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突然對自己的人生很迷茫了,我該怎麼走出這個低谷呢

時間 2021-06-01 22:17:07

1樓:每天為你讀書

迷茫,是我們這代年輕人的常態。尤其80後和90後的迷茫更為無奈。

80後是被人不斷吐槽的群體,眼高手低,有夢想無作為,有學歷無能力。可是,80後走到現在,上有老下有小,但事業沒有起色,家庭也難以收穫。尤其面臨的上公升渠道被堵塞的時候,迷茫更為加劇。

不過,90後是新生的群體,有朝氣有活力有行動力,是被寄予厚望的一代。尤其在國家大事件發生時,90後總是衝在最前線,為國家排憂解難,為國家貢獻力量。可是,90後剛步入社會,或走進象牙塔,或走上工作崗位,也有迷茫。

迷茫的是,90後的我們該如何更好地參與社會,把自己的能量更好地發揮出來。

你28歲,是屬於抓住80後的尾巴,又同時夠著了90後的前哨。因此,80後和90後的心態,你都具有一些。

看完你的迷茫,你多少有點幸福而無奈的迷茫。幸福的是,你的家庭條件比較優越,可以有基礎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這也是很多80後無法去企及的。無奈的是,你的人生被家人安排,無法自己做決定。

對比,你要善於和敢於對家人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與家人多交流溝通,取得理解和信任。其次,你要對自己的能力有個清晰的認識,會幹什麼,能幹什麼,做成了什麼。比如,你擅長計算機技術,你就要利用這點做出一些成績,給家人看,也給自己看。

這樣,家人就會支援你,你自己也會充滿信心。而不是你會點什麼就拋開一切去幹。

路是一步一步走的,事是一件一件幹的。你28歲,多好的年華,定好目標。按照王健林說的那樣,先定乙個小目標,完成它。

在此,祝福你,也相信你有好的未來。加油吧,年輕人。

剛過完23歲生日,對自己的人生很迷茫,23歲應該怎麼過?

kookooy 後天就是我22歲的生日了,畢業出來工作已經快一年了。說實話我到現在也同樣是迷茫的,看著自己每個月到手的那麼一點點工資,和工作一年的那一點點存款,不知道自己未來要怎麼走下去或者是不是應該換乙份工作。可是轉念一想,如果辭職了,我能換乙份什麼樣的工作,就連我喜歡什麼工作我都不知道。每天都努...

已經28歲了還是很迷茫?

萊西觀嵐 已經28了,就在11月份,我做了乙個自己也驚訝的決定,我裸辭了。我原來在一家世界500強的外企做生產管理工作,工作不忙,收入也還行,維持正常生活,每個月還能餘出一萬左右。就是這樣一種現狀,我依舊辭職了,因為我在部門裡面一眼看到了十年後的自己,每個星期重複著同樣的工作,每天和固定的人打交道。...

19歲抑鬱了對人生很迷茫,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香菇社長 我覺的吧,沒必要迷茫,上學的話就好好上學,上班的話就好好上班,讓自己忙起來,那樣一天才充實嘛,我比你大一歲,也迷茫過,現在上班一天天的挺充實,過的挺快,也挺好。 現在跟題主一樣19歲 在家 但極度不願回覆讀學校參加高考。在發生心裡陰影之前還是個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打雞血姑娘 現在只想早日解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