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二十歲的年紀,很迷茫,該怎麼走?

時間 2021-06-09 07:47:06

1樓:哦醬紫啊

你可以去嘗試更喜歡咖啡一些

咖啡行業的入門薪資要比其他行業低得多

但是你畢業後還是進入了這個行業並且工作了一年說明你對咖啡是熱愛的

但是這份熱愛沒能帶給你比較充裕的現金

這其中有你的問題

因為咖啡行業是乙個看技術的行業,看堅持,看含金量的行業只要你有能力就不怕這個行業養不活你

先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喜歡從事咖啡萃取的話就花更多的時間在咖啡萃取與研磨中喜歡研究咖啡拉花就多練習拉花方式

這兩種可以可以通過比賽或者課程比如萃取就有金盃萃取的課程對生豆感興趣可以成為一名烘焙師。

只要你能力夠無論在什麼地方

都可以發光

我也是去年6月份接觸的咖啡。

通過一年不到的練習,在今年3月份通過了CQI認證成為一名Q。

目前打算跟朋友一起開工作室。

一起加油↖(^ω^)↗

2樓:李潺

如果,想在這一行,走深了,那麼留在上海,機會多,學習也容易,既然已經入了行,在迷茫的時候,請做好當下,練好技術,多想想怎麼為現在的單位多創造價值。畢竟作為咖啡師,乙個正確萃取的espresso很重要。作為乙個咖啡師,吧檯的一切就是你的一切。

迷茫時,去收拾好冰箱,打掃乾淨吧檯,保養好咖啡機。訓練好自己。

3樓:蛋蛋IN北京

二十歲的你,路還很長,比更多人(至少比我)更有本錢和青春可以失敗了重來。

你考慮周全很好,但要是我是二十歲,我會願意去試試看

4樓:喝咖啡的顧宗威

說句實在的

這個年紀,工作輕鬆,還想存錢?

換份忙碌的工作吧,多少付出多少回報。

至於去不去幫忙,不讓你出錢你就去唄

除非你是女生,多考慮一下安全問題,漢子就沒啥考慮的,只要你想去。

提前談好工作內容和工資,好的機會就該爭取。

5樓:Peter Tam

瀉藥:你學了咖啡,做了一年多,還是沒理解你的問題是什麼。你是想問,你是否應該繼續做咖啡,還是,是否應該去幫助那個師姐?

也許等你說清楚你的問題,我再來看是否可以幫助你吧。

二十歲的年紀很迷茫怎麼辦

枯苦 者世界上很少人可以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要如何去做。這個年紀有這個覺悟已經挺好的了,我接近30了,我也在迷茫不清楚的狀態,80 90 的人都很迷茫的。認不清自己,又或者是認清了自己不想承認,也不想去改變,道理大家都會說重要的是去做。你這麼年輕建議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有錢的話就是旅遊見世間...

在二十幾歲的年紀很迷茫怎麼辦?

衍生物 很正常,大多數這麼大的人都會感到很迷茫,包括我自己,因為不知道幹什麼,什麼好,什麼不好。這個時候就應該多去做一些嘗試,趁著年輕就要多去闖,初生的還牛犢不怕虎呢, 聽聞 二十幾歲,拿我自己來說現在二十一周歲,大專在社會實習,先說學歷都說專科生沒什麼用在以後,我自己也知道,專公升本自己都了解自己...

28歲突然對自己的人生很迷茫了,我該怎麼走出這個低谷呢

每天為你讀書 迷茫,是我們這代年輕人的常態。尤其80後和90後的迷茫更為無奈。80後是被人不斷吐槽的群體,眼高手低,有夢想無作為,有學歷無能力。可是,80後走到現在,上有老下有小,但事業沒有起色,家庭也難以收穫。尤其面臨的上公升渠道被堵塞的時候,迷茫更為加劇。不過,90後是新生的群體,有朝氣有活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