有共同的追求。

其次,彼此相互認可。

我和他家裡都比較窮,但是我們沒有坐以待斃、混吃等死,而是通過努力為家裡減輕負擔,這是自強的表現,這不丟人。

最後,志趣相投,修為相若。

有大致相同的愛好,在思想上、修養上類似,沒有太大的出去。

這只是我個人的體會,不代表所有人,我覺得人與人的交往是不斷試錯的過程,在此之前誰也不知道誰會是我們的知交,只有不斷接觸,不斷磨合,最後留下的一兩個,或許會跟你一輩子的,所以也不必太著急,我不要太用力,能和你做一輩子朋友的,一定是淡淡的那種關係。

14樓:杜若

不迷茫的人

這個年齡是最迷茫的時候,如果有人這個時候已經認真思考過且決定如何做的人,已經比其他人走的更遠了,有問題不妨聽聽他的見解,也許有不一樣的收穫。

15樓:秋風起

也許你還不知道什麼人值得你交往,但是在交往的過程中,你會知道什麼人不適合你交往。對我來說,能夠理解和包容我的人,懂得尊重我的人值得我交往。

16樓:WENWEN

1. 要與對自己好的人交往。因為別人不是家人,沒有義務一直對你好。如果對方真心拿你當朋友,請認真對待;

2. 與學識淵博,閱歷豐富的朋友交往。人以群分,與優秀的人在一起,可以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向優秀靠攏;

3. 與勢弱的人交往,傳遞自己的善意,發揮自己的能力幫助他人...

20多歲,正是拓展人脈圈子的時候,可以廣交朋友,但要有自己的原則,比如品行第一。如果人品太差,口碑不好,就保持距離吧,畢竟你還沒有做救世主的能力,無力改變他人。

17樓:慧阿慧子

能夠給我指路的聖人。我覺得一切人都值得我交往吧,畢竟這個20歲的時候是乙個急需擴充套件人際圈的時候。只要是那種積極向上也不需要特別積極向上。

總之不要有壞情緒影響著我的。都可以與之成為朋友。

18樓:南方

20歲看吧只有自己知道跟什麼人交往 20歲是乙個階段自己選擇什麼人只有自己才知道想找什麼人個有個的興趣我也不知道你們想找什麼人交往看中國人吧

19樓:盤尼西林

在我初中的時候,我喜歡那幫有義氣的學習不好的壞孩子,因為我覺得除了我以外學習好的人都是偽君子,他們抱團並且看不起學習不好的同學。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喜歡叫直爽的、體貼的朋友,因為相處愉快。

在我大學的時候,我交往的大多是我的室友、老鄉,這些和我圈子有關係的人。

在我研究生的時候,我交往的是我覺得人好、心地善良的人,他們大多和我在乙個醫院共事。

大概交往的朋友從利益角度到舒服狀態到人品認可的改變吧。

20樓:可以呦

不同的年齡段認識的人不同,現在的我,在和小學同學聊天就可能會沒有共同的話題。不只是時代環境的改變,你的心境也發生了改變。你知道你需要什麼,該怎麼做,如何處理,什麼人與你志趣相投。

並且與他們相處期間,沒有一絲的尷尬,沒有存在代溝,相處會很融洽。你也會很開心或有所收穫。

21樓:知了的魚

二十歲,那應該是剛畢業在社會上的這幾年,什麼人可以值得交往?

職場上:

1.願意在事業和工作上提點你一兩句,可能是專業上給你一些學習的引導,可能是職場交際裡一句這句話說的時候應該注意點什麼下次。說實話,職場裡要是能遇到這兩點不論哪一點,都是你值得學習的前輩。

2.你偶爾負能量爆棚的時候會給你乙個開導的方向,成年人溝通的第一法則應該是以不打擾別人為基礎去溝通交流的,願意分出時間來安慰你,替你排解,也是乙個值得深交的。

3.點到即止的職場裡,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言多必失,最近越發覺得是這樣。所以,能掏心窩子給你講幾句的也是值得深交的

朋友類主要是好朋友,好閨蜜這類。

1.願意給你分享他的時光和他的喜好.

2.特別信任你的

3.你願意主動分享並且有回應的

最近很喜歡的溫柔小姐姐

你覺得二十歲最重要的是什麼?

奧利給 如果我現在20歲,我會 非常非常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學業,一定要有漂亮的學歷 985 211研 很重要。大學提前了解職場知識,比如寫簡歷,面試。多實習,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領域。多談戀愛,戀愛技能是需要練習的。研究變美,提高自己的外形競爭力。鍛鍊身體。如果還有空的話,研究研究搞錢的事,多出去看看世界...

學醫的你二十歲的時候是什麼水平?

陌上花開 20歲你就實習了?我是19歲上的大學,20歲的時候大二,基本上什麼都不懂。後來又學了二年,到大學五年級畢業實習的時候,還是覺得什麼都不懂。後來又上了三年研究生,在研究生二年級,三年級,徹底泡在醫院兩年以後,在自己的專業上,才敢說自己略知一二。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副高也晉上了,怎麼說呢,在本...

二十歲時候的你迷茫嗎?

三哥的喵 迷茫啊,對學業的抉擇,對未來的職業發展,對未來生活的壓力,對未來的情感方面,對.害,太多了,但迷茫也解決不了本質上的問題。有的時候在行動中可以解除莫些迷茫,所以年紀輕輕的,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反正別讓自己後悔,也盡量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24歲,非常迷茫。19年畢業生,畢業時的種種不順遂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