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角度看,你能給二十歲迷茫的人那些你認為很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7-06 10:20:32

1樓:顧奈

1.趁著年輕,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2.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3.開始存錢,不為別的就為你可以隨時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考慮其他因素。

4.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2樓:Zero

我是農村的孩子,從小對「知識改變命運」無感,可能是因為身邊大多數農村孩子都是這樣吧!高中畢業後上了大專,三年時間心思沒在學習上,很平庸,其他工作技能也不精通,畢業後沒有做跟專業相關的工作(現在工作是電商)。

工作2年了,自己平時也就在網上學點技能,看看書,鍛鍊一下身體。回想那時候努力學習,多學技能,多去圖書館看看書多好,這種心理,相信大多數人都有過。

不過20來歲,現在做什麼事,學什麼技能都不晚。有的人20來歲已經做好了人生規劃,什麼時候結婚生子,向什麼行業發展等等;有的人可能隨其自然,不喜歡條條框框被束縛,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追自己以前的夢想。

3樓:清風吹楊柳

我來談談自己二十歲的時候,那年高考,沒考上好的大學,分數線剛過三本,大家都知道上個三本花的錢可比上個好大專花的錢多多了,經過再三考慮,家裡也實在不富裕,就去上了大專。現在工作四年了,回想當初,要是自己好好學習,努力上個本科,可能人生就不一樣了。所以,我奉勸二十歲你學習才是最主要的,也才會讓你不迷茫,它將會像燈塔一樣,指引你前進的道路,加油,年輕人。

二十歲時候的你迷茫嗎?

三哥的喵 迷茫啊,對學業的抉擇,對未來的職業發展,對未來生活的壓力,對未來的情感方面,對.害,太多了,但迷茫也解決不了本質上的問題。有的時候在行動中可以解除莫些迷茫,所以年紀輕輕的,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反正別讓自己後悔,也盡量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24歲,非常迷茫。19年畢業生,畢業時的種種不順遂就不...

從人生百年的巨集觀角度來講,如何看待二十歲的男人?

1.二十歲的男人,有一部分 而且不是小概率 智力還沒發育完全 非貶義 這部分人,在20 25歲智力發育才算完整。1.1 智力未發育完整的人,還處於煩惱多 孤獨 壓抑的階段。不能很好的和社會群體以及周邊同齡人很好相處。1.2 社會道德感定向不明確,也就是自己做不到而且也未必能做到的卻認為自己沒問題。自...

二十歲的時候你迷茫過嗎?最後怎麼度過的?

迷茫過,去考證,去旅行,去讀書,很多時候都是乙個人度過,但是,後來去參加社團,組織社團,過程中認識了很多人,過得也越來越開心,忙起來,讓自己沒有時間迷茫。一有空就會規劃自己的未來,設定小目標。不好意思了高二狗馬上高三忙著長大忙著優秀 守正突奇,做自己該做的,等待質變 二十歲 在BD 沒有迷茫因為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