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的時候,你的生活費是多少

時間 2021-05-05 23:01:20

1樓:聽風

座標武漢,大二學生,大一時候固定生活費1000,除了特殊情況,比如生病去醫院什麼的,其它的無論多還是少都只有1000,那時候還不了解兼職,每個月合理安排,因為大一的時候還很少買化妝品護膚品什麼的,所以花銷也沒太緊張,到大二,每個月1200,有時候不夠,不夠也從來不和家裡再拿,覺得不夠的時候自己會去做一些兼職,然後買買衣服買買化妝品啥的還是可以的,大二慢慢的就花銷變大了,自己也會去做兼職,會給自己賺一點額外的花銷,整體來說還可以。回答不好勿念。

2樓:瑾孑

大一的時候家裡給我每個月1200.由於這邊消費比較高,因此大二每個月1500.

不管是多少錢,都是不夠花的啦,哈哈哈。

因此,會找一些兼職工作。

買乙個喜歡的東西,要特別節省,一般就會壓縮吃飯的錢啦。

說一下我的舍友,他是沒有金錢觀念的那類人,然後生活費都是每個星期的打,但是他一般兩天就花完了。能怎麼辦呢,要麼就是問家裡要,要麼就是問舍友借,然後就是欠花唄,金錢上就是乙個死迴圈,借錢,還錢,借下個月的還這個月的。為什麼說他沒有金錢觀念?

乙個散熱器買150塊的,普通風扇那種,就是做的比較高大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賣了外觀了。

3樓:雪世天華

家裡每週給兩百大洋,平時一天大概吃飯花二十左右,剩下的有的買了零食水果,有的投入興趣愛好(我比較喜歡做手工),有時候會感覺錢不夠花。

最近找了份家教的工作,大概會變得好些。

4樓:啊咿呀

大二,座標昆明。我爸懶,每次都是一次性給完乙個學期的(9000)加上自己平時會賺一些錢,乙個月大概2500左右(包括各種買衣服買鞋買化妝品護膚品……)ennnn……可能是我比較愛買買買,一直覺得自己處於貧窮狀態中……

5樓:

目前大一(17屆),瀋陽,隔壁城市,每週都回家,差不多一禮拜,吃喝總共一百,亂七八糟,一百,乙個月按照一禮拜兩百算,八百塊錢。

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事多還會多要錢,差不多乙個月1200吧。買衣服,不多,家裡出錢,買一些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啥,錢就沒了,也沒剩下,抽菸,乙個月差不多四百,一天一包吧,有時候也會多。

嗯,目前差不多就這樣,流水賬完事了。

其實吧,之前有收入,只是不多,一天也就二百來塊錢,也不是每天都這樣。差不多了。

6樓:雨神輝

現在不能和以前比了,最低生活費也得800吧,畢竟現在的生活豐富多了。還有在學校會有很多活動,其中有不少是花費的,所以800只能說是沒什麼活動的那種,有點活動的基本過千了。我的1200-1500左右,

你上大學時,月均生活費是多少?

1000,500每個月去附近城市看妹子,100話費,300不到點吃飯,100放兜裡萬一買宵夜或者什麼的。感覺1000正常水平,舍友們兩個2000,兩個1500,乙個1000左右。吃飯600 800總夠了,男生有妹子錢要多,女生買東西吃東西錢要多。 上海,大一大二500,大三大四600。08至12年。...

想問大家上大學的生活費是多少

999白金寶寶 3000,座標東北 如果不處物件還是比較寬裕的,一般每週和同學出去玩一圈,平時也可以買個衣服飾品什麼的 但是特別貴的肯定不行啦 吃的方面食堂可以閉眼點,隔幾天可以點個外賣改善一下伙食,水果奶什麼的也可以買一些 如果處物件了,一般就會拮据很多了,畢竟不能和以前披頭散髮的,得購置點化妝品...

你的大學生活費是多少(95,00後)

橙橙 我00年的,父母給我每個月的生活費1000元。不夠的話,我父母還會給。有時候,我不太想問父母要。我有自己的 小金庫 就是那種從小往銀行卡裡存錢,會從那裡面扣。 Rachel 我在武漢,乙個月固定不變的生活費是1500,但是每個月媽媽都會額外給我錢,吃飯和水果乙個月1000,其他錢都是用來買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