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8歲了還是很迷茫?

時間 2021-06-09 13:09:41

1樓:萊西觀嵐

已經28了,就在11月份,我做了乙個自己也驚訝的決定,我裸辭了。我原來在一家世界500強的外企做生產管理工作,工作不忙,收入也還行,維持正常生活,每個月還能餘出一萬左右。

就是這樣一種現狀,我依舊辭職了,因為我在部門裡面一眼看到了十年後的自己,每個星期重複著同樣的工作,每天和固定的人打交道。我還沒有結婚,很多事情還存在著可能,如果到了而立之年再結個婚,那麼整天除了工作就是老婆孩子熱炕頭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也想有乙份自己的事業,前期肯定很難,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奔跑,它會給我一定的回報。

剛離職的那幾天,天天很焦慮,覺得自己還沒有想好。因此,我把自己關在出租屋裡兩個星期思考以及做自己從事的事業,晚上思考以後的路,身邊的朋友也經常給我鼓勵。就這樣,我活下來了,這兩個星期從乙個滿臉沮喪到現在信心十足,我堅定了信心,安撫了浮躁的情緒。

以後的路我會繼續走下去。

每個人缺的總是從頭再來的勇氣,人只有達到從未到過的谷底,才能登上從未有過的高峰。水到絕境是風景,人到絕境是重生。加油切莫放棄。除了自己,沒人能給你想要的生活。

《尋路人》

尋路人,

尋路,尋人。

如果心不在地上,

就打包行囊,

與路燈為伴。

時刻把臉埋進土裡,

接觸每一粒塵埃。

是的,沒有什麼密不透風,

腳會踢散一切迷霧。

往前走,

螞蚱終究會化為泡影,

只有心血歸於永恆,

腳印是唯一的證明。

我無法看清每一張臉,

那是鹽漬,是泥土,

是一道道丘壑。

或許路上是灰暗的,

但Sunny屬於找到自己和路的人。

2樓:愛未來教育

對於有工作經歷的人,對於工作求職的迷茫我建議你可以尋找系統職業規劃的幫助,因為國內的工作情況,職業發展很多問題你可能沒辦法全面了解,另外一方面隨著年齡增長,生活成本加大,沒辦法可以去各種嘗試和折騰了,所以建議你專業的職業規劃機構諮詢一下。

愛未來從事職業規劃行業15年,專注解決學業規劃與職業規劃問題,題主可以多多了解。

99年已經20歲了,對未來很迷茫,請問能各位能給一些建議嗎?

葉.獨賞 現在迷茫很正常,有時候我們以為上完學,工作,結婚,然後一輩子,可是當我們遇見時,才發現,要做好多選擇,要去懂得好多東西,在全是資訊的時代,不堅定,就會對自己產生懷疑,你所能做的就是認識自己,提公升自己,相信自己。 zhoubhuo 20歲。這才是人生的起點,就開始迷茫了,那像我這樣的40歲...

25歲了,工作生活還是迷茫中?

菜菜 誰的青春不迷茫!收納師也是乙個新興高收入行業,雖然目前活不多,工資低,但是那只是暫時的。但是你真的感興趣想專研這個職業麼?這是需要思考的。如果想擺脫經濟困境建議可以讓自己短期內技術更強,儲備能量,做好規劃,有能量的時候又有何擔心不發光發亮。目前的經濟困境也要找到平衡點,如果只是拮据一點,那就節...

23歲了我很迷茫怎麼辦?

羅小呆讀書俱樂部 人生誰不迷茫?剛走過一段自我否定,迷茫的看不清路的時間。半個多月沒有出門,沒有工作,沒有社交,只有不斷的否定自己。但又能如何?不行就幹,幹得好不就行了?行更要幹,乾到最好!想法太多,沒用!先乾,無論幹得好還是幹得壞,只有走出第一步,才能看清第二步。我們大多數人的迷茫是因為沒有走出第...