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道路怎麼走,很迷茫,路上只有寥寥無幾的鼓勵,還有滿滿當當的牽掛與責罵。?

時間 2022-01-06 16:42:27

1樓:慕容強壯

我聽過一句印象很深的話,說:「活下去的動力就是new experience」,既然人生的選擇這麼多,都會有收穫的,盡情走下去吧。

2樓:Adam王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的話,那就讀書吧。在我看來人生迷茫就是需要精神食糧和精神財富。你可以定乙個目標,比如在好好學學數學物理,這是沒有盡頭的,你可以一直做,利用自己的有限時間做點對社會進步有意義的事情就好了。

再不濟,你看書看的煩了可能看什麼都有意思……

3樓:一一夏天

沒有人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若一眼望盡前塵與繼往,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問怎麼走?少想有的沒的,生活總要繼續。努力活,對父母子女這些需要你盡責的盡可能好些,然後,對自己也好些~~

4樓:漫漫

人家說你活得不明不白你就覺得自己活得不明不白了?你的思考能力呢?你堅持的東西呢?你的人生目標呢?

人們從書本從別人的故事經歷中獲取各種知識和見解想法是為了更好的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或許有時會覺得迷茫頹廢,但是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且制定好計畫為之努力,慢慢的你就會強大起來,迷茫和頹廢的日子也會越來越少!

之所以現在你隨便就能受別人影響而使自己迷茫不過是因為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罷了!

5樓:學徒Z

這是想要尋求雞湯嗎?人生的道路本來就沒有答案可言,能給你已經既定好的答案的只有宗教。

放心的做好自己就行了,喜歡的東西沒有找到就繼續追求,這種過程本身就是答案。

21歲的人生很迷茫不知怎麼走?

許澍風 我27周歲了,不敢說自己28歲。哈哈。依舊很迷茫。迷茫是常態,並不是你乙個人。只不過,清楚地在生活中抓住一根稻草去努力很重要。從現在開始,定位你將來想從事或很可能會從事的職業,然後找相關的讀書,了解相關工作的經歷,積累工作經驗,一步乙個腳印,不要怕吃苦吃虧,有時候稍微清醒的人不過是能 熬 得...

人生迷茫,未來的路怎麼走?

酷不起來 每個階段都有屬於不同緣由的迷茫,也許是為工作,也許是為生活,也許是為下一次選擇等等,無論是哪個年紀,都會有相似但不相同的想法。厭倦了目前的工作環境,肯定是有其中某一點是起因,從而使你慢慢的開始厭倦,想一想做這份工作的初衷是什麼,也許會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當身處某乙個環境下,會慢慢丟失期初...

人生道路越走越偏了怎麼辦 後悔當初的選擇?

ALLEN 龍櫻 以及,最終做決定的永遠都是我們自己,不是別人。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要負起責任。當你要選擇時,你讓別人來決定,你是選擇了逃避,是放棄了自己思考的權利,於是你發現自己人生越走越偏,還想說哪些選擇不是自己的責任。於是,你又要開始選擇,希望你只是來這裡尋找建議。 其實吧,這和先天的性格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